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百里凰小团子,没听到自己狮虎的声音,以为自己的师父要被气晕过去,赶紧先认错好了!

“狮虎…我没有看过谁的内裤颜色,就看过您的了!”

百里凰小团子越说声音越小,最后几乎如蚊子般哼哼。

冷风华一听自己的徒弟没看过别人的,终于那颗提着的心放了下来,没看过别人的就好啊!

“凰儿,你还小不懂得忌讳,以后记住了!不准乱看不该看的!咳咳!当然,看师父的没关系!”

冷风华蹲下身子与她齐平,严肃的看着小团子,一本正经的教育道。

百里凰小团子大眼睛亮亮的看着自己的美狮虎,就知道自己的狮虎是一个闷骚,一点没错哎!

“哦C!我以后只看狮虎的!”

百里凰目的达成,在心里给自己的机智点了三百六十个赞。

冷风华见自己的蠢徒弟,把自己的话听进去了,摸了一下她的小脑袋,嘴角微翘。

“狮虎啊!我今天的任务完成惹!我们回家吧!”

百里凰把采集的东西,全部装进了自己的空间里,拉着冷风华的手走在回神宫的路上。

冷风华低头看着拉着自己手的小徒弟,眼里全是笑意。

夕阳的余晖照耀在两人身上,一大一小的影子被拉的老长。

一直回到了神宫,在包包里睡觉的百里豆豆还没醒。

百里凰告别自己的师父回到了寝宫,把百里豆豆从包包里掏了出来。

看着从包里掏出来的豆豆,还在睡得冒鼻涕泡,百里凰直接都没眼看。

百里凰把豆豆放在了床头,自己跑去洗漱室去洗漱了一番。

洗漱完的百里凰坐在窗边的软榻上,双手托腮看着天空明亮的月亮。

自己死后到了这个美丽的神宫已经三百年了。

记得自己刚醒来第一眼看到的人就是师父。

他对自己笑的十分温柔,他看自己的目光里带着一份眷恋。

在自己的印象里就没有见过像他那么好看的男子,或许自己从未正眼看过别的男子,也不知道别的男人长的什么样?

当时看到自己成了一个光溜溜的小屁孩的时候,其实自己是拒绝的。

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又一次带着记忆重生,但是自己已经习惯了。

这已经是第三次带着记忆重生了吧?

其余的几次都是进了别人的身体里,这次却直接是一个小屁孩!

你说还要我重生干嘛?每次都要在二十多岁死掉,这次还好,已经三百年了还没死。

啊摔!死不了但是也长不大的好吧!

三岁的小屁孩模样,心理年龄可是三百岁了啊!

三岁就三岁吧,好不容易又活着了,也不能再死回去一次是吧?

但是想起自己原来的身体貌似已经被炸碎了,你就是死回去貌似也没地装你的灵魂。

“想当年老子是纵横星际的少帅,还当了几年的集团总裁,还经历过末世,结果劲使大了X到了奶娃娃的时候!谁来告诉老子这是肿么回事?”

小小的团子站在窗户边上,掐着腰短短的小指头指着月亮要答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