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3 十阶源兽踪迹

随着人类战线纵深的不断拓展,往外探寻的猎杀者与联邦小队越来越多。

莫家伟的小队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华夏九曜之首的他,看起来没什么特点,看起来普普通通,身材甚至有些瘦弱,一副小透明极好欺负的样子。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人,所处的位置,是队伍的最前方,后面的人都紧随其后,在他没说话时,没有一人出声。

他们的小队深入了不落之欧外面的区域,是背着任务来的,这里是一片群山的地形,到处都是起伏的山峦,小队就在一个山谷中快速穿行。

自地球上来的元老会从五大将军手中接管了九源星后,所有区域的队伍都被集中起来分派任务,不再是在各自区域作战。

莫家伟的m67小队就是被这样分配到了这边。

在所有小队中,他的小队算地上是最强的那一批了,但是接到的任务也只是搜寻这片区域,追踪九级源兽的身影而已。

随着走在前面的莫家伟伸手示意停下,小队众人才如释重负,一个个就地停下,随便找位置就地坐下,从行军背包中拿出干粮和水。

“这任务的消息怎么看怎么假,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会有九级源兽出没?那人一定是看错了。”

与外表相反,莫家伟的性格显然不是那种少话的人。

“就是啊老大,我们从阿波罗据点那边过来,一路搜寻,都快到乌瑞亚了,痕迹除了三天前看到的那两个大脚印,什么都没有。”一名背靠着一块巨石,刚刚喝完水的男子也跟着抱怨道。

“一看就是飞行九级源兽,这种源兽的踪迹怎么可能找得到嘛。”

其实莫家伟的小队都是精英,很少会出现这种各自抱怨的情况,但是实在是,太久了!

真的是太久了,他们自从接到了阿波罗据点附近疑似九级源兽出没的任务后,开始还有些若有若无的踪迹,但是到后,基本上都看不到了。

关键是,每次上报消息回去,请求返回,都被上面驳回,众人没有办法,只能在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一路探寻下去。

“再往前一天,找不到直接溜,现在先回营地吧,大家都累了。”

莫家伟仰头喝完瓶子中的水,随手将瓶子收起来后站起身说道。

闻言小队众人马上快速起身,收拾行装,原路返回。

相比于来时小心翼翼地各种探寻,回去的速度则要快上许多,没多久几人就回到了一个由五架飞梭拱卫出来的临时营地。

但是几人在翻过一座山头,看到位于山谷中的营地时,却是一个个都瞪大眼睛,甚至连呼吸都不敢放大。

因为在他们营地旁边,两个巨大的爪型脚印出现在那里,其主人却是不知去向。

莫家伟神色一凛,闭上眼睛半响过后才睁开,“安全!”

说完他马上从山顶跃出,身形化作一道被拉的很长的光束,往营地激射而去。

其余人等也是快速起身,各系源能涌动,跟上前行的他。

“这爪印不像上次发现的那头!”

“这体型,绝对是十阶源兽,老大,现在怎么办?”一名身材高挑,穿着一身干净利落军装的女子站起身来,关闭手上星环弹出的屏幕,对低头沉思的莫家伟说道。

“徐哥,先把消息上报,我们等上面的决定。”

被他叫到的是一名年纪看起来稍大,面容憨厚,身形壮硕的男子。

闻言他快速回到旁边的营地中,进入其中一架飞梭。

没多久,他就从那里出来,对看着他的众人说道,“我使用了优先级最高的加急渠道,接通了将军,他让我们继续跟踪,但是一遇到不妙就要马上撤退。”

莫家伟眸中闪过一丝亮光,对小队众人喝到,“取消营地源能屏蔽,全部上飞梭,这头源兽肯定刚刚没离开多久,阿鹏,能将它的走向侦测出来吗?”

“那边,刚刚侦测出来。”

答他的是一名戴着眼镜,皮肤白皙的青年,此刻他正叼着一块压缩干粮,手速极快地在眼前星环探出来的屏幕上快速点击着。

“哈哈,不愧是你,我们走!”

....

两天后。

在距离乌瑞亚西面,已经离开了联邦版图,深入未探索赤红区域极远的地方,十道几乎与山齐高的身影,围成一个圈,似乎在议论什么。

如果吕伟林在这,一定会震撼地说不出话来,因为这十道身影,赫然是十头十阶的无面源兽!

