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如此教徒

数日之前,仙霞山,云雾缭绕,密林幽幽,山间百灵嘤嘤鸟语,蝶儿纷飞花丛,那凌霄峰之上云儿朵朵,飘飘荡荡之间如梦如幻,天际之间时而御剑而过的白衫弟子潇洒凛然,舞衫云间的女子更是犹如九天仙子。

凌霄峰,那气势磅礴雄伟的大殿富丽堂皇,高雅的设施,金碧辉煌的殿堂成了所有仙侠弟子的向往,那高台之上的宝座更是每个人心中的目标。

凌晨,那珠光宝气的凌霄峰大殿里,掌门紫宵一脸惆然,苍老的身形高堂而坐,那四周白衣长老静站无语,大殿两旁那排排的座位也只有两位空席,其余满员静待。

烟霞峰首座上官雷云大殿右坐,那一副凶神恶煞的面如好似要吞了一切,手中的拳头更是捏的比石头还硬,唇间白齿更是咬的紧紧的无半点缝隙。

沧海峰首座田大海,朝阳峰首座欧阳昌城,飘渺峰首座龙啸天皆是静坐右侧,好似他们一脸平静,与那上官雷云截然不同,眉眸直接还不经意的透入出一丝笑意。

“嗄!……”只听一声娇滴滴的鼾睡声从殿外响起!清风呼至,天空之中一屡白衫轻飘飘落下,那迷人的身姿犹如云中飞蝶,水中仙儿,缓缓步入大殿。

眨眼看去,那人便是素女峰首座陆雪,此时陆雪睡意未消,身上那淡淡清香扑鼻而来。进入殿中,好似她还一副睡相,打着太极漫步而来,到了自己位置上倒头就趴着呼呼大睡,也不管其他的人反应。

紫宵真人一脸无奈,瞧了一眼陆雪,眼神直接跳转别处,硕大的宝殿之中尽无一人敢上前去叫醒她,看着她那甜甜的睡姿,众人满头大汗。

“哎,大清早的,还让不让人睡了,老子鞋都差点掉了!”突然,大殿之外又一声响动。只见那落雁峰首座风之恒大骂进门,手粗手还欲要穿那半掉的鞋子,没一副师长样子。

“咦,徒弟啊!你怎么跑这来了,不是让你去找我宝贝干女儿了吗?啊,谁伤了你,可恶,师傅替你去宰了他……”刚一进门的风之恒就没个消停,抬头就看见自己徒弟单膝跪在大殿之上,乍一看,自己的弟子还满身是伤,肩膀的情况更是糟糕。

此时,大殿之下,张建德和莫小北单膝跪拜,手中两柄带血玄剑静与地面,那满身的血渍着实显眼,特别是张建德臂膀间一个拳头大小的血窟窿,那干涸的血流停了,苍白之色溢满肌肤,朱唇之上都起了死皮,没了红润。

“哼9敢说,你的好徒弟杀我三名弟子,可恶,看我不杀了他们!”听着风之恒的话,那烟霞峰上官雷云一脸不悦,冷哼一声,怒气腾起。

“啊!你杀了烟霞峰弟子?还是三个?一个人杀的?”风之恒惊讶,一语道出三问。

张建德硬直了身子,言语清晰,理直气壮道:“是,烟霞峰那三名弟子是我一人所杀!”

“好!杀的好!不愧是我教的,一个打三,只在肩膀留了个窟窿,好!哈哈哈……”风之恒忽然大笑,紧接着一连翻的猛夸张建德有出息,看的众人一阵懵头。

风之恒那笑声,气的上官雷云都红了脸,怒火欲指对面的风之恒,斥道:“你你你……你纵容弟子行凶,你还夸上了,真是有什么样的师傅就有什么样的徒弟。”

风之恒满不在意,袖子一挥,坐回了自己位置上,还一副神气十足的样式,瞧的那上官雷云更是一脸火气,简直脸都快歪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