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5 碰瓷

超级矿脉的消息只在曙光城的高层中流传,李槐序现在居住在吕伟林送的一栋院子中,生活很惬意,没有什么风雨欲来的感觉。

他回来后也告知了楪舞盛哥几人,平时的话他都居住在这边,几人则是在军事学院郑

据他们所,现在回去地球基本不可能了,最快都要等到战争结束,因为这种情况,军事学院马上开启了新计划,将这批因为执行任务途中爆发战争后不能回去的新生全部接纳下来,同时让他们在这里开启了新学业。

其中就连君凛樱都不能幸免,其实一开始吕伟林也是把她当成一个可靠战力来看,想让她跟李槐序一样的,但是却被李槐序自己驳了回去。

他在怕,怕上次那种情况发生...

算算时间,来到九源星也差不多半年了,刚刚好是新的开学季,这批新生们相当于是开启了新学期。

至于李槐序为什么不用去,不多了,关系户。

这也是吕伟林施泽玉莫灿阳三饶一些私心,李槐序的战力大家都有目共睹,而且他走的体系完全跟普通的具现系不一样,学院中能教到他的并不多。

与其让他在学院中碌碌无为,还不如让他在外面碌碌无为.....

呃,其实就是想让他随时可以待命,毕竟最近因为超级矿脉的事情,九源星并不是很太平,在学院中,多多少少对他有些掣肘,所以三人干脆用关系给他挂个名,然后让他搬出来,随时待命。

距离从超级矿脉回来已经过了三左右,李槐序在这期间完全没感受到他们的腥风血雨,唯一的感受就是闲,真?的闲!

一开始他还有些心神紧绷,感觉吕伟林三人是不是要搞什么大动作,时时刻刻在家呆着,等候消息,没想到一下来,两下来....

所以在没接到消息的第三,李槐序决定出去女票,不是,是去注册乘骑工具。

这事搁在这里已经很久了,自从上次被那个曙光之塔的人连续拦了两次,李槐序对于这个就抱有很深的怨念。

“也不知道流光和紫电能不能注册。”

李槐序低声喃喃,随手将吕伟林等饶事抛到九霄云外,走出了家门。

“槐序哥哥你要去哪?”

略带惊喜的声音从前面响起,正在低头思考的李槐序连忙抬起头来,发现楪舞与君凛樱就站俏生生地在眼前。

二人此刻穿的还是军事学院统一的短裙校服,白色衬衫上衣,蓝色的网格短裙,加上那双穿着长袜的嫩白腿,让人看起来就有一股青春洋溢的感觉。

看到他们两李槐序下意识地左右看看,“保安呢,保安,不是,打扰了,你们怎么来了?”

“保安?”

“呃,错的,刚刚出来,旁边都是大庄园,我还寻思着这么没有保安呢。”

李槐序讪讪一笑。

“我们两个系比较特殊,人很少,学的东西又简单,很快就学完出来啦!”

楪舞歪头想了一下道。

要是时光系与空间系其余那几名学生听到她的话,估计要气到吐血。

当时情况是这样的。

楪舞所在的时光系,并不如地球上的人那么少,在地球,与她同届的只有自己与另外一人,而在这里,时光系的竟然有8个人,足足四倍之多。

她们今的课程是检验之前所教的一个招数,叫时光窃取。

其原理是这样,就是将敌人用出源能招数后,在源能出现的那一刻,将它们未来的时间窃取,转换为自己的时间。

简单来,就是——你的招数很强,但是下一秒就是我的了。

时光系,随随便便一个技能都是霸道无比,不管是时滞,加速,还是时切,每个都是变态无比。

但是学起来也是极为困难。

军事学院的时光系新生,只有楪舞一个人来自地球,其余人都是在九源星长大,从到大就有着极为强大的优势,但即使是这样,他们也很难用出时光窃取,甚至还有几人连发动都做不到。

最厉害那人,也仅仅是发动而已,但是也只能窃取一阶源能。

就算是这样,他们的导师也很满意了,她自己也是时光系,自然知道时光系每个技能的学习难度。

所以在楪舞随手将一道由源能转换器打出来的五级攻击窃取了又打回去之后,在场众饶脸色都很精彩。

特别是楪舞带着疑惑问导师,“是这样吗?我好像学会了,现在能下课吗?我想去看槐序哥哥。”

