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4 超级源兽潮

在乌瑞亚据点的西边远处,一个四面环山的小山谷中,一道红光忽然冲天而起。

这道红光大约到了空中三四百米的高度,轰然散开,网格状的能量倾泻而下,将整个不大的山谷围起来。

山谷正是李槐序的临时据点,据点依然保留着他进去时的样子。

他此刻刚刚转醒,将泰克力长盾扩大后,就站在原地沉思。

原本李槐序以为,位面中刷新的是普罗米的一阶BOSS和一些小BOSS,这样打下来,建造泰克房子的材料应该能凑齐,没想到,这次的能量刷新出来的竟然是起源系列的生物,这些生物不出能量元素,建造泰克房子的想法只能搁浅。

其实还有一个打能量元素的方法,就是通过击杀方舟的原生BOSS,可是这条路也行不通,样本植入体告诉他,召唤这三种BOSS会消耗许多能量,而能量在刷新起源生物时就已经消耗地差不多了。

无奈之下李槐序只好使用石质房子代替,泰克房子的事只能等后来有机会打到能量元素再说了。

心思电转间,李槐序将自己原来的东西挪开,腾出一大片空地,一手伸出,对着前面。

在他手腕处蓝光开始涌动,没一会,一块刚刚出现就与地面无缝连接的地基出现在那里。

李槐序弯下腰来,看着这块地基啧啧称奇,没想到位面中的建筑到这边同样适用,而且好像还挺靠谱的。

整个地基像是挖开下面打起来的一般,完全看不出任何异常。

随后他便开始放置其他地基与墙壁。

远远看去,每闪过一次蓝光,就会出现一块石质的墙壁或者地基,一栋小房子的雏形正在慢慢浮现。

莫约半小时后,李槐序退后几步,满意地看着眼前一栋双层复式小别墅点点头。

虽然看起来古朴无比,甚至还带着些许原始的气息,但是也好过直接在泰克力长盾下露天睡觉了。

李槐序推开门,里面还没放置有东西,他先是在进去大厅处将方舟位面的壁炉放置出来,随后是凳子,桌子之类的家具。

卧室被他安排在二层,没多久,除了缺少现代家具外,这座刚刚建立半小时左右的房子就颇具家的气息了。

做完这一切,李槐序才直接样躺在床上,舒服地伸了个懒腰。

....

另外一边,距离这里几百公里处,莫家伟的小队正神色紧张,不敢有丝毫松懈地按照阿鹏的指引往前飞行。

他们正在小心翼翼地往之前十阶源兽离去的方向追踪。

元老会得到他们的消息后,没多久就议论了结果出来。

那边决定,出动十阶强者组成的小队,找到这群十阶源兽,全部击杀!

听说为了这次任务,许多十阶强者都被调往阿波罗据点了,目前这件事只有少数人知道,除了元老会,十阶以下的,只有负责传递消息的莫家伟几人清楚。

在接到任务时,莫家伟几乎以为自己耳朵出了问题,元老会竟然让他们去追踪十阶源兽,为后面赶来的十阶小队提供坐标!

如果是其他还好,只是这个任务,完全是被看到就死的那种,但是,他们没有拒绝的余地。

所以就有了现在这一幕,几人大气都不敢出,驾着飞梭,如同扫雷般,贴这地面慢慢飞过去。

“老大,这里脚印越来越多了,要是十阶源兽的数量不止我们看到的....”

“这边能量非常混杂,我完全判断不出来,只能知道他们大致离开的方向。”阿鹏凝重的声音从飞梭上传出。

莫家伟点点头,开口说道,“先慢慢跟着,一发现不对劲,就转向跑路,上面虽然下了任务,但是我们也没他们想象的那么强,能一直跟着十阶源兽。”

“果然还是老大机智。”

一行人神色紧张,不敢有丝毫松懈。

....

李槐序那边,正舒服地在床上躺着的他忽然被一阵地动山摇惊醒,泰克装甲在一秒钟内就完成了装备,随后他直接出门从二楼阳台跃出。

泰克能量奔涌,带着他迅速穿过力长盾,往空中飞去。

力长盾网格状能量形成的半球形越来越小,在视野宽阔的高空中,他马上看到了从远处奔腾而过的源兽潮。

这源兽潮的规模比之前看到的几次都要熊多,但是李槐序却不敢心生轻视,因为它们带头的,赫然是一头十阶源兽!

这是一头陆行的,像是一头爬行蜥蜴,但是一双前肢关节处,却长着巨大的璞,此刻它正在山岭中爬行,带领着后面的源兽潮,似乎没发现李槐序这边,径直过去。

“这里怎么会有十阶源兽?”

