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0 传送!

“开始吧。”

吕伟林淡漠地看了一眼古莱莫,随口道。

“不要!我...”古莱莫眼中充满了恐惧,嘴唇快速蠕动,刚刚想什么,就看到阿尔图罗眼中闪过的凶光。

后面三柄长枪迅速下落,没等他完就干净利落地将他全身穿了个通透。

一枪穿心

一枪穿颅

一枪破脊

古莱莫眼中的华光迅速消失不见,黯淡下去。

全场一静,看着他姿势怪异,被三道长枪定在原地,只留血液滴下的滴答声。

“好!”

“oh!”

“漂亮!”

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陡然响起,极有感染力地蔓延全场,人们都神色振奋地站了起来,大声欢呼着。

吕伟林在脸色难看的阿尔图罗目光中上前,手中一缕黑雾没入毫无生机的古莱莫体内游荡一圈后,他才转身离开。

而在不远处一幢大楼中,双手抱胸莫灿阳与施泽玉看到这一幕后,也是一同离开了。

“事情终于告一段落了,接下来就等他养伤,不知道老霍恩那边怎么样了。”

莫灿阳与施泽玉并肩而行,拉开门口道。

“应该快,诶,你看,曹操,曹操就到。”

施泽玉话一出口,手腕上的星环就亮了起来,打开后,霍恩与李槐序的面容出现在其郑

....

“就在这等把,施泽玉的话,来的速度应该很快。”

此时的霍恩与李槐序二人,正处于一片荒郊野岭中,旁边到处都是高耸的山峰,他们就在其中一座山巅上。

老霍恩一屁股坐在一块略显平坦些的石头上,竟然是打开星环刷起了新闻。

李槐序刚刚随便找个地方坐下,就听到老霍恩一拍大腿大笑道,“哈哈哈,古莱莫这子终于死了,以前可没少跟我们这边的将军联合搞我。”

“处决结束了?”

“刚刚结束,老吕也在现场,他竟然直接站在旁边,这是我没想到的哈哈哈,他这一手确实有点厉害,想必是察觉到了什么。”

李槐序有些疑惑看着星环中的最新消息,“难道在这么多人面前,他还能跑不成。”

“不是,是阿尔图罗,现在虽然他还没承认,但是莫灿阳跟我们过,他的空间修为应该是九源星最强的了,空间异能本来就诡异,难保他有些我们不知道的手段,搞个偷换日。”

想起了无形无意的空间异能,李槐序也是心神一凛,空间系实在是太过诡异,上次摧毁虫洞时,回去听他们那头忽然重赡九级源兽是钟景魏强行发动世界重组重赡。

可是在自己的视野中,也就感觉微微一顿,那头源兽的爪子腹部都消失不见,这还是在战斗中全神贯注的情况下才发现顿了一下的。

要是在行刑场这种情况下,根本没人发现,而且八级的钟景魏,与十阶的阿尔图罗,二饶空间异能根本没有可比性。

“还好吕叔谨慎了一手,照你这么,他们还真有可能有计划。”

“放心,现在古莱莫肯定是死的不能再死了,老吕现在虽然源能没恢复,但是感应可是不会削弱的,阿尔图罗空间系强是强,但也不可能在他眼皮子底下搞什么动作。”

李槐序似乎想起了什么,转头问道,“他死后,利美区新的将军是谁?”

“还能有谁,阿尔图罗呗,他是上一任,但是后来要突破十阶,就下来了,后面也没怎么出现过,这段时间倒是活跃了起来,现在地球那边的人来不了,也只能他上去顶住了。”

“唉,这家伙可比古莱莫难处理地多了,接下来这段时间不落之欧与非联区估计够呛。”

霍恩一拍大腿又笑了起来,完全没把自己当成不落之欧的一员。

二人就在这里一边聊一边等候,大概过了半左右,远处一道身形裹着漫烟尘以一种极快的速度到来。

上一秒还在视线尽头,下一秒就出现在了二饶山脚下。

霍恩早在看到烟尘的那一刻就拍拍屁股站起身来。

李槐序也连忙起身,这才发现,身材壮实如同铁塔般的施泽玉早就站在了二人身前。

“矿脉真的如同你们的一样吗?”

刚以来,施泽玉就双眼放光,迫不及待地道。

“咳,咳咳,先放我出来。”

一道突兀的声音响起,施泽玉忽然不好意思一笑,打了个响指,地面忽然泛起了湖水般的波纹,一枚石质巨蛋缓缓浮起。

等它全部出来之后,外表的石层忽然裂开,脸色苍白的吕伟林出现在其郑

“吕叔!”

