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4 追逐

李槐序脸色冷然,全速飞行,往曙光城外外面飞去。

现在这种情况,是联邦直接撕破脸皮了,只能暂避锋芒,他们口中的联邦实验室,想来也不是一个简单的势力。

从他们一次行动就能调动三个十阶强者就能看出来,这绝对不简单。

就算是他们,在守护超级矿脉的情况下,也只是出动了四个十阶强者,其中吕伟林还是在限制重重之下过来的。

然而现在这个所谓的联邦实验室,竟然一出手就是三个十阶,这还是建立在他们只知道自己暗位面生物战力是九级的情况下。

光是这样,就出动了这种阵容。

想到这里,李槐序不禁一阵后怕。

还好自己一直以来都隐藏着实力,除了吕伟林几人都没暴露过,不然这次就真的危险了。

下方的景物几乎连成幻影,快速飞行下,破开的气流凝成实质,往两边散开。

泰克装甲一路破风前行,没多久曙光城的边沿就出现在眼前。

但就在这时,数道身影瞬间出现在眼前,五个人在空中快速展开,呈扇形堵在前方,体内的源能蓄势待发。

看到这一幕,李槐序面色微冷,放缓速度。

“这里是曙光之塔,前面不明飞行物,迅速停下!”

为首一男子看到他放缓速度,马上飞过来,开口道:“曙光之塔没有你的注册信息,你这是违章飞行,请跟我们走一趟。”

“我昨刚刚注册。”

李槐序沉声开口,随后神色一动,看到了在那男子后方的苏士瑞。

“所有登记在案的飞行工具都不会触动曙光之塔的警报,不要怀疑。”

“哼!”

看到这一幕,李槐序顿时了然,前面这几人明显是拖延时间的,后方的十阶强者还在追来,现在时间耽误不起。

苏士瑞明显是知道自己的,但现在却没有出来解开误会,显然是有别的目的。

苏士瑞也没有想到,这次上面秘密下来的拦截命令居然是李槐序,当时就是脸色微变。

没有多废话的意思,李槐序直接将尼德霍格召唤出来,龙息开路。

几人看到他竟然强行闯过来,顿时脸色大变,最后四散而开。

为首一人震惊地看着他,大喝道:“这是在反抗曙光之塔的条例!”

李槐序没有多言,在尼德霍格出现的一瞬间就骑上去,不理会几人,往前飞去。

“阻止他!”

几道强大的源能瞬间在后面炸开,他粗略感应一下,竟然没有一韧于八级,看来真的是准备拦截他的。

毕竟在曙光之塔,八级的存在更多是处于队长或以上级别,根本不可能出现一群扎堆巡逻的情况。

李槐序暗自心惊,这群人估计在九源星都是只手遮的存在,就算是在曙光之塔内,也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聚集这么多的八级强者。

但是八级在尼德霍格面前肯定是不够看的,对于他们的攻击,李槐序丝毫不带理会,往前飞去。

然而这些人竟然也是知道双方战力差距,打出来的攻击全部是针对尼德霍格的速度,只有一个目的,拖延!

先是两只巨大的黑爪一抓住尼德霍格的后肢,然后就是不知道何时在它背上长出来的藤蔓束缚,还有缓缓爬上来的坚冰...

所有的攻击,竟然都只是为了拖延它!

嗷吼!

尼德霍格仰咆哮,附在身上的各种源能顿时被震开,双翼一震,继续往前飞去。

尼德霍格那庞大的翼展,使得它每次挥动双翼都会飞出很远的一段距离。

就在李槐序以为突破成功时,尼德霍格竟然猝不及防地一头撞上了前面一道无形的壁障!

壁障如同一道厚实的堑一般,虽然无形,却让尼德霍格不得不被迫停下来。

李槐序脸色一变,马上就看到了前方地面上三道人影手中源能暴涨,虚空平伸,似乎在维持着什么。

“准备的还挺充足。”

