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看不该看的

冷风华回到药田的时候,正好听到自家徒弟小奶音的嘀咕声,好心情的微微翘起了嘴角,刚才的阴霾也一扫而空。

百里凰拿着一个小小的玉盒,这个玉盒是个空间容器,看着小实际上里面空间非常大。

百里凰肉肉的小爪子,灵活的摘下一颗种子就扔到玉盒里,不同的种子放进去也没关系,因为玉盒就会自动帮你分类。

“豆豆啊!狮虎刚才干嘛去嘞?跑的那么快!就跟火烧屁股似的嘞!”

百里凰一边采摘种子一边跟豆豆聊天,此时的百里豆豆,正在小团子的小挎包里睡觉呢。

所以说百里凰小团里说了啥,百里豆豆表示一点都没有听到。

百里凰没有听到百里豆豆的声音,打开自己的卡通包包看了一眼。

看到百里豆豆正在自己的包包里面睡觉,睡得鼻涕泡都出来了,鄙视的小眼神看了一眼这个没出息的。

百里凰小脑袋还煞有其事的摇了摇,“真是一个懒货!”

百里凰不再搭理豆豆那个懒货,继续抱着小小的玉盒开始收集药材种子。

“哎呦!这些种子都圆圆的敲可爱的嘛!咦?这一颗还带个白点点哦!这颗种子是红色的,这个颜色怎么那么像狮虎内裤的颜色嘞?”

百里凰每采集一颗种子,都要帮它们评头论足一番,唯独那颗红色的种子被她单独的藏了起来。

刚走进药田的冷风华,听到自家徒弟对种子的评论,总觉得这样子的凰儿十分的可爱。

又忽然听到自家徒弟说那颗种子的颜色,堪比自己内裤的颜色时,一个趔趄左脚别住了右脚,还差点一个不慎摔倒在药田里。

冷风华看着小团子的后脑勺整张脸都黑了,乌黑乌黑的哪一种!

冷风华修长的桃花眼一眯,自己这个蠢徒弟什么时候看到过自己内裤的颜色?

“百里凰,告诉老子,你什么时候看到老子内裤的颜色了?还有…还看过谁的内裤颜色?嗯?”

冷风华咬牙切齿的声音,在小团子的身后响起,听得出这话里面带着压不住的戾气。

百里凰小团子正在把玩手里那十几颗血红色的种子。

血月参的种子有黄豆大小,每一颗上面还带着一个小小的金色点点,模样十分的可爱。

百里凰正玩的高兴,突然听到自家狮虎凉飕飕的声音,小小的身子一僵,完蛋了!自己说的话被狮虎听到了?

“呃哈哈!狮虎啊!你听错了吧!”

百里凰小团子转过身,看着被气的头顶开始冒烟的狮虎,十分不争气的怂了。

百里凰抬起头大大的眼睛,偷偷瞄了一眼自己的狮虎,又迅速低下头,怂的不要不要的。

百里凰小团子此时正在小声的嘀咕,“以后做了坏事绝对不能说出来a被狮虎抓包的!”

冷风华看着怂的一批的小团子,竟然还说做了坏事绝对不能说出来!这颗小脑袋里整天想些神马东西?

以后绝对不能任由她再去找那些个神君玩,教坏了老子的徒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