以它们为中心,数之不尽大大小小的源兽们站满了附近的山峰,空中还有大群飞舞的源兽,围绕着它们盘旋。

这些源兽此刻及其安静,没有一丝吼声出现,围绕着它们,往四面八方辐射出去,一眼看不到尽头。

这十头无面源兽似乎讨论到了什么激动的地方,有一头源兽指着乌瑞亚据点的方向,似乎很是激动。

还有几头源兽则是伸手阻止它,同时极为人性化地摇了摇头。

此刻这里更像是一超稽的哑剧,但是让任何一个人类过来,他都没有心情去欣赏。

因为这里的源兽,一旦进攻,足以颠覆整个联邦!

这时,源兽的东面忽然起了些许躁动,无面源兽们纷纷转头看去,只见一头背生双翅,长长的脖子弯曲头颅垂在胸前,宛如秃鹫一般,其身体却更像蜥蜴的生物在快速飞来。

它的出现像是点燃了导火索,四面八方不断有体型如它一般巨大的源兽飞来,就连地面也在微微震动之后,出现了许多身形巨大的源兽。

它们所过之处,那些低阶的源兽们无一不是自发让开一条路,供它们过去,一时间,竟然让人产生了一股朝圣的怪异感觉。

随着这些源兽的加入,这里顿时热闹起来,不断有嘶吼声传出,整个源兽群都开始躁动。

....

“是这边吧?”

“这里离最近的据点都有几千公里了,老大我们是不是太过深入了?”

队伍中,一名女子长相温婉,穿着一身略显臃肿的战斗服,双手抱着一根长杖的女子莫家伟旁边说道。

“好像是,再往里,遇到什么威胁根本得不到支援,通讯的极限距离也快到了,虽然那源兽的踪迹还能时不时看到,但还是算了。”

莫家伟看着下方出现的一双爪型巨坑,摇摇头说道。

“尽力了,那源兽跑这么远,估计也没有攻打据点的意思,可能是刚好路过。”

“返航吧。”

“收到!”

“收....巨型源兽!”

一声惊呼响起,几人连忙往他那边看去,只见他神色颤抖地指着众人侧面的远方,一个巨大的黑影在那边快速掠过。

“还有一头!”

“那边也有!”

眼前的一幕,让小队众人震骇欲绝,甚至还有几人身体都情不自禁地抖了起来。

莫家伟看到了这一幕,没有怪他们,因为即使是自己,此刻也是心生绝望。

在他们眼前,是足足六七头体型极为庞大,粗略估计阶级不下于九级的存在。

“我们要死在这了吗?”

有人面容苦涩。

“不对劲,它们没理会我们!”

“别喊了,老子开了光屏蔽,那么大声想让它们过来吗?”莫家伟咬牙切齿地小声喝到。

众人齐齐一顿这才转过身来,只见莫家伟伸手撑开了一个巨大的光幕,将众人的飞梭都包裹在其中。

如果有人在外面看过来,就能看到,这里的地形跟其他地方没什么两样。

“快隐蔽自身源能,不要引起他们的注意力!”那名被莫家伟称为阿鹏的年轻男子神色焦急地对其他还在发呆的几人说道。

几人这才如梦初醒,按下心中的震撼,死死盯着前面远去的那群巨型源兽。

“阿鹏,探测!”

一滴汗水自莫家伟额头滑落,他咬着牙齿,艰难说道。

“在探着,我不敢探测太快,但是它们似乎有共同的目的地,飞地很快。”

阿鹏闭上眼睛,似乎在探索着什么,半响他才睁开,抹了一把头上浮现的细密汗珠,开口说道,“暂时安全了。”

“都上飞梭,转向跑!徐哥,先不要联系那边,半小时后再联系,我怕有源兽能感知到通讯。”

莫家伟连忙取消光屏蔽,语速极快地说道。

这回没有任何一人发呆,都是动作很快地进入飞梭中,启动转向一气呵成,消失在远方。

小队众人架着飞梭拐了很大一圈,才锁定据点方向,往回飞去。

同时他们的消息也传到了联邦高层,元老会中。

“怎么样,将这些源兽剿灭,源兽估计也承受不了这种损失。”

一名银发西方面孔的老者,神色轻松,拄着拐杖说道。

“不一定,从全面战争时候的十阶源兽数量来看,这些源兽估计还达不到让它们伤筋动骨的程度。”

有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就算不行,但是那些可都是材料啊,现在我们这么多十阶强者,就不信留不下一具尸体,到时候,不只是九级,十阶都有了。”

一名黑人老者面色贪婪地说道。

他这话一出,会议众人的呼吸都重了几分。

我的方舟位面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