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3 围攻

迪埃斯正是那名老者,他闻言迅速往空中飞去,鹰准般的目光死死盯着下面,只要李槐序再召唤暗位面生物,他就会上前对付。

而现在地面上,只剩下李槐序与被称为林建一的平头男子。

“我们三个十阶强者,周围的空间也被封印了,没人会来帮你的。”

平头男子周身忽然泛起狂风,缓步朝李槐序走来。

“唉,其实我还挺喜欢这里的。”李槐序微叹一声,在林建一疑惑的目光中伸手一挥。

嗷!

吼!

嗷!

....

巨大的嘶吼声从四面八方传来,周围的地方迅速被阴影覆盖,林建一仰头一看,马上脸色一变,眼睛瞪大。

只见空中身长接近百米,体型巨大的尼德霍格正在缓缓盘旋,在它旁边,还有一群体型略的喷火龙跟随,它们连成一片,巨大的体型将附近的空间挡住,夸张的翼展竟然让九源星那昏沉的阳光都照射不进来!

迪埃斯马上就往尼德霍格飞去,口中吐出一缕寒气,出现在尼德霍格的头上。

而地面上,林建一刚刚想动手,就被后面出现的另一个幕府将军逼退。

“暗位面生物都是九级水准,迅速解决!”阿尔图罗大喝一声,躲开幕府将军袭来的巨剑,身形消失,再次出现时,已在它的胸口处。

只见他狠狠一拳轰过去,在幕府将军的胸口上,空间出现了蛛网般的裂痕。

轰轰轰

幕府将军庞大的体型竟然像是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力般,连连后退,在地上踩出一个个巨大的坑洞。

另一边的迪埃斯出现在尼德霍格头上后,一手按下在它的装甲上,坚冰刚刚蔓延出去,四面八方顿时被火焰包围,逼得他不得不往后退去。

他身形定下后放眼望去,那九条略的喷火龙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飞了过来,口吐龙息,将尼德霍格的头颅包围。

地面上的林建一此时也是不再犹豫,看到阿尔图罗轻轻松松就将幕府将军击退,也是有样学样,风能在他的手上汇聚,形成一把连接手臂的巨大刀刃,身形一动,往他前面的幕府将军胸口飞去。

然而

他这一击竟然像是打在钢铁上一般,被幕府将军死死顶住,不得寸进。

林建一脸色一变,马上意识到了不对劲,他的攻击,比起阿尔图罗单纯的空间爆破来,杀伤力更强,但是造成的效果却是差地别,唯一的解释就是,眼前的幕府将军不一样!

他猜测的没错,在他面前的,正是二阶幕府将军。

察觉不妙的他当机立断,快速后撤,堪堪躲过了幕府将军袭来的一剑。

还没等他松口气,只见脚下紫光一闪,一头极为怪异狰狞,浑身如同紫色琉璃般的生物在里面几个跳跃间,出现在他下方,头颅微仰,一团黑色的火焰将他笼罩在其郑

林建一马上调动源能将自己周围保护起来,但是那火焰却像是假的一般,没有丝毫温度,穿过源能护盾,附在他的身上。

悬停在半空的他顿时一个踉跄,一阵无力感袭来,伴随的还有深深的疲惫。

一道庞大的黑影迅速袭来,林建一看清了,那是幕府将军的黑剑,但是身体的迟滞却让他躲闪不开,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巨剑过来。

就在这时,阿尔图罗的身形瞬间出现在他旁边,一手按在他的肩膀上,再次消失。

二阶幕府将军这一击顿时落空,但是它却丝毫没有回头的意思,没有理会消失的二人,往前面跑去。

远处的一阶幕府将军也是迅速往这边跑过来,空中尼德霍格与喷火龙们纷纷口吐龙息,在空中造成一大片烈焰地带,自己则是从中穿过去,与前面的幕府将军汇合。

场中的局势由之前的三个战场迅速变换,李槐序这边一群暗位面生物瞬间集合起来。

阿尔图罗三人快速集合,却看到了让他们目瞪口呆的一幕。

只见李槐序召唤的一群暗位面生物,竟然头也不回,在前面那抹紫色身影的带领下,往远处奔去。

三人脸色齐齐一变,“他要逃!那边是曙光城外围,也有人居住,而且都是一些高层的后代!”

“快阻止他!”

阿尔图罗神色眼中,对二人道,“我带你们跃迁过去!”

