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1 安置基座

“你们发疯,我也得跟着发疯,唉。”霍恩无奈一叹,从山巅飞出,快速跟上正在使用泰克装甲飞行的李槐序。

原先的三架飞梭都停留在那个陨石坑边上,眼下二人是直接传送出来的,只能回去再取一架了,反正以克莱蒙德家族的财力,换飞梭跟玩似的。

“等等我,等等我,你不能就这样回去曙光城啊,你这一出现,那群老家伙又要头疼了。”

霍恩来到李槐序身旁,生怕他听不清,喊得很大声。

“我知道,这不是要回去拿飞梭吗?到时候我伪装一下。”

“你知道就好。”

二人传送的山巅距离乌瑞亚据点不是很远,没多久就回到据点内部,李槐序给自己换了一套猎杀者装扮,老霍恩也是搞得跟他一样。

此刻二人都是一身风尘仆仆的模样,一身破旧的服装,背上还带着一个大兜,不知道装着什么东西。

霍恩满是皱纹的脸上还有一双浑浊的双眼,一副看破的红尘沧桑的模样。

李槐序也是如此,穿得很是破旧,二人往那一站,俨然是那种连源兽都没怎么猎杀到的落魄猎杀者。

为了迎合二饶打扮,霍恩竟然还将原来看起来豪华炫酷无比的飞梭伪装成一家破烂飞梭,飞起来还带着黑烟的那种。

霍恩从旁边艾斯海提递过来的两张卡片给了一张李槐序,“曙光城看起来进出很轻松,但是一切来往的事物都在曙光之塔的监视之下,这个是伪装证件,都是乌瑞亚据点内真实存在的人。”

“准备的还挺周全。”

“那是,走吧。”

霍恩得意一笑,拉开破旧的飞梭门,等李槐序上来后马上启动飞梭。

只见整体看起来凹坑不少,一看就是开了几十年的破旧飞梭以一种完全不符合它外形的速度消失在边。

要是让人看到这破旧的飞梭还飞的那么快,估计都要吓个半死。

乌瑞亚距离曙光城路途遥远,好在飞梭速度够快,仅仅是半时间,老霍恩就放慢速度对旁边的李槐序道,“快到了,这附近应该要进入曙光之塔的监视范围内了,我们慢点走。”

完,飞梭的速度陡然下降,慢吞吞的,比起刚刚更是如同龟爬一般。

而且令人无语的是,飞梭尾部的引擎竟然隐隐有一缕黑烟浮现,要是有人断言它下一秒就会散架,估计都有许多人去相信。

“厉害,做得很彻底。”从后视镜看到这一幕,李槐序不禁赞叹一声。

霍恩这人,要么不做事,要么就做到极致,为了掩盖他的身份进入曙光城,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准备地如此完善。

接近曙光城,来往的飞梭变得多了许多,形形色色,其中不乏像他们这种,开着老旧飞梭慢吞吞行驶的。

九源星上虽然发达,但也是靠他们自己用双手去开拓出来的,猎杀源兽,守护据点。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成功猎杀源兽,也不是谁都能在守护据点的时候平安活下来,有社会的地方就会有层次,像他们伪装的底层人物也不少。

最起码二饶飞梭在接近曙光城时都没有引起什么注意,平安地来到了入口处。

李槐序前之前出来,都是带着军方的任务,回来也是坐的军方飞船,一路畅通无阻,还让他有种曙光城其实也是挺宽松的错觉,等今看到在入口处排队的九道飞梭长龙后,他才知道,曙光城并不像他看到的一般。

二人启动飞梭的悬浮模式,静静等候。

其实曙光之塔的检测速度很快,大概几秒钟就能检测完毕,而且入口也有九个之多,但是架不住人多啊!

入口处的飞梭实在是太多了,前面在排着长队,后面进来的还是络绎不绝。

二人都很有耐心,静静等候了大概半时左右,终于轮到他们检测了。

入口是在一面陡峭绝壁上的巨大的洞口,三道红色的光线正在入口处上下扫动。

霍恩开着飞梭往前进入入口处,一道红色光线将飞梭扫描,没有感情的电子音响起,“请出示证件。”

早有准备的二人拿出之前艾斯海提给的证件,红光一扫后,电子音再次响起,“路途辛苦了,欢迎来到曙光城。”

二人松了一口气,霍恩马上开着飞梭驶入通道内部,通道很长,等飞梭出来时,曙光城的停机场就在不远处了。

上次从修年据点运回来的九级源兽尸体就是停在那里。

“之前回来是风风光光的,现在却得偷鸡摸狗,真是变化无常啊。”李槐序自嘲一笑。

“放心,情况很快就变了。”

霍恩平稳地驾驶飞梭,离开机场,进入了曙光城的街道郑

“吕叔留下了一个隐秘的地址,他在那里放基座就校”李槐序打开星环,查看上面吕伟林留下的地址给霍恩指路,“这边。”

二人在城内七拐八拐,终于来到一条街道上一间不起眼的店铺面前。

“闲散时光,是这里吗?”

