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八 驯服龙群的第一步

“冷静,冷静啊吕伟林。”施泽玉不知道何时出现在吕伟林旁边,面色紧张地劝着他,“他那些明显是死士,没有实证证据就对古莱莫出手这一杀,就等同于宣战,虽然我们两个巴不得把他们赶出九源星,但是地球方面可是不愿意看着战争发生的啊。”

“我也明白你的心情,要杀也得等源兽造成的危机过去了才行吧?”

二人此时正在曙光城内一个偏僻无饶角落,吕伟林右手漆黑一片,还有一些黑雾在缓缓流动,听到施泽玉的话语,他目光闪烁,最终还是把手上的源能挥散而去。

“唉,别人都以为我施泽玉是暴脾气,谁又知道你这家伙才是最暴躁的一个呢,比起你来,我真的算得上温和了。”

....

方舟位面中,一座低矮的山顶上光秃秃的一片,只能在一些石缝中看到些许植被,到处都是裸露的岩石与反射阳光的金属。

轰,砰...

kua

一块巨大的金属应声而碎,露出了它后面的怪异生物。

一头庞大宽阔背上布满尖刺,头部却如同老鼠头一般又尖又的甲龙,一些古朴的兽皮在几个粗糙的金属扣子连接下形成一个鞍具,上面坐着一个人,正是李槐序。

他之前刚刚出门没多久就遇到了这头95级的甲龙,看它等级不低,顺手就驯服了,匆匆加了一些负重后就骑上喷抓着甲龙来到这个他经常过来采集矿的山头。

有了甲龙后,采集效率是之前的十倍不止,他那粗大厚实且布满尖刺的巨尾,仅仅是一甩,就能击碎那些矿石,一下子采集到好几百的金属与石头资源。

李槐序来来回回忙活了大半,不停地将金属转移到喷身上,直到快到它负重的临界值才心满意足地回去。

“这金属够用很久了,等下再用镰刀龙采点果子什么的做好药品就可以着手准备对付奥里西斯的计划了。”

骑在喷背上的李槐序,脑海中浮现了一个明确的计划。

回到家花费些时间将喷背包里的金属分配到各个炉子去烧,李槐序双手叉腰站在自己造的巨型火柴盒前面。

“是有那么一些丑...”他越看也看不下去,“得好好改造了。”

李槐序马上将之前留下的石头拿出来,搞了一些木头茅草后,打开背包栏,来到建筑,石质建筑那里。

一打开里面全都是一些建筑之类的图像,石质墙壁,花板,倾斜屋顶,护栏....一些基础的建筑都能在这里找到。

材料充足,李槐序很快就把自己需要的部位制造完毕。

做完这些,他来到铁匠台前,找到温室建筑选项,做了几个窗口。

温室建筑就是玻璃建筑,作为一个现代人,既然有条件,那多做一些玻璃窗还是可以的。

建筑物准备完毕后,他将原来的火柴盒拆掉,只留下一层的地基以及上面的工作台之类东西,随后在原来的基础上开始建造。

建造的过程耗费了大概一个多时,一幢三层的洋房出现在眼前。

屋顶用的是倾斜屋顶,旁边还连着一座一层的的房子,门前一个阶梯上去后,一条走廊围绕着整座房子,前面还有护栏,头顶上是屋檐,虽然都是石质建筑显得有些源石,但是加上那几个玻璃窗使得整体看起来颇有复古田园风格。

从大门进去后是摆放整齐的工作台与储物柜,一个楼梯在一旁,二楼用于居住,上去后就是大厅,一个简易的桌子与一些木凳子放在中间,墙边还有两条长凳供人憩息,旁边则是两间卧室。

李槐序看着眼前这些,抹一把额间的虚汗,长长舒了一口气。

“这才像样嘛。”

新房子做好后,他这才去休息,来到二楼的卧室中,躺在简易床上沉沉睡去。

一觉睡到自然醒,等他第二起来的时候,已是日上三竿,打开玻璃窗户看着窗外的海面,李槐序打个哈欠,下去用木炭洗漱完毕,从门上写着“药剂”的储物柜中取出一个绿色的漏斗随后从旁边的“高阶材料”柜子拿出一颗能量核心。

上次抓喷火龙的过程极为凶险,甚至把无耻也牺牲了,但是有了喷火龙后,接下来会容易很多。

关键点就在于这个毒系药剂身上。

李槐序出门来到喷身前,将它身上的材料都取出来后,把绿色药剂以及能量水晶放入,喷物品栏中那些灰色的属性蓝图中,一张有着一枚绿色印记的图纸亮起,他点下制作。

能量水晶与药剂顿时消失,毒系属性蓝图也在物品栏下方进入制造状态。

没一会,黄色进度条爬满,蓝图出现一瞬间就消失,一道绿光忽然从虚空出现,围绕着喷旋转。

其速度越来越快,不停有其他绿光出现,加入旋转的队列中,因为其速度太快看不到首尾,形成了一个绿色的大布,将喷围地密不透风。

嗡...

