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6克莱蒙德家族

“开个玩笑,开个玩笑。”

白人男子的那庞大的气息早已已经消失不见,脚还悬停在空中,双手举起,连连摆动,看起来滑稽无比。

这一刻那片黑色的刀刃才忽然消失,白人男子也终于松了一口气,再也不敢释放丝毫气息,快步从李槐序旁边走过,进入电梯郑

李槐序这才解除泰克装甲,往前走去,路过那人出来的门口时,只见那门上有一个名字——利美区,古莱莫·雷耶斯。

此时想起来李槐序还有些心有余悸,除了源兽外,这是他第一次直面人类的高手,仅仅是气势的压迫,就让他动弹不得,如果对方第一时间想动手,那自己已经死了好几次了。

连续击杀两头超巨型源兽后,多少让他的心态有些膨胀,此刻经历了这一幕后,才让他将心态放稳,位面生物强,可不代表着自身也强。

往前继续走去,第二个门就是吕伟林的办公室。

敲了一下门后,吕伟林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进来吧。”

李槐序推开门,入眼处是一扇巨大的落地窗,从这里几乎能看到半边曙光城的风景,更远处还能看到九源星上那些荒凉的大山。

这是一间很宽阔的房间,但是摆放却相当简约,只有一张不大的办公桌,以及一些植物增添了一丝绿意。

吕伟林此刻正双手负背站在落地窗前,看着下面的曙光城。

“古莱莫最近胆子越来越肥了啊,估计他们背后的人很快就有大行动了。”

他没头没脑地了一句话,但是联想起刚刚的人,李槐序却是听懂了。

“他是利美区的将军?”

“将军?被推出聊棋子罢了。”吕伟林冷笑一声,语气中相当的不屑。

“这次找你来是有一件事,去不去看你自己的意愿,我们是合作关系,不强求。”

李槐序走过去,看向下方的曙光城,“什么事?”

“替我支援一个点。”

“哪里?”

吕伟林这才转过头来,看了他一眼,在空中轻轻一点,一道屏幕投射出来,显示着一张地图。

这种类型的地图李槐序曾经看过,然而眼前这幅更加精细,甚至标明了每个据点的强者数量,以及防御指数之类的一大串数据,看起来密密麻麻的。

他在地图上轻轻一拨,在其中一点上放大,李槐序也看清了那个点的情况。

“乌瑞亚

九级:1

八级:10,一人重伤

状态:高烈度战争中

需要支援:九级:1,八级:5。”

李槐序下意识地看了一眼修年据点,两个据点完全是相反的方向,修年在最东边,乌瑞亚在最西,而且这据点明显是不落之欧区域管理的点。

很快吕伟林就为他解释了原由。

“人类虽然成立了联邦,但是毕竟是在战争压迫下的无奈之举,就算在联邦内部,也是明争暗斗,大概能分为几个势力,我们华夏区实力最强,接下来是利美区,时时刻想把我们取而代之,然后就是四处挑衅的不落之欧,他们看似谁都不鸟,但隐隐与利美有合作,剩下的就是非联共和国了,他们实力最差,平时就是和事老,独善其身。”

“不落之欧由几个大家族组成,其实都是旧纪元的一些大国,在个人力量体系高度发达后,又回到了家族制,这个乌瑞亚,就是不落之欧那边唯一与我们交好家族——克莱蒙德的重要据点,那边也遭遇了九级源兽,但是只有一头,目前他们那边人手都在受到最猛烈攻击的阿波罗据点里,那边足足有五头九级源兽,而且他们与我们交好的信息不知道怎么泄露了,那边都在有意无意打压。”

“所以不落之欧与利美是不会对他们伸出援手了吗?”李槐序恍然大悟,同时也有些感慨,没想到就算是现在这么严峻的情况下,人类的内斗却从不终止。

吕伟林冷笑一声,“是的,他们巴不得克莱蒙德家灭亡,好让他们分割财产,这种情况下只能我们华夏区去支援了,其实我们人手也紧张,作为管理据点最多的大区,压力自然更大,其中我们在外最关键的龙门据点更是有七头九级源兽与两头十阶的来袭,人手大部分都调到那边去了。”

“我知道了,什么时候出发?”

“自然是越快越好,明在下面广场就会有八级队跟你前往,不用有压力,尽管指挥他们,你是威名他们可都是清楚的。”

吕伟林眼中带着欣慰,看来自己果然没看错人。

“你还没吃过东西吧,走,吕叔带你去搓一顿,我知道有一家店,非常不错。”

....