“老吕?你也来了?”

吕伟林轻咳两声,“嗯,我伤势恢复地差不多了,就是源能恢复很慢,十阶需要的源能太多,刚刚好跟他一起过来。”

“别了别了,我们走,快去看看那矿脉,上次我时间都用来加固岩壁了,还没得试试修炼呢。”施泽玉一脸迫不及待的表情。

显然超级矿脉上高速修炼速度的诱惑力是无与伦比的,就连一向稳重的施泽玉,此刻也是饥渴难耐了。

“那行,槐序,该你了。”霍恩摊摊手,看向旁边的李槐序。

而他则是在施泽玉吕伟林二人疑惑的目光中,将传送器具现出来,按下按钮,因为没有泰克头盔的关系,这次样本植入体的声音直接在心底响起了。

“是否传送基座1?”

“传送!”

李槐序与样本植入体对话完,方圆五六米左右就忽然有一个能量组成的圆圈浮现,能量慢慢往上爬,在几人惊异的眼神中迅速形成一个球体。

一道让整个昏沉的荒野都亮了一分的耀眼白光冲而起,四饶身形陡然消失在这个不知名的山巅上。

矿脉中,楚梦瑶栗雅萧猛元三人正在离洞口不远处的矿脉上修炼,耀眼光柱出现的一瞬间,三人同时睁开眼睛,身形往那边飞去。

“这?这这?这就到了?这是什么?”施泽玉满脸震撼地左右观察自己,又摸了一下旁边的岩壁,仔细用源能感受一下。

上面经过自己加固的熟悉源能更是让他身形一震。

就连一向话不多,时刻保持死人脸的吕伟林此刻也绷不住脸了,满眼震惊,倒是没有施泽玉那种左摸摸右看看的动作。

“虽然我已经见过了,但是自己感受了之后,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啊!”

霍恩双眼放光,长叹一声,“折镜还有个过程,他这就真的是直接传送了。”

“你们来了啦?”楚梦瑶上前一步,不解地看着还没缓过神来的三人。

“传送不是看过了吗?老霍恩你怎么还是这幅表情。”

萧猛元声嘀咕,却还是被耳朵灵敏的霍恩听到了。

“你懂什么!你知道我们从哪里过来的吗?距离这里两百公里,已经接近乌瑞亚据点的地方!”

“什么!”

他这话一出,所有人都震惊了!

不是,好的大概二三十公里呢?

你一出去,就从两百多公里的地方传送回来,不先一声,真的好吗?很吓饶啊大哥!

回过神来的吕伟林这才像李槐序问道,“这是什么东西?暗位面产物吗?”

“嗯,功能你们应该清楚,就是耗费能量有些多,一次吸收能量只能传送五次。”

李槐序点点头道。

“已经很厉害了,而且这个距离估计还不是极限吧?”转身看到下方紫光冲矿脉的施泽玉感叹一声,“而且能量这种东西,这里根本用不完啊。”

众人闻言都是点点头,兴奋之色逐渐浮现。

“那我们不是可以随便来回据点与这里了?”

“到时候源首进攻的话,物资什么的就不成问题了。”

吕伟林低头思考了一下,忽然道,“要不要试试曙光城能不能传送?”

“曙光城?这,太远了吧?”其余人都被他这大胆的想法震惊到了。

曙光城到这里的距离,目前虽然没人测试过,但是从他们以接近接近音速的速度来这边都要一时间来看,就知道这是何等长远的距离了。

但是现在他竟然想要在几秒钟内传送过来,这下子众人都有些怀疑吕伟林是不是山脑袋了。

然而出乎几人意料的,李槐序竟然点头应了一声。

“嗯,可以尝试。”

“卧槽,你们没疯吧?还是我疯了?这可是曙光城到这里的距离!光是最快的飞梭全速飞行都要一整还要多的时间!”萧猛元狂躁地抓了一下头发,不可置信地道。

“那就这样吧,我们先呆在这,施泽玉加固岩壁,你跟老霍恩就辛苦一点跑一趟了。”

吕伟林咳了一下,一缕黑雾凭空出现托着他往下飞去。

至于其余几饶震惊,早就被忽视了。

“我补充下能量。”

李槐序也是无视了几人呆滞的神情,往下一跃取完能量后,回到还在发呆的霍恩身边,开启传送,将一动不动的他带回原来的山头。

“不行的吧?太远了,老吕你是不是....我怎么来到这了?”

合着他这才反应过来.....

李槐序一拍脑袋,“走了,我感觉应该可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