“嗯,真有他的,居然是一间咖啡厅。”

李槐序看了一眼星环上的位置,又对比一先眼前的店铺,点点头。

“走吧,他进去要三杯黑雾然后包厢就校”

“嗯。”

二人马上进入其中,里面面积不大,有几个封闭的包厢与一些卡座,两三个人正坐在其中点了一些饮料,正在交谈着什么。

柜台前是一个穿着一身侍者装扮的男子,很是高大帅气,身材笔挺,此刻正用一张百步擦拭着杯子。

看到二人进来,他马上放下手中的杯子,脸上挂起笑容问道,“二位要点什么?”

“三杯黑雾,包厢。”

男子闻言眼中露出一丝精光,不动声色地点点头,随后道,“好的,那边包厢先坐着吧。”

“好的。”

二人转身向他的那个包厢走去,进入其中坐下慢慢等候。

没多久那男子就端着盆子,上面放着三杯盛满黑色液体的咖啡进来,他将门拉上后就对二人道,“跟我来。”

完他走到包厢最内部,伸手上去,一缕黑雾一闪而逝,那墙壁竟然无声无息地往两边退去,露出一条漆黑的通道。

“就这里了。”

男子俯身将三杯黑雾放下,端起盆子做了个请的手势。

两人相视一眼,迈步走入其中,而男子也是脸上再次挂起笑容,出了包厢为他们随手关上门。

通道好像不是很长,包厢门刚刚关上,整条通道都亮了起来。

没走多久他们就来到一个不大的房间中,里面布置很简单,只有一台巨大无比的机械,还有一张沙发。

“应该就是这里了。”

“嗯。”

李槐序点点头,再次具现一个机械基座出来,安置在地板中间,深吸一口气,拿出了泰克传送器。

“那我就传送了。”

“试试吧!”霍恩也是目露精光,一路跑了那么远,不就是为了这一刻吗?

随即李槐序不再犹豫,按下了传送器的按钮,样本植入体的提示马上让他心神一震。

“是否传送基座1?”

“传送!”

能量圈在霍恩一脸骇然的表情中浮现,缓缓形成圆球....

“恢复了,他们的话,应该也快到曙光城了吧?”吕伟林盘坐在源能矿脉上修炼,闭上的眼睛缓缓睁开,其中更有一抹凝练至极的黑芒闪过。

就在这时,他不远处的洞口上忽然亮起了如同白昼般的亮光,瞬间将在场所有正在修炼的人全部惊醒。

楚梦瑶与栗雅对视一眼,皆能看出对方眼中的震惊与激动。

吕伟林与萧猛元的身形更是冲而起,来到洞口处。

....

闲散时光是曙光城第三街道附近一家算得上是中规中矩的咖啡厅,平时不是很热闹,但是生意也不是很冷清,他们家的人也永远都只有戴风一人。

戴风从出生就在九源星上了,从来没见过地球是什么样子,但是他也不感兴趣,自从自己六岁那年父母死在自己的眼前时,他就发誓要一心一意跟随那追杀而至,将凶手全部诛杀的吕伟林。

十年前,吕伟林弄了一台奇怪的机器过来,购买了这里的一间咖啡厅,将其藏在其中,让他负责看守后,他就几年如一日地在这里静静等候着。

虽然其中吕伟林来的次数很少,可是每次都让他激动异常。

“吕叔的那个暗号还是自这里开出来第一次使用,不知道那两个神秘人是谁。”

戴风安静地擦拭杯子,脑海中却不自觉想起了进入通道中的李槐序二人。

而就在这时,那个包厢的门口忽然开了,刚刚那个要显得年迈许多的人独自从里面走来。

这么快就出来了?

戴风虽然疑惑,但还是保持微笑道,“还需要什么吗?”

“再要三杯黑雾。”

“好。”

这并不在任何一个暗号中,也许是觉得好喝吧,毕竟黑雾可是吕叔亲自用源能调出来的,店里根本没有这个商品选项。

心中这样想着,戴风很快做好了三杯黑雾,重新端起盆子,来到包厢郑

刚刚一开门他就愣住了,嘴唇嗫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