其实李槐序一开始就是想看看联邦的态度,在心底深处,他还抱着一丝希望,但是这三饶到来,让他彻底死心了。

召唤暗位面生物,也只是为了纠缠一下,然后找到突破口,往外跑去,只要离开曙光城,无论是战斗也好,逃离也好,都方便许多。

但是暗位面生物们还没跑多远,阿尔图罗就携带其余二人出现在他面前。

李槐序冷哼一声,将除了二阶幕府将军与紫电以外的生物全部收起。

在这种情况下,除了二阶幕府将军,其余生物打起来都不好施展开来,而且现在自己也不打算战斗,一心跑路的话,留下它们就足够了。

幕府将军与紫电毫不停留,不闪不避,直接往前跑去。

三人看到这一幕不禁感到棘手,想破脑袋他们也想不到,李槐序手中竟然有十阶战力的暗位面生物,还有一头诡异阶位尚不明确的。

“那头紫色的生物,吐出来的黑炎能让人浑身无力,调动源能也会变得困难,要心。”刚刚恢复过来的林建一仍然有些心有余悸,要不是阿尔图罗及时感到,幕府将军那一剑下来,自己不死也要丢半条命。

闻言其余二茹点头,刚刚是紫电突然袭击,现在有了准备后,就不是很怕了。

以他们十阶源能,灵活性都不差。

话间,幕府将军就已经咆哮着挥舞巨剑冲来。

三人马上散开,从三个方位袭向幕府将军。

阿尔图罗眼神冷冽,伸手虚握,前的幕府将军身形一顿,其余二饶攻击瞬间接上。

林建一背后十二把淡青色风系源能凝实的剑阵快速飞去,目标直取幕府将军头部。

而迪埃斯则是出现在它脑后,一手按在它的脖子上,坚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蔓延开来。

然而就在这时,幕府将军竟然凭空消失,地面上一道紫色身影几个起落间迅速跑远。

三人齐齐一愣,马上想起了李槐序刚刚将其暗位面生物收起的情景,脸色一变,快速往前追过去。

阿尔图罗更加直接,身形再次消失,出现时已经距离紫电很近了。

刚刚想再次动手,一股让他汗毛倒竖的危机感在他心底炸开,他毫不犹豫地往侧面跃迁过去。

咻咻咻

一连串绵长的弹幕穿过他原来的位置,泛着蓝光的能量弹在下面炸开,使得整个地面像是被犁过一遍般。

阿尔图罗不知道是什么,但是在他后面快速跟来的几人却是看地一清二楚。

十五架形状怪异的飞行器出现在李槐序上空,前端光芒暴涨,一枚枚能量弹喷吐而出,交叉形成了一片火力覆盖的弹幕。

阿尔图罗刚刚出现在远处,就看到刚刚站立的位置被水银泻地般的能量弹轰了一遍。

“这里出了封禁空间了,很快就会引起关注,都不要留手,速战速决!”

其余二人闻言都是凝重点头,迅速飞来。

阿尔图罗手指连动,三道巨大无比的空间刃往幕府将军飞过去,迪埃斯手中冰晶泛起,迅速形成一把冰弓,他一拉弓弦,指尖源能流动,一支通体如琉璃般的长箭出现,弓如满月,箭离弦....

林建一手中也是不停,一道粗壮无比的风龙凭空出现,身形迅速游动,眼看着就要缠住幕府将军。

这三波攻击虽然声势浩大,但几人都不抱有什么希望,因为就怕他故技重施,来个消失不见。

但是眼前的一幕却出乎了三饶意料,因为幕府将军竟然不闪不避,站在原地转身双手护胸,头上有面具保护,生生承受了这三下。

咔,咔咔

三道空间刃斩在它的胸口上,被装甲挡下来,发出了怪异的咔咔声。

至于那支冰箭,竟然齐根没入它的胸口,虽然相比起幕府将军的体型,这冰箭不算什么,但是冰箭也没那么简单,竟然以它为中心,一抹泛着寒意的蓝色散开,瞬间布满幕府将军整个胸口。

那风龙的速度稍慢,但是也完成了缠绕之势,它的身躯由无数高速旋转的淡青色风刃组成,一缠上就像个绞肉机一般,在幕府将军身上切割。

还在幕府将军是二阶的,暂时还能撑住。

就在此刻,伴随着一声巨大的轰鸣,幕府将军陡然消失,在那巨大的身形消失不见后,三人这才看到一圈缓缓消散的音爆云,还有远处已经变成了一个黑点的李槐序。

“快追!”

阿尔图罗脸色一变,按着两人,使用空间源能跃迁。

但是跃迁的距离有限,他再次出现时,李槐序仍然是一个快速消失的黑点。

“追不上了,叫曙光之塔拦截!”

“吕伟林刚刚被调开,这样的话,一定会让他警觉的。”

“叫我们的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