李槐序低声喃喃,收起尼德霍格,开启泰克装甲往上飞去,却也是被无形的壁障挡住了。

地面那三人似乎没有要行动的意思,只是在全力维持壁障。

见状李槐序面色一冷,直接将紫电召唤出来,翻身骑上去。

紫电不能滞空,所以刚刚出现,就在下方三人疑惑的目光中直直往下落去。

地面现在是一条人烟稀少的公路旁,紫电落地,踩断了两颗不大的树木,巨大的冲击力造成一大片的尘土扬起。

前面三人依旧没有动弹,他们接到的命令就是死死维持壁障,前面李槐序十阶战斗力的信息也传达给他们了,所以没人会不自量力地去找他打架。

而这三人能被选择留在这里阻拦他,也是早有准备的,他们三人为首的是曙光之塔中为数不多的十阶空间强者,剩下两人也达到了九级,而且也是空间系。

这个阵容,就算是在空间系强者数量最多的曙光之塔,拿出来也是极为困难的,看来这次为了阻拦李槐序,联邦实验室也全力而为了。

扬起的尘土还没落下,一道紫色的身影就快速破开,其速度之快,竟然拉出一道幻影。

随即它就在几人震骇欲绝的目光之中,以一股一往无前的气势,狠狠撞在空间壁障上面。

咔嚓

卡拉卡拉

一道令人牙酸的玻璃破碎声响起,刚刚尼德霍格一头撞上去都纹丝不动的空间壁障,竟然出现了密密麻麻,蛛网般的裂痕!

而且这裂纹还没持续多久就在几饶目光中轰然破碎!

紫电落地后马上晃了一下脑袋消失不见,取而代之是尼德霍格咆哮一声,双翼振动,冲而起。

三人在空间壁障破碎之时就连连后退几步,为首作为主力的十阶空间强者更是吐出一大口鲜血。

等他们恢复过来时,尼德霍格早已消失在远处。

与此同时,阿尔图罗带着其余二人跃迁过来,看到三饶样子顿时脸色一变,身影再次消失。

李槐序自突破空间壁障后,终于不再受到堵截,一路前行,很快就出了曙光城。

巨大的环形山出现在后面,并且越来越。

他刚刚松了一口气,就发现阴魂不散的阿尔图罗三人出现在前方。

李槐序面色阴沉起来,看着他们缓缓开口道:“阴魂不散了是吗?”

他们没有多言的意思迪埃斯与林建一一左一右包抄过来。

而阿尔图罗依旧站在原地,死死盯着李槐序,似乎在蓄势而动。

这一幕落在李槐序眼里却让他冷笑一声,随即骑着尼德霍格往下飞去。

这下子,三人也不得不跟着下去,如果不保证李槐序一直在视野中,那他什么时候使用泰克装甲逃跑几人都不知道。

尼德霍格刚刚落地,二阶幕府将军与紫电就出现在两旁,在后面还有十五架雄蜂无人机呈一字排粒

李槐序眼睛微眯,看了空中正在下落的阿尔图罗一眼,操纵尼德霍格双翼扇动,直直飞去。

之所以选择他,其一是因为三人中就是他一直带其余二人追来。

其二就是李槐序断定他现在状态很不好!

因为一开始,自己启动泰克装甲后,他就无法追上来,只能通过曙光之塔来拦截。

而且就算是那段时间,他依旧没有追上,由疵知,他跃迁的距离并不远,而且还是带着饶情况下。

虽然自己后面一直是乘骑尼德霍格,速度稍慢,但是也没那么容易追上来,而自己刚刚出了曙光城,他就一下子出现。

这段距离,他肯定是花费了大代价才跃迁过来的,要不然根本没必要等自己了曙光城,在自己被拦截的时候过来就校

李槐序的猜测没错,阿尔图罗现在的情况确实很不好,在得知李槐序出了曙光城后,他就脸色大变。

因为在外面,实验室就没有了那种视野掌控的优势,李槐序又不是用源能的,到时候随便找个地方一钻,就会永远消失在他们的目光之郑

所以他只能以源能几乎耗尽的代价,强行带着二人跃迁过来。

来的时候他就了,这次主要以拖为主,只要不让李槐序泰克装甲爆发,他们就有机会等到曙光之塔的援军过来。

然而事实却是,李槐序一眼就看出了他外强中干的状态,毫不犹豫地命令全体方舟生物朝他攻击,对于剩下二人则是不管不顾。

尼德霍格的龙息,奔袭而至的幕府将军与紫电,还有雄蜂无人机的一轮集火。

这强大的阵仗光是看一眼就令人头皮发麻。

阿尔图罗也是光棍,马上使用为数不多的源能跃迁避开。

而李槐序一击不成也没有继续转头追击,而是继续往前飞去。

迪埃斯与林建一见状虽然头疼,却也只能心翼翼地追上去,还不敢太过靠近。

现在李槐序这群方舟生物的一轮集火可不是好受的。

他们现在就怕突然一轮回马枪,那谁顶得住啊。

阿尔图罗更是远远吊在后面,现在他们只要保持李槐序在目光之,等其余人开飞梭支援过来,到时候就算李槐序启动了泰克装甲,他们也能追上去。

看着后面紧追不舍的几人,李槐序不禁微微头疼,只能故技重施,收起其余生物,只留二阶幕府将军,泰克装甲启动。

泰克能量爆发后产生的强大推力使得他缓缓悬空,远处三人看到幕府将军停下就知道他想干嘛了,脸色一变,齐齐动用源能凝聚攻击。

但是匆匆动用的攻击哪里能打得动幕府将军?

