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九:蜕变

此时神农和老祖龙心头提到了嗓子眼了,天碑的威力他们是知道的,尤其是祖龙,龙岛被封印的这些年,他在封印的压制下,甚至连寿元都流逝了不少。

此时无名面对四块天碑,仍然没有放手的意思。

坚持,不断的坚持,这种机会对于无名来说太珍贵了。攫欝最早攫欝

血液伴随着汗水滴下,落到地上,发出滋滋啦啦的响声,这是盖世祖神的血液,一滴血可杀半祖,无名这种意境超越九重天的存在,一滴血甚至可以毁灭一个世界。

此时无名虽然承受莫大的压力,甚至肉身都在不断受损,但是无名的脊梁依然挺立。

高天之上,此时萧晨近乎石化,整个人与周围的虚空相融,身影虚淡,他的心神仿佛已经飞到了下方那一排石碑之上。

无名召唤来的天碑,对于萧晨来说,也是绝大的机缘。

龙岛天碑是真实存在的,而其他三面天碑则是虚幻的,但却如真实的碑体一般。透过黑雾若隐若无间可以看到碑体上的刻图。

萧晨将神识地力量提升到了极致,双目都要崩裂了,尽管那复杂玄奥的刻图让他近乎神智错乱,甚至走火入魔,但是他依然在努力观看。

忍受着随时可能会疯掉的可能,他终于将一面天碑上的刻图完全看清,在这一刻他不求理解,以一种印记的方式将那些古碑天图刻在了心中。

虽是如此。也让他有精神崩溃的感觉,印记入体的刹那,他的身体仿佛要随古碑天图而动。

忍受着精神溃散地危险,他瞄向了另一面天碑。

这是莫大的机遇,他极有可能在今日彻底集全天碑古法,让自己的修炼法门趋于完美。

但是此时萧晨的耳边,传来了无名的传音“不要勉强,我自会集齐玄法,教授与你”

萧晨心神一动,面对四面天碑的镇压,无名居然还有余力能够传音。

“盖世九重!上苍之手”无名发动起了无上宝体,双手之中有无尽宝光。

声音都传到了长生大陆。让一些修者震惊。

四字出口,日月无光,山河失色,天地剧变。

蒙蒙雾气缭绕。没有人看清龙岛死城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众人只感觉到一股浩瀚的力量直轰天碑而去。

缓慢下沉的死城顿时被定住了,天碑地震动出的力量被隔绝。

上苍之手,真是犹如上苍一般,托举天地,丝毫不乱。

“轰”

又有两面天碑自天外飞来,六面天碑并排而列。

与此同时,上苍之手开始崩裂,无名的身躯面对六面天碑的镇压,此时体内真元不断的流淌,长生界实在是太过于弱小了,弱小到让无名没有丝毫的压力,要想突破,只能借助外界的压力。

不破不立,此时无名硬抗天碑的威压,正是要让自己能够再进一步。

此时六面天碑落下,无名身上血肉淋漓,六面天碑,相当于六位皇者的威压了,无名身上的血肉开始崩溃。

最先开始是从托住天碑的手开始。

血肉一点点落下,漏出莹莹白骨。

“武祖,不要勉强,事不可为保全自身啊”老祖龙咆哮。

“霎那芳华”神农更是直接,对着天碑就是一道神通,帮助无名抵住了压力。

“你们不要出手,这是我的机缘,越过这一步,将来我九州才算有了自保之力”无名的声音隆隆传来,变成了巨人之后,声音也变的更大了。

僵持,不断僵持,无名瞬息之间已经将六面天碑之上记载的图形记下,同时跟自身融合,僵持之后,巨人隐隐有种变强的感觉。

此刻,天碑不言,但是六面天碑都在震动。

“快看,天碑!”萧晨对于天碑的感应最敏锐,因为体内的天碑玄法正在快速的运行。

天空之中,六道天碑形成了莫名的氛围,有丝丝的光线将六面天碑串联起来。

“轰!”仿佛天雷响起。

天碑再现,而去此次并不是虚影。巘戅奇幻巘戅

第七面天碑,浑身漆黑,从不知名处被召唤而来。

天碑实体落下,七面天碑高高耸立。

无名的双手向天,托住了天碑。

瞬间无名身躯传来了骨头断裂的声音。

血肉落下,从头顶开始,直到脚趾。

一瞬间所有的血肉全部消失。

“武祖!”

“前辈!”

几人大呼。

此时只剩下一个巨大的骨架,支撑着天空之中的天碑。

“快救他”神农大喝,霎那芳华。

顾不得自己的伤势没有恢复,神农用处了属于自己的神通。

“六道轮回!”老祖龙也是,六道轮回大神通用出,向着天空之中天碑拖去。

但是很可惜,七面天碑就算是石人王者都可以镇杀,更可况神农和老祖龙两个祖神了。没有丝毫的效果。

就在此时,巨大的骨架动了。

“砰!”一拳打在天碑的底部。

天碑被震出一个小小的缝隙。

趁此机会,无名瞬间从天碑之下脱离。

“轰!”天碑重新落下。

正好挡住了死亡之井,六面天碑虚影消失,而第七面天碑同时破开世界屏障,不知所踪。

无名脱离了天碑的束缚,但是浑身血肉全部剥离了。

一只巨大的白骨,盘膝坐在天碑之前。

此时天地开始变色,天地间元气不断的翻涌。

无名坐在地上,此时白骨之中开始有浪涛的声音,那是骨髓在咆哮。

渐渐的白骨开始石化,从头开始,缓缓变成石头。

“他这是?要成了?”神农不可思议的喊道。

“应该是吧,毕竟当年的王者们都是这样”老祖龙看着无名身躯上的石化部分说道。

但是很快,全身石化结束之后,有金光从无名体内发出。

“快看,不对啊,他怎么石化的部分又变回来了?”老祖龙对着神农说道。

金光无限,无名身躯之中,骨头之上的石质部分像是蜕皮一样,开始脱落。

金光越来越盛,随着石屑的脱落,血肉开始生长。

几息之间,石屑完全脱落离开,血肉生长出来,最后黑发从头顶生出,完美的落在肩膀后面。

武祖重现,无名在次归来。

“成功了?还是?”神农近前来,对着无名问道。

喜欢从风云开始拯救世界请大家收藏:()从风云开始拯救世界最早更新速度最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