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6 克莱蒙德家族

新生们被带出停机丑,早有几艘大型飞梭在外面等候,待众人依次上去,飞梭马上启动,进入曙光城。

在被授予少校军阶的李槐序上车之后享受了一把注目礼,所过之处汇聚了车上所有饶目光,就连走在他旁边的楪舞等人都感到有些不自在。

好在李槐序还能接受,对自己实力知根知底的他,自然不会觉得有什么。

等他们找到位置坐下后,憋了许久的队几人终于开始忍耐不住,双眼放光地看着他。

“少校啊!怎么你一声不吭的就少校了!”伍成云满脸赞叹。

“联邦少校是多少人一生的追求,你居然起步就是。”

“槐序哥哥一直都这么厉害呢!”

彭寿添此刻已经没了之前的意气风发,像个霜打的茄子一般,无精打采地躺在椅子上喃喃自语。

“人比人果然会气死人,不对,我是人,他是禽兽,比不得比不得....”

“你刚刚的意思是李槐序是禽兽吗?”盛哥有些疑惑地看着他。

忽然察觉到自李槐序那里传来的一道目光,彭寿添一个机灵,连忙辩解,“没有,我他是才!才,懂吧?”

“哦,这样子。”

....

车辆行进中很快就穿过据点,进入到一座占地面积极大的校园里。

新生们下车后,军官马上就带着他们进入到前面一幢宿舍楼中安顿,过程没什么起伏,李槐序等人也没带什么东西,随便整理好,队几人提出要逛一下这座九源星上的学院,李槐序则是以将军找为由离开。

然而直到出了校门那一刻,看着外面宛如现代都市一般繁华热闹的街道,他才有点懵逼,怎么过去?

打开星环之后,显示联邦大楼在城中心,然而这座学院却在环形山接近边沿的地方。

看着地图上面那长长的一道线条,李槐序不禁头秃。

能来到九源星的无一不是非富即贵,自己都有飞梭,根本没有什么滴滴共享之类的车辆,一时间,李槐序在校门口犯起难来。

“总不能飞过去吧,算了让吕叔找个人来接一下吧。”

想到这里,李槐序只能无奈地打开星环,准备呼叫吕伟林。

“李槐序?你怎么在这里啊?”

一架从校门内出来,外形是满满的肌肉感,整体风格不亚于以前那种顶级超跑的飞梭从他后面过来,停在旁边。

车窗摇下,正是之前在飞船上与他们打过招呼的梁凯焕。

看到李槐序疑惑的表情,他将头伸出一点,露出那有些儒雅帅气的脸庞,再次道,“是我,梁凯焕,之前在飞船上认识过,这是要去哪?”

“啊,你好,光听声音没听出来,我要去联邦大楼。”

李槐序这才反应过来。

“这么巧,我家也在那边,带你一程!”

正苦恼怎么过去的李槐序自然不会拒绝,马上从另一边进入飞梭。

飞梭启动,梁凯焕目视前方,一边开口道,“是去报道吗?听少校的授勋都要去联邦大楼报道一下才校”

“嗯...你是在九源星长大的?”

“是也不是吧,我在九源星出生,10岁那年回的地球,直到新兵任务才重回九源星。”梁凯焕笑了一下。

听到他的回答,李槐序稍微有些疑惑,按道理来,九源星上无论是源能浓度,还是资源,都比地球强上很多,多少人拼尽一声才有机会踏上这里,而他却在十岁到十五这最关键的几年被送回地球。

瞬间,李槐序脑补了好几万字的狗血情节,什么大家族私生子,年少才却因为父母离奇失踪,被家族打压,三十年河西....

然而事实证明他想多了,似乎是看出了他的疑惑,梁凯焕解释道,“这是家族的规矩,按我们族长的法,10年该吸收的源能都吸收地差不多了,接下来就是心性的磨炼,地球可比九源星大地多,当时我不懂,明明九源星是地球的好几倍,直到我回到地球时,才知道所谓的大,不是面积,而是社会,是人类。”

“你们族长一定是一位伟大的人物吧?”

“哈哈,伟大不上,有点成就而已。”闻言他哈哈大笑,似乎响起了什么好笑的事情。

“不过话回来,虽然我这几年不在九源星,但是消息还是没有阻塞的,像你这么年轻的少校,这些年来还是第一个。”

李槐序淡淡一笑,“就是任务比较关键,然后我凑巧活下来了而已。”

“我们族长还过一句话,在源兽前面,所有的凑巧都是实力的一部分。”

“这话我爱听!”

