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通天返回我带回的人

“成了,我虽不是石人,但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王者了”无名对着神农点点头。

“真的!”神农激动万分,险些落泪。

无数年了,九州重新出现了王者战力,这是九州的幸运同时也是九州的机遇啊。

攫欝 最早 攫欝。“不要放松,无数年前我们拥有不止一位王者,眼前绝不是松懈的时候”老祖龙对着无名说道。

“好啦,你们两个现在不要纠结了,跟我返回祖神学院,抓紧恢复修为才是真的”无名对着几人说道。

龙族解封了。

龙岛之上无数的神通龙族乱飞,强大的气息从龙岛开始向外散发。

长生界之中,隐藏的半祖终于感受到了龙岛的变化。

忽然仙乐齐鸣花雨纷飞漫天都是瑞彩一道道彩霞垂落而下霞光照耀十方元始天尊驾驭仙鹤降临。

他头戴紫金冠身穿阴阳道袍雪白的长垂在胸前背后随风而动面如银盆没有一丝老态似三十余岁的英俊美男鼻直口方双目深邃如海洋没有任何迫人的气势但是如此云淡风轻却给人深不可测之感越望越让人生出敬畏之心。

另一片天空中禅唱响遍天地无尽经文浮现巨大的金色梵文像是一颗颗星辰在闪耀莲花朵朵不断在天空中绽放洁白的花瓣一尘不染这里仿佛成了一片极乐花国。

一尊佛丈六金身黄金面皮宛如赤金浇铸而成面现悲苦之态流露着悲天悯人的慈悲之色端坐在十二品莲台之上紧闭双目神圣祥和的气息弥漫在整片天空中。

仙赤脚枣梨香足踏详云更异常。十二莲台演法宝八德池边现白光。寿同天地言非廖福经洪波语岂狂。修成舍利名胎息。请闲极乐是西方。

来的乃是佛陀。

大神无限,神光不觉。

到了此刻。驾临这里地大人物已经不知道有多少。

天魔宫第一代宫主、白虎圣皇、杀手至尊、大圣孔宣都已经驾临。让魔鬼平原显得神秘莫测。

最后一个手拄拐杖、鹤童颜的老人从远空飘然而来看起来云淡风轻。

“太阳神怎么没来?他不是最爱凑热闹吗?”人群中有人发出疑问。

“不仅是太阳神,怎么后羿、蚩尤也没有过来,他们不是回复修为了吗?这种情况怎么可能不过来?”

“通天怎么没过来?这种事情他不是最积极吗?”

“还不知道吗?通天被人抓走了,上次在有巢天宫得罪了无上存在被抓啦”

“唉”

众多半祖在此商议,不知到底是谁解封了龙岛,他们注定是没有答案的。

龙岛之中战龙王镇压一切,几位半祖谁也不想跟龙族为难。

不过他们不知道的是有一个人此刻就在他们身后隐藏着,通天!

“嘿嘿!不知道你们这群人到底谁是我的猎物呢?”通天暗地里观察,眼神尤其停留在自己的师兄元始天尊身上。

上古之时,两人嫌隙很深,要说最想捉谁的话,原始天尊在通天心中绝对是第一位。

无名等人返回了天帝城。

祖神学院隆隆而起,在无名几人的伟力之下,飞出了天帝城,落到了城外的平原之上。

毕竟在城池之中虽然方便,但是对于无名几人来说总是少了一些规格。

无名返回没几天,这一日正在讲课。听不懂的小胖子忽然跑了进来喊道。

“不好了,院长,通天师兄带着人杀过来了!”

“恩?!”无名眉头黑线。

“通天带着多少人回来了?”

“是十几个!”小胖子喘着气说道。

“去请进来吧,如果没猜错的话,那是通天发展的下线?阿不是学员”无名说道。

不多时,通天走了进来。

走的时候踌躇满志,回来的时候意气风发。

通天走路都带着风。

“见过院长,我已经成功将十五名半祖请回了学院,这些半祖都是诚心求教,希望院长能够收留他们”通天对着无名说道。

“好,好,既然是诚信求教,那就!”

“通天,你好不要脸,明明是你偷袭,然后强行将我带到这里的,居然还敢大言不惭的说什么自愿!你好不害羞”人群中一个威严的中年人对着通天破口大骂。

“原始,你才不害羞,技不如人,我们明明约好的,你要是输了就乖乖跟我入学,认我当师兄的”通天喊道。

“你无耻,偷袭,我大意了没有闪”原始天尊吼道。

“是吗?那我让你们见识见识什么叫真正的力量!”通天教主狞笑着冲向了元始天尊。

拳脚相加一刻钟之后,通天神清气爽的回到无名身边。

冷冷的看了被擒获的半祖之后,通天在次说道“院长,想必他们应该是没有什么意见了”

“恩!”无名非常满意的点了点头。

巘戅 九饼中文 巘戅。看看被通天擒住的这些半祖,想要跟记忆之中的影子对上号。通天很狗腿的为无名介绍着:“这是太昊,乃是上古时期一个皇帝”

“这个黄毛是太阳神,是西边大陆的一只猴子变的”

“呦~这家伙是蚩尤,本源蜕变完成之后拥有不死之身,可惜啊,被我一顿殴打带了回来”

无名看了看蚩尤,此方世界蚩尤可以说是戏份不多,潜力很大,但是最终结果不好。

打量一下,肉身圆满,潜力不错,就是自己不太会炼,一味强求肉身强大,所以迟迟不能突破境界。

“酗子,明天开始跟着我练武吧!”无名拍了拍蚩尤。

“酗子?!”蚩尤也是很郁闷,刚刚从龙岛出来,还没有完全恢复,就遇到了通天,结果被通天用无名给的法宝给困住。

蚩尤欲哭无泪,人生真是艰难啊。

“这是后羿,没什么本事,除了射箭还行,别的都很稀松啊”通天继续介绍。

“这是一头老玄武,乃是玄武族的老祖,龟壳子很硬”通天指着一个三角眼的老头说道。

“这两天祖龙讲课,你可以着重听一听,说不定能够突破啊”无名拍了拍龟壳说道。

“这是青莲天女”

“这是元始天尊,心地大大的坏了”

通天介绍过后,无名大体有个了解了,简单的分了一下班,人员多了分两个班,就让他们各自行动去了。

这些人的忠诚度无名并不担心,毕竟得到了好处之后,他们只有感恩的份。

喜欢从风云开始拯救世界请大家收藏:从风云开始拯救世界最早更新速度最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