李槐序心生疑惑,在这里建立据点的时候,他不是没想过有源兽,同时也查探了周围的地形以及源兽存在的可能,都没发现什么异常,没想到刚刚从方舟位面出来,就遇到了十阶源兽带领的源兽群。

“偶然吗?”

心思电转间,李槐序忽然一愣,随即脸色大变。

与其相信偶然,他更多相信是周围环境出现了他不知道的变化!

十阶源兽一般都出现在攻打据点的战场上,平时要在外面遇到它们,难如登天。

而现在却让自己恰巧遇到一头,无论如何他都不信这是巧合。

这附近有没有什么据点,而且这十阶源兽前行的那边也不是据点防线,看它们的样子明显是有目的的赶路,不像是在闲逛。

李槐序查看一番方舟位面驯服的生物,眼睛微眯,从空中落下,将许久没有召唤过的流光召唤出来。

作为他第一个驯服的MOD生物,流光除了开始打过BOSS小之外,后来就没有什么用处了。

速度,实力,都有能代替它的存在,所以一直以来,它都被冷落在一旁。

但是今天,终于有了用到它的地方。

眼前的源兽群肯定有什么目的,李槐序想要跟踪它们,但是泰克装甲飞行的动静太大,尼德霍格更不用说了。

陆行生物的话,紫电奔跑起来更是狂暴无比,基本上断绝了跟踪的可能。

这个时候,体型小,速度又快的流光顿时成了首选。

在地面上召唤了流光之后,李槐序马上进入乘骑模式,从一条山脊处跑过去。

以流光的体型,这些陡峭的山岭顿时成了障碍,好在流光的速度以及跳跃力都不是普通生物能比拟的。

它奔跑在山间,无论是悬崖还是巨石,都是一跃而过,要是是那种天堑般无法逾越的障碍,李槐序就将它收起来,用泰克装甲越过去后,再次召唤。

远方的源兽群依旧在埋头奔行,一路下来,方向都没变过,这也让李槐序更加坚定了对方肯有什么目的。

这也让他越发好奇,源兽感兴趣的无非两种,源石,人类据点。

然而那个方向根本不是联邦的版图之内,那只剩下了一个可能,源石。

能吸引到十阶源兽的源石!

想到这里,李槐序眼前一亮,虽然他现在与联邦闹的很僵,但是在那边还是有那么几个朋友的,以他现在的阵容,锤一头十阶源兽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到时候回去还能搞一条矿脉,给他们当见面礼。

随着跟踪源兽群的前行,李槐序忽然发现了不对劲,因为在他另外一边,轻微的震动感忽然出现,随即越发强烈。

还有?

李槐序心神骇然,马上收起流光,躲在一处山沟中,收敛源能,熄灭泰克装甲。

震动感越来越强烈,没多久,源兽奔跑时带来的声音以及拍打翅膀的声音传来,隐约还能听到断断续续的嘶吼声。

感受着地面震动的频率越发强大,李槐序更是心下震惊,因为这批源兽造成的声势,远比刚刚那十阶源兽带领的源兽潮要强大!

这绝对是一个很强大的源兽潮!

事情不出李槐序所料,当嘶吼声与震动感达到时,他从山沟间看到了。

外面密密麻麻的源兽潮奔袭而过,走在前面的,更是七头十阶源兽!

好在李槐序躲藏的地方不是它们的必经之路,而且人类的体型相比于源兽更像是一只小蚂蚁,这才让他得以隐藏起来。

源兽在他侧面千多米处疯狂奔袭而过。

在战场中,这点距离,可以说是贴脸了。

要不是李槐序源能不强,同时关闭了泰克装甲的能量供给,估计马上就会被发现。

源兽群快速从眼前跑过,没有任何一头源兽看到他,但是李槐序却心神凝重。

因为这源兽潮实在是太恐怖了,七头十阶源兽带领的源兽潮,自己眼前的很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源兽潮每次出现都是铺天盖地,自己现在应该只是处于它们的边沿位置。

一想到这里,李槐序就不禁头皮发麻,要是这十阶源兽也是冰山一角.....

另外一边跑在前面的源兽潮很快就汇入这里的大流中,看到这一幕,李槐序更加骇然,马上清楚了这庞大源兽潮的来历。

“这是在集结吧!难道源兽要发起总攻了?”

连续一个多月没看外界信息的李槐序并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已经变了天,他还以为,源兽与九源星的战争,处于胶着的状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