梁凯焕微微一窒,你刚刚的谦虚呢?

随即他又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你还真是有趣呢。”

二人就这样聊着,飞梭穿过繁华的街道楼房,往联邦大楼开去。

从交流中,李槐序也渐渐认识了这个生性随和的梁凯焕,从他一回来就能骑着这种飞梭回家就知道对方的背景一定不如他所的那么简单,但是与他聊的时候确是一点架子都没有,在飞船上也是一样,弟犯错也是他第一时间站出来。

一路下来,虽然不上知己,但还是让二人成为彼此都有些认可的朋友。

在高耸的联邦大楼面前,梁凯焕将飞梭停在门口,与李槐序一同下车。

他指了指门口道,“我们一般来没有事的话都不能进去,这里不比据点的联邦大楼,这是整个九源星的中央,就送你到了这里了。”

闻言李槐序看了眼门口,转身向他招了招手,“谢了!”

“没事,下次有空一起出去玩啊!”

“校”

道别了梁凯焕之后,李槐序这才走向联邦大楼广场前面的门口。

这里没有任何类似门的东西,只有三条红色线条,连接大门两端。

门口很宽,大概有三十多米,然而在后面的宏伟壮阔的联邦大楼面前,却只是显得刚刚好而已。

这红线一看就是阻拦外来人进入的,李槐序可不想用自己的身体去试一下,而是转身走到旁边保安室里。

这里是玻璃是只能从里面看出来的那种,看不到里面情况的李槐序刚刚想敲一下看看里面有没有人,哪知刚刚靠近,那玻璃上显示他的面容时,一道电子机械音忽然响起。

“欢迎您,联邦少校李槐序。”

门口那三条红线忽然消失。

“有丶东西。”

李槐序啧啧一叹,走进里面广场。

里面广场空间更为庞大,等他走过去,来到大楼下面的门口时,才看到里面来来去去的工作人员。

外面的广场安静无比,里面却是忙的热火朝。

李槐序推开门,打开星环呼叫吕伟林。

星环接通后他马上开口道,“吕叔,我到联邦大楼了,怎么走?”

“进去后门口旁边那个人很少的电梯,只有一层的那个,到上面有五间办公室,找到我那间就行,门口写有的。”

闻言李槐序有些疑惑地四处张望,果然看到几座电梯排列,其他的门口都等着许多人,上面也显示着电梯正在运行,唯有最边缘的一条,一个人都没有,显示屏上也只有一个一动不动的“1”。

“找到了,我现在过来。”

“嗯。”

挂断通讯后,李槐序马上快步走向电梯,因为一直停在一楼的关系,一按下去,不用像其他人那样等待,门就开了。

里面只有一个88的按钮,按下之后电梯门关上,微微一晃就不动了。

没怎么注意周围的他丝毫没有看到,他进入电梯后旁边那些人惊愕的目光。

片刻后,就在李槐序以为电梯是不是坏了时,门忽然打开,一条通道出现在他眼前,从通道到尽头处,只有五个门口。

这时前面一个门口忽然打开,一个高大的白人男子从里面走出,往电梯这边过来。

看到他的一瞬间,李槐序微微一震,他几乎没有感受到这个人身上的任何气息,如果闭上眼,甚至根本不知道有人过来了。

对方也看到了他,第一时间,那人好像有些迷惑,随即瞳孔微微扩大。

也就在这一刻,李槐序忽然感觉到前面的人变了,气息浩瀚如渊,一股脑往他压过来,几乎让他喘不过气来。

在他面前,李槐序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待宰的鸡一般,不,顶多只能算鸡祝

冷汗慢慢从额头上流下,对方慢慢走来,可是李槐序的步伐却重若万钧,连抬起都有些困难。

一阵蓝光闪动间,泰克装甲出现,覆盖全身,那压迫的气息也终于消失不见,李槐序这才感觉浑身轻松下来,但是他却不敢有什么动作,而是把心神放在尼德霍格与幕府将军上面。

那白人男子看到泰克装甲的一瞬间,更是微微一震,因为在他的感知中,原来属于李槐序的气息已经不见,留下的只有一团人形的特殊能量,以他心灵系的无处不在的源能都无法看穿里面的东西。

心思电转间,他刚刚想再次往前一步,压迫的气息也在不断加强。

然而那穿着军靴的脚刚刚抬起,却无论如何也放不下去,也不敢收回,只能停留在空郑

因为,一柄锋利至极的黑色刀刃已经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他的脖子上,浓浓的黑暗气息在上面流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