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醒了

此时在妖族的阵营里快步走出一个人,检查了下他的伤势,那人迅速的扶起地上的刘一飞,道:“兄弟,节哀啊,被美女打,也是你的光荣啊!”

还不等刘一飞说话,紫雨萱一看来人,十分喜悦着跑过去,道:“萧天大哥,你在这里做什么!”

只见那人怎么看都是自己认识的萧天本人,一样的外表,一样的豪气,只是比以前年轻了点。

“你?认识我?”那人懵了,在他的记忆里,自己似乎没有认识过这么一位倾国倾城的女子吧!要是自己认识的话,自己不可能不记得啊!

呃!……

萧天扶着‘重伤’的刘一飞,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就是想不起来!

“你小心点,美女有毒,下一个轮到你被扁了!”刘一飞有些委屈的盯着萧天,提醒着。

“啊!——”

听了他的话,萧天拔腿就跑,立即丢下刘一飞后溜之大吉!而被好友抛弃的刘一飞再度重重的摔在地上,发出惊天惨叫!

“萧天,你跑什么啊!”看到萧天落荒而逃,紫雨萱满头雾水,连忙就追了上去,可是她追的越厉害,萧天就逃的越远,就好似老鼠见了猫,满世界串!

……

“陆玉鼎,看老子不拔了你的胡子。”

“哼,有本事就来啊!看我揪下你的眉毛!”

而经过紫雨萱这么一闹,沧海流坡上的众人倒忘记了争斗之事,待美丽的女子走远之后,忽然坡上的人又开始大打出手!

顷刻间,流坡之上又开始了新一轮打斗,但气势却弱了不少,毕竟众人已经扭打多时了。

而另一方面,追了一会之后,紫雨萱终于在妖族阵营里逮住了萧天,此时的萧天郁闷之极,喘着大气道:“这里这么多人,你干嘛非追我一个不可啊!我记得,本少爷没得罪你吧!”

“你……你跑什么啊!六百年不见了,你见到我就跑,不追你追谁!”紫雨萱在雪之世界中一住就是六百多年,有些时候她还真忘记两个世界的时间比例不一样了!

“六百年?我修行才三百多年,这位姑娘,你……你认错人了!”萧天喘着大气,郁闷了,自己从出生到现在也不过三百多年,怎么扯出六百多年的人了!

当紫雨萱话一出口就觉得自己犯了个错误,自己竟然把雪之世界的时间也给算进去了。

“呃G呵,记错了!我……”

刚想改口的紫雨萱突然被一个声音给打断了!

“这么吵,还让不让人睡觉啦!真是缺德!”紫雨萱身后的韩雪儿竟然醒了过来,大声的在神剑里抱怨着!

“啊!雪儿,你什么时候醒的!”紫雨萱突然听到韩雪儿的声音,惊讶、高兴、喜悦统统都写在了脸上!

“你们弄出这么大的动静,想不醒过来都难了!”韩雪儿再度抱怨着,但此时的她并没有现出真身,而是依旧附在那柄雪剑里,静静的背在紫雨萱的身后!

听着雪儿的抱怨,紫雨萱委屈着!道:

“我也没办法啊,这么大的场面又不是我弄的!”

在前面喘着粗气的萧天懵头了,小心的问道:“你和谁说话呢!一个人嘀嘀咕咕的,真是怪女人。”

萧天懵了,这丫头和谁说话呢!仔细瞧瞧周围,这里除了他们两个,其他人正打的火热,根本没人接近。

“雪儿啊!你……”紫雨萱的话还没说完。

韩雪儿就打住她的话,道:“雨萱姐,他听不到我说话的,我又没现身!”

稍微停了一下,韩雪儿继续说着:“而且,这里是一千年前,你眼前的萧天不是你那个萧天,现在还不认识你呢!你解释了,他也不会相信!”

“什么,一千年前,怎么会?”紫雨萱开始疑惑着看着四周,她发现在这里的仙霞山弟子她一个都不认识!

“刘一飞,你给我死过来!”发现远处的刘一飞还生龙活虎的,紫雨萱咬牙切齿!心中还暗骂着刘一飞这家伙好端端的竟然把自己整到一千年前来!

“啊!又来?仙女手下留情啊,我可受不了!”闻见魔女的呼喊,刘一飞一脸骇然,几乎是拿着宝剑当拐棍,拄着过来的!

“你马上用‘时间回轮’送我回去,现在,立刻!”紫雨萱那时依稀听见刘一飞默念的口诀中有‘时间回轮’几个字眼,此时就要让他再度使用法宝,将自己送回原来的地方!

可是刘一飞的回答几乎是无奈的,道:“哇,那种法宝让我上哪找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