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生死离别

“雨姗!——”山脚传来另一个男子呼唤声,声音哀嚎,悲凉,凄淡,痛哭之声,响彻云霄!

顺着声音的源头,那女子回眸淡淡微笑,水晶般的泪珠在双眸间流动!这是一颗伤心的眼泪,一个绝望的眼泪,一个无法回望过去的泪水。

顿时,盘龙山巅白光四起‘轰隆!’一声被磨灭夷平,那如梦般的身影也随着白光一同消失在那云雾之中!

“不!——,为什么,为什么不等我!”那男子痛彻心扉,泪流满面,仰天呐喊!灼热的泪水模糊了他的双眼,在白光乍起的一瞬间,那女子浅浅的微笑犹如在他的心间扎下了根,永远挥之不去!

那男子身着银白色的长衫立于云霄之上,手中一把冰雪利剑莹白散发着强大的寒气!乍一看,那人早已是遍体鳞伤,衣服的银白之色已经所剩无几,最为明显的是他的左臂似乎刚刚被猛兽撕裂了一般,暗红的鲜血顺着断臂染红了半边身躯!在他的身后山腰上或人或妖兽的尸体遍布山道,寂静的山坡之上被血液铺成鲜红山道!

“哼!她死了!——黑龙神!你别想冲出封印,没那么容易让你逃掉!”男子抬头望天,右手捏住法诀,破空呐喊:“剑——灵——封——诀!——”背上剑鞘顿时寒气逼人白光四起,慢慢的整个剑鞘和他身体融合成体!‘啪!——’的一声,白光以他为中心向外映出数千米之远,深夜中的盘龙山被白光映入白昼!

“天地,是你造就了这一切,她走了!人间生灵与我何干,世间万物又待我如何!”许久,只见那男子昂首望天,好似夜空下起了小雨,滴滴雨水再度打湿了他的脸庞,顺着他那飘摇的身躯,冰凉了他的身心,心里突然间觉得世间好静,好凉,好似少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

“等到她转世人间,那一天,我一定会回来!等我……”男子持剑直指云霄,消失了!男子周身被白光包裹飞升去了仙界!

片刻,山峰的远处出现一把白雪神剑,剑体雪白散发阵阵仙气,从山峰冲飞挤出‘嗖!——’一声长鸣,消失在茫茫云海!在雪剑消失在云海的一刹那。

原来紫衫女子消失的峰巅位置,出现点点星光,星光犹如夜晚萤光徐徐上升,将宁静的夜空点缀的祥和美丽,无数的星光随着微风慢慢消失在天际之间,仿佛无数的萤火飞入夜空!

夜,静了,微风在空中轻轻飘荡,好似在诉说一个故事,那故事的又好似没了下文,随着那风儿吹向远方!

雨,停了,露出了那弯弯的月儿!它好似在倾听,倾听着风儿带来的故事,可是,那漆黑的夜空却苍凉凄冷。

铃儿,吹响了,再度回荡在那寂静的夜空之上,远远飘去,那幽幽的云朵在那儿等待,等待着下一刻的风儿,等着那下一个故事的开始!

……

(小忆:“兄弟姐妹们,快动动手指——收藏啊!点点鼠标——推荐一下!谢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