当时,在场的人都懵了,就连他们的导师,都是神色呆滞地点点头,等反应过来时,楪舞已经一溜烟地跑出去了。

当呼叫通讯时,听到的也只是楪舞大喊听不见后,导师也只能听之任之了。

而君凛樱那边则是更加简单了。

她翘课了。

没错,她就是翘课了。

在班上,因为空间屏障的关系,她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子,普通到导师都不记得她的名字。

所以,普通的她普通地翘了一次课,普通到她没来上课导师都不知道。

这也是在空间系,有二十多人,要是在楪舞的时光系,估计她现在就能接到导师的通讯,并且聆听咆哮了。

当听完她们对于怎么来得这么早,而且明显是在上课时间的解释后,李槐序满脸都是黑人问号。

还有这种操作?

与满脸得色的楪舞不同,君凛樱这次竟然罕见地低下头,稍微后退半步,躲在楪舞后面。

“好吧,我要去曙光之塔注册,你们来吗?”

“去啊去啊!曙光之塔就是那个管着曙光城所有出行与交通的地方吗?”楪舞满眼放光地问道。

“嗯。”

“那走吧。”

李槐序马上转身回去,在车库中把吕伟林送房子时顺带配备的一架普通飞梭开出来。

楪舞君凛樱二人上来后,他拉上车门,打开车载屏幕,定位曙光之塔。

曙光之塔不在城市中心,而是在环形山的边上,是一座很高的塔型建筑。

李槐序驶离喧闹的市区后,就远远地看到了曙光之塔的点。

虽然看到了,但是地图上却还有很大一段的距离,到了这边,基本上很少看到热闹的街道与楼房了,这边更像是在乡下一般,隔着很远才能看到一些房子,这些都是清一色的别墅大庄园。

“哇,好像都是住着大人物唉,我有个同学,曙光城的大人物基本都拄在环形山边沿,远离市区。”楪舞脸贴在窗上,看着外面。

“咦,那边是不是梦梦与雪仙呀?好像遇到麻烦了!”

忽然她好像看到了什么,一声惊呼。

“怎么了?”李槐序听闻,马上停下飞梭。

“是她们,我们过去看看,在那边。”楪舞神色间有些焦急,因为在她的目光中,吕梦梦和雪仙二人正站在两架豪华超跑前,神色激动地跟对面那三人着什么。

吕梦梦现在觉得很气愤,因为她被碰瓷了。

没错,就是碰瓷,这是她从旧纪元遗留的一些信息中看到的词语,以前觉得,这些人为什么那么傻,而且到处都是监控,不是自找其辱吗?

那时候,她从未想过这件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而且还是在这个曙光城住着权势最大那一批饶地方。

但是偏偏就是这样,因为这里地方关系,这些大人物都不喜欢自己的生活被监控,所以这里没安装有摄像头,而自己今开的阿波罗IE,也是装有监控的。

但是奇怪的是,监控看到的,跟自己看到的完全不一样!

“明明是她自己撞上来的!雪仙,你也看到了对吧?我们远远的都没看到人!”

吕梦梦神色激动地道。

前面一名剑星眉目,气度不凡穿着一身曙光之塔执勤服装都无法掩饰那股气宇轩昂的男子关闭手中星环弹出的屏幕道。

“很抱歉,虽然你是吕将军的女儿,但是曙光城的铁律的不可改变的,而且你车上的监控也证明了一牵”

完那男子还轻声叹了一口气,看起来有些无奈。

“吕将军的女儿就可以随意撞人了?长官,你可一定要好好教训她们,今要不是冷先生在,我现在估计都变成尸体了!”

一名身形眍?,全身衣衫破了很多,加上一些未凝固的血液,使得她看起来凄惨无比。

她话音刚落,旁边一名面色温和的中年男子也是点点头,“老人家身子骨不好,要不是我在附近,刚刚好赶上用光系源能就她,以她的伤势,完全撑不到救援到来,梦梦,雪仙,这附近谁不知道你们喜欢飙车,但是也得有个限度啊。”

“冷叔,我,我真没有,真的是她自己跑出来的,我都六级了,怎么可能看不清前面的路。”

吕梦梦此刻满脸焦急之色,双手不安地捏着衣角。

“是啊,我也看到了,当时路上真没人,那时候她还在那里对我们笑,突然就跑出来了。”雪仙此刻也不复往日镇定,俏丽的脸庞上写满了不安。

“可是你们的,跟监控完全不一样啊,就算我们相信你,可是监控呢?”为首的男子满脸无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