讲道理,在吕伟林一家店的时候,以他的逼格,李槐序脑中下意识浮现的是各种星级大酒店之类的,却从来没想到是一家毫不起眼的川菜馆。

吕伟林开着飞梭,带着他绕了大半个曙光城才来到这里。

在曙光城这种地方,像这种馆子几乎都绝迹了。

这个馆子并不是很大,只有两排座位,但却都坐满了人,吕伟林一进去就熟门熟路地喊道,“老样子,今分量多点,两个人。”

“哟,两个人?看来带了贵客啊,稍等,我亲自下厨。”一道浑厚的声音从里面传来,听得出对方很是开心。

“安子,让开撒,这次我来。”

叫完菜之后,吕伟林和李槐序就在门外等着别人吃完,出奇的是,外面的路人看吕伟林的时候却像是没认出来的一般,只把他当成了普通人。

大概一刻钟左右,里面有人出来,二人才进去,一名身材有些消瘦的伙子正在麻利地收拾桌面,但是二人却是毫不在意地一屁股坐下,看着他收拾。

伙子一边收拾一边笑着道,“又来啦,以前都没看到您带人呢。”

吕伟林一笑,揉了揉那伙子的脑袋,“哈哈,安子,最近有没有找到女朋友?”

“呃...”安子笑容一收,一言不发,收拾地更快了。

看到这一幕的吕伟林却像是孩子恶作剧成功一般,笑地极为开心。

安子回去后,莫约过了十来分钟,一个拄着拐杖,另一条腿库管在大腿处绑起来,脸上还有一道疤从左眼穿过去的男子从里面走出,一只手上还拿着一盆回锅肉。

“今怎么有空来了,这位是?”将回锅肉放到桌上后,男子看了一眼李槐序。

“他叫李槐序,来,这是你徐辽徐叔,是我的老战友了。”

听到老战友几个字,再看到对方虽然看起来经历了人间沧桑,却依然挺拔的身躯,李槐序肃然起敬。

“徐叔好。”

“诶,娃子不错,就冲这句徐叔,今我请客!”

徐辽听到后更加开心了,转身回去继续上菜。

陆陆续续地又上了水煮鱼,麻婆豆腐,辣子鸡...等等一系列川菜几乎放满整个桌子后,徐辽才一屁股坐在旁边,给自己与吕伟林倒上一些酒,然后忽略了李槐序。

“娃子就不要喝酒了,来一个。”

完竟是与吕伟林喝了起来。

无奈之下李槐序只能扒起饭来。

这里的川菜确实很正宗,风味特别浓,三人都吃得很尽兴。

“又要去打仗了吗?”徐辽忽然没头没脑地了一句。

“他去。”

“娃子不得了咯,有出息。”

....

等吃完开飞梭回去的路上,吕伟林才沉声开口道,“当年与我一同杀入源兽后方的战友,每次我们出战前他都会做一手菜为我们践校”

“本来他应该是与我一样,站在顶赌....”

他话了一半,就没有继续下去了,似乎是不愿提及的事情。

李槐序知趣地没有多问,飞梭就在这一片沉默中停在了曙光城军事学院前。

“这飞梭留给你明过去,起来还不知道你今怎么过来的。”吕伟林脸上浮现一丝古怪之色。

在李槐序来到的时候他才想起,从学院那边过来,没有飞梭的情况下可是不近的路程,而自己也忘了这茬。

“之前飞船上认识的一个朋友送过去的,恰巧他家刚刚好在那边。”

“联邦大楼附近可没什么人能居住,他叫什么?”

“梁凯焕。”

“原来是那老家伙的孙子,有意思。”

吕伟林摸了摸下巴,眼中露出一丝饶有兴致之色,“我先回去了,明大楼前面的广场见。”

“啊哦,好的。”正在思考吕伟林话语的李槐序连忙回答。

完,他忽然化作一片黑色的粒子消散在空郑

“那老家伙,什么意思?”

李槐序摇摇头,感觉有些云里雾里,似乎这位刚刚结交的朋友,来头不啊。

“管他呢,明就出任务了。”

...

宿舍这里整体布置有些类似居民房,五房一厅,盛哥他们住在隔壁,李槐序回去到的时候,只有楪舞与林诗华正抱着抱枕蹲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其他人都没有看到。

一发现李槐序回来,楪舞马上丢掉抱枕,惊喜地叫到,“槐序哥哥,你回来啦!”

“嗯,这里还习惯吧?”

“挺好的呢!”

“那就好,对了,明我要出任务了,要去支援别的据点。”

“啊!又去啊!”楪舞脸一下就垮了,刚刚的喜悦消失不见。

“上面的任务,人手太缺了。”李槐序指了指花板,无奈地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