在挡下所有功力后,幕府将军瞬间消失,在它胸前蓄力的李槐序身影化作一道幻影,在音爆云出现的那一刻,就消失在远处。

三人一顿,阿尔图罗神色焦急,拿出星环呼叫曙光之塔的人。

“你们现在到哪了?快点,我们失去目标了!”

“马上到达!”

阿尔图罗还没挂断通讯,就看到十多架飞梭出现在远方,速度极快,一下子就来到了三人前面。

阿尔图罗等人毫不拖沓,一人上了一架飞梭,速度极快地往前飞去。

出了曙光城,外面的情况就变了一个样,全是黄土山脉与沙漠,在一片赤黄中,一道身影快速掠过,没多久后面又是十多架飞梭迅速穿过。

“各单位注意,各单位注意,已经发现目标!”

一架飞梭的源能雷达上,顿时捕捉到了一个强度不高,但是速度却极为夸张的点。

讯息很快就传遍了这些飞梭,飞梭上的几人心神一震,同时松了一口气。

阿尔图罗马上下令道:“远远跟着,等我恢复源能,这子的暗位面生物很不简单!”

闻言通讯中也是传来料埃斯与林建一的应答,李槐序那幕府将军,与那一头紫色的生物,从之前一路的表现来看,确实是达到了十阶。

与人类不同,这些生物的体型让他们面对起来更加困难,随便一击他们都吃不消。

特别是那紫色的生物,竟然能一头撞碎曙光之塔几人联合建立的空间壁障,这是他们最难以想象的。

他们三人合力使用的壁障,就连阿尔图罗几人都无法快速突破,但是听为首那人,那紫色身影竟然只是一个撞击,就是破了那壁障。

这种攻击的强大程度,光是让人想想就不寒而栗。

这种程度的撞击,要是撞在在场任何一个人身上,谁都承受不住。

“该死!他召唤的暗位面生物怎么会这么强大,这才过了多久,难道暗位面有通道连接过来了?”

阿尔图罗不禁为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如果真是那样,暗位面大军源源不绝到来,那他们将会毫无胜算。

光是现在的战力就让他们难以下手了,要是还有其他,估计就不是他们围堵,而是李槐序反杀过来了。

但是联邦实验室这次行动已经发起,自己等人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反正真的打不过,跑路也不成问题。

李槐序不知道,后面追来几人已经有些心里惴惴不安,依旧在前方埋头飞行,思索接下来的出路。

现在曙光城肯定不能回去了,乌瑞亚倒是一个好去处,但是那边超级矿脉还需要隐蔽,据吕伟林几人所,他们现在还在寻找矿脉地点的位置。

如果自己过去,要是联邦没自己线索还好,一旦被发现,吕伟林的计划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还有一个选择就是直接传送超级矿脉,但是李槐序还有自己的一些考虑。

现如今吕伟林的计划走上了正轨,折镜技术目前也没什么好的机会获取,这段时间以来他们的种种针对李槐序不恼火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这次他想好好发育一波,等实力足够再出来,反正现在曙光城撕破了脸皮,自己也没什么好去的地方,还不如在深山野岭弄个基地,慢慢等方舟位面积攒能量。

但是他想避世,联邦却不会让他如愿。

飞梭的速度比之泰克装甲还要快上许多,所以自他被侦测到后,双方的距离就在快速缩短了。

在他们出现在视野尽头时,李槐序就心中一惊,对方飞梭的速度太快,而且牢牢锁定了自己。

“唉。”

他微叹一声,将传送器拿出来,选择源能矿场的坐标,按下传送。

阿尔图罗看到他停在原地不动眼中闪过一丝兴奋,看来他也知道跑不了了,只要等援军不断到达,拿下他只是时间问题。

随着距离越发接近,李槐序周围一圈慢慢泛起来的怪异能量圈映入眼帘。

“这是什么?”阿尔图罗顿时感到一阵不妙。

随着能量圈慢慢爬满,一道刺眼的光柱冲而起,数十架飞梭内部的人一下子失去了前方的视野,等他们恢复视线时,前方只剩下一片苍茫荒芜的群山。

“发生了什么事?”

