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无奈叹息

就在此时,从仙霞和魔族队伍里同时发出两道剑气击向双方,本来就剑拔弩张的双方,哪还有清晰的头脑去分析谁发的剑气,顿时正魔两派拔剑相对大打出手!

仙霞掌门紫宵怒目魔族宗主陈峰,宗主陈峰眼带血丝直视紫宵真人,双方悲痛之余哪还有思路,直接将杀死自己子女的帐记在对方身上!

瞬间仙霞各大长老法宝挤出,掌门人更是挤出仙霞至宝诛仙神剑;各大魔族长老魔器迎敌,宗主陈峰挤出魔族至尊天魔幻直冲紫宵真人;双方连续交战数天,势均力敌,均已重伤在身,这一战打的可谓是天昏地暗,日月失色!

紫宵的诛仙剑白光大盛,口中默念,待看剑身发出万道金光,无数把锋利宝剑呼啸而至,竹林间顿时被仙气环绕,狂风大作,响雷不断!

陈峰首座天魔幻黑气不亚于诛仙,一阵黑雾直冲云霄,瞬间风云变幻,大地颤抖,无数的血雨哭天而下,化作无数血刃直逼正道之士!

双方你来我往,激战无数回合,正魔之士死伤无数,寂静的洞天湖瞬间变成了死斗场;人与人,已经看不清谁是谁,唯一可以辨别的就是衣服,黑色的衣服和白色的衣服格外显眼。打到白热化,双方几乎都是凭着自己眼神一扫,只要是不同衣服的人,不管是谁,集体挥刀砍之!

愤怒,已经到了极点,复仇的欲望,占据了每个人的心灵,谁也停不下来了,场面一发不可收拾!

此时,洞天湖一带,正打的不知如何收场,突然,仙霞山上出现了大批身着黑衣貌似魔族子弟的人,其中不乏有高手混扎,在仙霞山上打的不可开胶,仙霞山弟子节节败退。但仙霞山长老均在洞天湖交战,仙霞山上就只留守年轻一代弟子,见情况的弟子马上传音掌门和各大长老回山!

正准备再一次和紫宵真人交战的魔族宗主,同时也接到魔族领地出现大批身着白衣貌似仙霞弟子的突袭,留守的魔族弟子支撑不住,请陈峰回去主持大局!

事后仙霞山的入侵之人被击退,魔族领地敌人也被击败!仙霞掌门和魔族宗主何许人也,事后越想越不对劲,当即排除了双方是杀死自己子女的可能性,但正还是正,魔还是魔也不能握手言和一起查凶手吧!

紫宵真人事后数日,将自己女儿葬在了那个完好无损的竹屋里,当紫宵真人走进竹屋的那一刹那“爱子陈天石之牌位”紫宵真人一怔,沉思许久!单手梳理的他那苍白的胡须,叹了长长的一口气!

将女儿的牌位放于之前‘牌位’的旁边,关上竹屋的门向仙霞方向御剑飞去。

“哎!——”这时竹屋后面走出一道身影,叹了口气朝北方缓缓飞去!

这一声叹息,听上去是如此的无奈,那一丝丝的悲凉深深的浸入了那道身影的心间!竹林之间,一曲夜莺,悲凉悠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