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熬汤

“有毒!”萧天愕然。

“谁会没事下毒玩,笨蛋!你们自己看吧!”韩雪儿勺了一勺倒到小碗上,将小碗放在石桌上。

只见远处一缕幽魂随风飘了过来,在石桌前坐了下来。举起小碗,幽魂看也不看就喝了碗汤,突然它的身体白光包裹,站起身来便向村庄里一间最大的房屋飘去!屋子的门半遮半掩,幽魂一闪,消失在了门里,再也没有出来!

过了半响后又陆续来了几只幽魂,行动也是和先前的一样!

二人互望,同时看向那间房屋,却发现它其他房子没有什么区别,只是稍微大了点,门也高了点!

难道里面空间很大吗,进去的幽魂一个皆一个的消失不见!紫雨萱实在疑惑,问道:“雪儿,这是?”

“这汤叫忘魂汤,能让已死之人忘记前身所有记忆,鬼谷的怨灵怨气太重,等它们怨气消退之后就会变回幽魂,只有喝过汤的幽魂方可轮回人间……!”韩雪儿继续勺着汤,手上的动作没有停下,嘴里对着紫雨萱解释着。

在听完韩雪儿的话后,紫雨萱二人明白了鬼婆婆刚才说的话,这里是轮回之门,他们两个是大活人,总不能也去轮回吧!

韩雪儿拎起勺子就往发呆的萧天脑袋敲去,喝道:“喂,你别站那发呆啊!快帮忙生火,还有你勺汤!嘻嘻!你们可是免费苦力,不用白不用!”

萧天不可思议的看着雪儿,道:“什么!我堂堂一代妖皇,给你生火?开什么玩笑!”

韩雪儿不屑的看了他一眼,嘟着小嘴,样子极其可爱的道:“切!妖皇吃东西不要付钱吗!生个火而已,还摆臭架子!小气!”

萧天气急败坏,可是看了看勺汤的紫雨萱,那妖皇的仪态马上放了下来,嘻嘻哈哈的赔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脑袋!

看着天真可爱的韩雪儿,紫雨萱和萧天额头一条条黑线,只好乖乖的帮忙了,谁让他们偷吃了仙果呢!

萧天脑海思虑一翻,说不定还能从这里知道点神剑的下落呢!

接下来的日子里,紫雨萱和萧天每天生火熬一大锅汤,而韩雪儿则是在萧天身后指指点点,道:“喂p别太大,别放那么多柴啊!”

半响之后:“喂喂,柴呢!你快去砍点回来!”

又过了下:“那边那个家伙!等下再砍,拿点碗来!快点!”

少许之后:“那边那个家伙,晚饭呢9没煮好吗!快点,饿死了!”

……

一代妖皇被一小女孩呼来唤去,气的萧天怒红了眼,可韩雪儿天天正拉着紫雨萱在一旁聊天呢,萧天哪敢动她一根汗毛啊!有怒没处放,有气没处出,最后萧天只好噼里啪啦的砍了一大捆柴出气!

“靠,我没名字吗!你等着,老子迟早收拾你!”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