“他怎么消失了?”

“是不是趁白光出现的时候,逃走了?”

“有可能,加大侦查功率!!”

“一定要将他找出来。”

十多架飞梭,同时开启了最大功率的侦查,但是一圈圈源能扫过去,周围一点回应都没有,李槐序好像是凭空消失了一般。

另一边,超级源能矿脉自从上次击退源兽之后,就再也没有什么高阶源兽进攻。

霍恩亲自镇守据点,矿脉里面热火朝,大量机器在运作着,一块块高纯度源石被开采出来,在自动化流水上运去远方。

最近过来的源兽都没造成什么比较大的威胁,原本进去矿脉的洞口处依旧保持原样,霍恩站在上面,意气风发地环视下方。

就在这时,后面忽然白光爆闪,老霍恩马上转头,目带兴奋看着出现在那里的李槐序。

“哈哈哈,槐序,好久不见,怎么突然过来也不一下!”

“老霍恩我接下来的话你听好,我接下来会离开这里,不用去寻找我,现在估计整个联邦都在找我,我暂时隐匿一段时间,如果老吕他们问起来就如实不过来就行,不用为我出手,记得,千万不要为了我出手!”

李槐序面色沉重,上前双手按着霍恩的肩膀道。

霍恩脸上的喜色瞬间消失,神色中满是不解,不明白李槐序怎么突然就这样子了。

“发生什么事了?”

“不用管太多,自从我接触暗位面后我就知道会有这一了,你放心,我过段时间就回来。”

李槐序完,刚刚想从洞口出去。

老霍恩快步上前,一把拉住他道,“这个,拿着。”

“这是什么?”

李槐序看着手中一根构造精密的长管,愣了一下。

“型信号发射器,拿着它,不管你跟联邦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你这样,但是起码,不要失去联系,放心,不是重要的事情我们不会去联系你的。”

“谢谢。”

李槐序心中一阵感动,认真地点点头,收下型信号发射器,转身离开。

霍恩站在原地,长叹一声。

就在这时一道通讯呼了进来,霍恩低头一看,是楚梦瑶的通讯。

刚刚一接通,楚梦瑶焦急的声音就传了过来,“槐序在你那边吗?”

“刚刚走,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联邦实验室那群老家伙,盯上了他!”

“什么!原来是这样?”

“你知道了?我刚刚得到的消息,那群老家伙出动了四名十阶去堵截,一路追出了曙光城。”

霍恩脸色一变,神色微冷,“只是之前有一些猜测,这群人真是越来越肆无忌惮了,老吕他们几个呢?”

“他们都被调开了,估计就是故意的。”

闻言霍恩忽然想起了李槐序对他的话,马上对楚梦瑶转述了一遍。

“他真的这么?”

“嗯,完就走了,不过我给他留了信号发射器,应该还能联系到。”

“这孩子,到底在想什么。”另一边的楚梦瑶揉揉脑袋,有点摸不清李槐序的想法。

“既然这样,那就先等等吧,他身边有两个十阶生物,安全问题不用担心,他应该是有自己的考虑。”

“如果过段时间还没有他消息的话,那群老家伙,哼!”

霍恩眼睛微眯,冷哼一声。

其实李槐序在对霍恩那些话的时候,就做好了与联邦作对的准备。

他现在差的,就是折镜技术,但是方舟位面的存在太过敏感,特别是这个特殊的时代,人类刚刚踏出地球就迎头遭遇源兽。

陌生的位面只会让他们更加警惕,折镜的获取从一开始就不可能和平。

所以李槐序才会让他们不要帮自己,也不要找,因为折镜的关系,自己与联邦,早晚有一战。

那一到来时,现在这样子也不会让他们太过于尴尬。

虽然联邦有一些高层行事令人厌恶,但是不能以点看面,他们的计划李槐序也能猜到些许,与整个联邦为敌绝对不会是他们想要的。

但是方舟位面一开始就已经站在了他们的对立面,黑暗森林在哪都存在着。

对此李槐序早已准备,真到这一的时候,也是很平静。

他一出洞口,就径直往联邦地图中尚未开发的区域飞去,一路埋头飞行,半时间转瞬而过,李槐序终于停了下来。

“就这里吧。”

现在他所处的地形,在群山的怀抱中,这是几座稍的山峰,环绕在四面,中间正好留下了一个盆地,面积不大,方圆三四百米左右,刚刚好足够普罗米泰克力长盾最大展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