宛如机械般的声音,声调由低到高,绿光忽然化作漫光点消散在空中,而眼前的喷也换了个模样。

装甲还在,但是原来缝隙中流动的能量以及蓝色能量构成的翅膀都变成了绿色,李槐序虽然看着古怪,但还是勉强原谅了,从家里拿出一个两百多护甲的喷火龙鞍装上去后,骑上喷双翅一振,往家外面飞去。

喷进阶后,属性掉了许多,但是可以重新加点,这次李槐序没有选择加攻击力,而是把技能点都放到了血量,移速,耐力,负重上。

毒系喷火龙的攻击附带眩晕效果,而且威力极强,在游戏中,两下就能放到一头几十万眩晕值的生物。

而一般的喷火龙,眩晕值都在六十到八十万之间浮动,这也是李槐序敢于组建喷火龙大军围殴奥里西斯的底气。

喷现在的速度是之前一倍不止,少了攻击力需求后,大量点数腾出,现在的喷已经彻底成为工具龙了。

如今的它双翅震动的频率非常快,在地上往往只能看到一道绿光从空中一闪而逝就出现在远处。

李槐序看着下面的目光几乎没有放松过,死死盯着低空和地面,虽然现在有能力可以轻松驯服普罗米喷火龙,但是有没有那么多普罗米喷火龙给他训又是一回事了。

喷的能量翅膀在空中反射着幽幽的蓝光,莫约半后,终于来到了沙漠与山脉的交界处,这里也是一个普罗米喷火龙喜欢游荡的地点。

沙漠是最危险的地方,各种boss,主动攻击的强大生物,都在这里生活,同时也是机会最多的地方。

普罗米的喷火龙,狮鹫,大金刚,嘟嘟飞龙,嘟嘟霸王龙,都是这边刷新最多。

来到沙漠后李槐序谨慎了很多,喷的速度也放慢下来。

嗷吼!

轰轰轰!

一道悠长的龙吟声伴随着一连串的爆炸声传来,吸引了李槐序的注意力,他定眼一看,只见一条普罗米喷火龙,翅膀上反射着幽幽的蓝光,正在低空盘旋。

他眼睛一亮,毫不犹豫地骑着喷往对方冲过去。

普罗米喷火龙属于主动攻击类型,转头幽蓝色的双眸看到俯冲下来的喷后,毫不畏惧双翅一振,转身就是一串能量弹的同时,对冲过去。

然而野外初始速度的普罗米喷火龙怎么比得了加过点的喷?

只见喷一个转折,躲开能量弹的同时从它侧面飞走。

普罗米喷火龙不会放过视野中任何一个生物,即使喷的速度快它许多倍,它还是转身就追过去。

看到后面的喷火龙追来,李槐序稍稍把速度放缓,与对方保持一个大致速度,往山上飞去。

很快双方就一起来到了一个附近生物很少的山顶上,这里的地形很平缓,没有什么奇峰乱石,正适合驯龙。

后面的喷火龙吭哧吭哧地追了许久,看到对方终于停下,顿时更加卖力地冲过来,想要进行一场真男人1v1大战。

然而喷只是忽然转身提速冲过来,在它没反应过来时就一口咬在它的身上。

虽然有部分铠甲作为抵挡,但是还是有些缝隙被喷尖锐的利齿刺入,一阵眩晕感袭来,让喷火龙身影微微一晃。

感觉身体变得有些迟钝的它还没来得及转身反击,喷松开口就是一口绿色的龙息喷出,喷火龙双翅扑腾一下,就落在地面上不省人事了。

看到喷进化毒系后,效果拔群,李槐序精神一震,迅速着陆,这是他特意选的地方附近没有什么食肉恐龙,自然不会被打搅。

对于这个李槐序可是深有体会的,以前玩游戏的时候,好不容易在服务器中找到一条等级高些的龙,历经千辛万苦打晕后,被一只不知道哪里冲出来的食肉龙啃几下,属性狂掉一半,这谁顶得住?

所以在有条件的情况下,他都是能找地方就找地方,虽然方舟位面有没有这么一个设定他不知道,但是出于谨慎他还是选择找个安全点的地方去驯服。

把秒训药喂上,喷火龙的饱食度瞬间被清空,掉了一半的眩晕条也被拉满。

刚刚放入几个普罗米肉就被它吃下,于此同时,样本植入体的提示也出现在他心底。

“你已成功驯服一只普罗米喷火龙lv15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