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鬼魅剑影

身旁的王雪莲犹如什么都没看见似的,完全没有在意王羽的消失,抬手就要拉紫雨萱,说道:“小师妹,看什么呢,走啊!再不换衣服就来不及了。”

望着消失的王羽,紫雨萱心里说不出伤感,好像少了点什么似的,空空的。

下一秒,紫雨萱怒瞪王雪莲,喝道:“你是谁!为何冒充我师姐。”

王雪莲一愣,柔笑道:“师妹,你说什么呢!”

紫雨萱容颜更加冰冷,杀意腾起,怒道:“哼,这里根本不是仙霞山,你到底是谁?”

面前的王雪莲依旧含笑回应:“师妹,你这是……”

突然,王雪莲的话语渐渐小声,慢慢淡化,她的身体迅速变的透明,然后消失,刹那间,原本还欢天喜地的仙霞山瞬间变的安静,如幽谷一般,一片死寂,悄无声息,连一声鸟鸣都听不见。

绚丽多彩的天空突然煞白了,寒风吹过那竹林,飒飒的声响却让人感到莫名的冷清,寒意倍增。

“幻影?”紫雨萱独立广场,一袭白衣随风飘散,望着四周,她有些诧异了。

忽然,广场上,一柄利剑破空而出,带着一声撕裂空气的吱鸣,朝着她的背后猛射而出。

紫雨萱大惊!

此时那柄利剑如离弦之箭,破空激射,离她不过五六米,她猛然一转身,那剑锋已经刺到了跟前,再有一掌之隔就要穿透了她的胸膛。

紫雨萱脸色瞬间变得苍白,如此鬼魅利剑,就算是自己想去抵挡,那抬手的瞬间,自己就该血溅当场了吧!

紫雨萱大骇惊声,这一剑根本就没给她任何反应的机会,瞬间就刺了过来。

眼看面前女子就要香消玉损,命悬一线。

“铛!——”

突然,一只白玉发簪闪电般的挡在了紫雨萱身前,那一柄利刃的剑锋精确的刺在了发簪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紫雨萱一愣,在剑锋刺入身体的一刹那,还以为自己这次在劫难逃,却没想到,一只玉簪凭空出现,挡住了利剑。

呼!——

一剑未能成功得手,那柄利剑再度消失。

望着那只玉簪,紫雨萱清晰的记得,那正是当日萧天送的那只白玉发簪。此时它正散发着淡淡光晕,一层浅浅的白光让它悬浮半空。

紫雨萱吐了口长气,庆幸自己当日接受了萧天的礼物,要不然,今日可真要血溅当场了。

“谁!——出来!”

她冷眼环顾四周,素女峰广场冷冷清清,就连一只鸟儿也看不到。

‘嘤——’

又一柄利剑鬼魅射出,朝着她的头顶破空贯下,一股压力瞬间施压下来。

紫雨萱猛的抬头,手中玉箫扬天打出,‘嘭’声响起,白光淡去,那利剑遭遇玄冰玉箫撞击之后,又再度消失,不见。

那剑好似鬼魅般片刻后又从她侧身飞射而来,‘嘭’声再起,紫雨萱持箫挡住,可是‘嘤!——嘤——’又两声剑鸣,空气中突然出现另一柄利剑破裂空气猛刺她的身后,还有一柄破空贯顶而下。

两柄利剑附着着淡淡的黑煞之气,浓重的压抑让周围的空气都波动稍许,电光火石般的速度疾刺而下,那惊人的速度已然超出了紫雨萱的修为能力。

紫雨萱大惊失色,根本来不及防范,那出剑之人的修为分明比自己高出一截,两柄利剑的速度自己也是勉强发现,手中挡住一柄已是全力断截。

“啊!——”

婀娜的倩影被划出了一道口子,鲜血顺着伤口蜂拥流淌。

乍一看,头顶那柄利剑生生被玉簪挡下,而身后那柄利剑却刺破了她的身体,要不是她本能侧身,恐怕刺穿的就不是一个口子,而是一个血窟窿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