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三位仙子

回看茶楼之中,紫雨萱一缕白衫静坐窗台,俯首观望大街,那场面宏大的拼斗一览无遗,青涩的笑容溢出脸颊。

那仪态风靡万千,玉手轻盈端起杯子,朱唇沾了点茶水。忽然发觉身旁的韩雪儿似乎在削什么东西,那认真的样子让她有些疑惑,于是问道:“雪儿,你在削什么呢!”

“削苹果啊!没看见吗?”说话间韩雪儿拿起削好的苹果大口咬了下去,甜甜的蜜汁溢满樱唇,加上她那俏丽的容颜,妖艳萝莉身姿,清甜的笑容,此时看上去也是别样的迷人!品尝着手中的果子,韩雪儿一脸喜悦,可她的玉手之间却还挥舞着一把水果刀?

呃!……

不对!

不是水果刀子!那雪白的剑身,淡淡的冰寒之气,分明就是刚才消失的寒冰剑!

紫雨萱瞪大了眼睛,哑然道:“你拿人家的仙器当水果刀?”

“这本来就是水果刀,有什么稀奇的!二百年前鬼谷来一个傻小子,我送他的!”韩雪儿不以为然的吃着水果,手中的寒冰剑还摇了两下!

紫雨萱好似有些明白了,思虑的样子说道:“难怪你知道寒冰剑在那家伙身上,原来你早看出来了,那干嘛不直接抢啊!那样多快,看他们还打半天!看的我累死了!”

呃!……

韩雪儿无语。看戏还喊累,也不想想下面打的人是怎么样的!

忽然,紫雨萱灵光一闪,好似在她的脑海里想到了什么,桌子上的水果急速贡献给了韩雪儿,嬉笑道:“雪儿啊!你像这样的水果刀还有没有啊!”

“有啊!不过还是这把顺手,换别的还真不习惯!”韩雪儿拿着寒冰剑挥舞了两下,点点头,看表情是很满意的样子!

紫雨萱狂喜!拍手道:“真的,在哪!”有这样的仙器,她还不多敲诈两柄吗!素女峰两大魔女的宗旨就是:有宝即可,仙器天远,刀山火海,又能奈我如何!

“家里!”韩雪儿淡淡的两个字,直接打消了紫雨萱的敲诈念头!听到放在鬼谷屋子里,紫雨萱心中一阵失落!

不消片刻,茶楼门口匆匆脚步,夏惜若的身影跑了进来,道:“掌柜,刚才所有人的茶钱算我的!”

茶楼帐台之上,掌柜子欣喜若狂,手中的算盘急速敲打起来,满脸的笑意但不住那快速的手,噼里啪啦的算盘声清脆入耳。

而夏惜若说完之后,径直来到紫雨萱二人面前,寒冰的面容依旧没改,凝眉微微皱起,瞧了眼韩雪儿手中的寒冰剑,礼貌拱手道:“刚才谢过二位相助,不知这位小姑娘手中的寒冰剑是否可还给我呢!”

夏惜若说话直接了当,举手投足间却非常谨慎,她知道能在众目睽睽之下神不知鬼不觉取走吕侯手中的兵刃,此二女定不是泛泛之辈!

“给!苹果我已经削完了,还你!”韩雪儿大口咬着苹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直接把寒冰剑丢了过去!

“咦!”

夏惜若连忙接住,神情稍许诧异,但毕竟是侠女,玉手迅速回收,含笑行礼道:“多谢!”

窗台前,紫雨萱微微点头还以礼数,容颜笑过,秀目打量了一遍夏惜若,发现此女寒冰内功虽强,但缺乏剑气指引,恐怕也没有修真一类的法诀,也是勉强进入二重修为,只在江湖行走还行!

“二位帮了夏惜若这么大的忙,还请随我过府一叙,以作答谢!”接过寒冰剑的夏惜若心中喜悦,见紫雨萱二人清丽脱俗又不贪图寒冰剑,便有意请她们到家里去以示谢意!

紫雨萱正想拒绝,可身旁的韩雪儿却一阵欢呼,道:“有好东西吃咯!”拽着紫雨萱就往外跑!匆忙之下,紫雨萱遮脸丝巾随风飘落,那倾国倾城之美展露无疑。

夏惜若一下呆了,望着那绝美的容颜,此时她心中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自己的容颜夏惜若自然有自信,而面前之人的美却是那样的清丽,清水般清澈的双眸看不出一丝涟漪。

“天上仙子下凡了!”再望茶楼之外,不消片刻时间,原本冷清的门口,不知什么时候挤满了人海,无数双眼睛惊呆不动,好似在他们的视野里什么都不在重要,只要能站这里静静的看着,那心中就充满了幸福感觉。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