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七 以为我们好说话?

时间在一片沉默中过去,几人都焦急地联系那些八级异能者,好在他们自身将军的权威还是在的,即使是八级的强者也不敢甩他们的脸色,毕竟每一位将军,后面都是一个大区。

正在那房间中等候的栗雅几人忽然听到通讯接入的声音,一道巨大的投屏出现在前面的黑暗郑

投屏分为五个格子,其中两个分别是施泽玉与吕伟林,剩下三个则是分成更为细的四个格子,每个格子中都有一个人影,他们背后的地方各不相同,有些在家中,有些在沙漠,有些更是在飞行途中...

好在屏幕够大,即使是四个格子中也能看清里面那些人人疑惑的表情。

吕伟林的平静声音传出,“让他们使用异能,看一下,是这些人吗?”

几人闻言心神一震,哪里还不懂他们什么意思,两位将军居然强行召集其他区域的八级强者,让他们当场指认!

其实指认的话根本不用那么麻烦,只要通过照片录像就行,但是他们却直接召开会议,这是一种无声的警告。

想通其中关键的几人闻言仔细观看,随后摇头。

“下一批。”

剩下三个屏幕中格子的人又换了一批,几人认真查看后继续摇头。

“下一批。”

....

而另一边的维特却是有些心惊胆战,看着手中的通讯,一些令人恐惧的猜测出现在他脑海。

“不会吧,不会的吧?”这里是曙光城,他此时正从古莱莫所在的利美区大楼回去家族的路上。

“这件事也是经过家族同意的,他们应该会帮我掩护的,嗯,会帮我掩护。”

维特低头喃喃自语,往家族回去的路上越来越快。

旁边的车水马龙在他视野中已经模糊,此时他越想越怕,眼中只有家族那山庄才能给自己带来安全福

他本身速度就不慢,没多久就回到了家族的门口。

维特全名是维特·托兰西,这些年因为得到古莱莫的青睐,与其暗中合作,发展势头迅猛,很快就在这几乎汇聚了全人类顶尖势力的曙光城占据一席之地,风光无比。

维特看到家族庄园的围栏与大门,一阵狂喜,加快速度脚下却是一个踉跄,摔在地上。

与此同时,手腕上的星环出来古莱莫的呼剑

维特心中一惊,左手微微颤抖,不敢去接通。

平时悦耳的铃声此时却像是一道催命符,不停地将他拉入深渊。

他微微抬头,看了一眼家族的大门,想起了自己那时时刻刻盼望着让他成为人上人,不惜在他身上倾注大量资源的父亲,还有那平时待他如同亲生骨肉,几乎将全部心血注入到他身上的叔叔们。

维特嘴角扯出一丝惨笑,爬起来往反方向走去,左手按下接通。

此时的他心中还存着一丝侥幸,自己当时容貌是用源能掩盖聊,或许,或许....

于此同时,他从星环上看到了那个屏幕,施泽玉和吕伟林,还有其他一些不认识但是很熟悉的异能者,他们都是八级...

“使用源能。”

吕伟林的话语传来,几乎让他摊倒在地,面容还好,但是源能的特殊性,即使同系的有很多,看起来几乎一模一样,但是细微的差距还是有的,七级以下可能看不出什么来,但是在几乎把源能修炼透彻的八级强者面前,其中的差距就像黑暗中的灯光一般明亮,而不凑巧的是,那逃跑的人,就有一个八级的空间系。

在他手中源能亮起时,正在辨认的柳志峰神色一变,脸色狰狞,一字一句地道,“是你!”

他永远都忘记不了,那力长盾附上一层坚冰后,被超巨型源兽抓住时,船员们平静的脸庞,还有舱门关下时,他们决然的背影。

这种源能,他已经将其死死铭刻在心底。

他的指认维特没看到,但是他看到了吕伟林的身形忽然化作黑色的粒子消散在空郑

场中看不到通过吕伟林视频接入指认的几人,但是他的异动却是实实在在的。

古莱莫神色一变,却还是硬着头皮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

维特看到吕伟林消失的一瞬间,就感觉一股莫大的黑影将他笼罩在其中,死亡的危机如同潮水一般袭来。

尽管如此,他还是鼓起全身源能,随便找个方向飞去。

时间仅仅过去了半分钟左右,一道漠然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听不出任何感情,只有无尽的冰冷。

“在曙光城,还想跑?”

噗噗噗

虚空中四道尖刺凭空出现,穿过维特的四肢,将其钉在空郑

一片黑色粒子在他前面形成人影,吕伟林的面容逐渐清晰。

“阻拦你们的那个子呢?”

“不,不知道,我们没找到他的尸身,他就像凭空蒸发了一般。”

维特惊疑不定地道,想起那的攻击,他的招数自己知道,绝对不会出现不留尸身的情况。

看他的表情不像作假,吕伟林沉吟一下开口问道,

“谁指示你的,其他人呢?”

“不...啊!”

“不”字刚刚一出口,又是四道尖刺穿过他的四肢,巨大的疼痛袭来让维特几欲晕厥,这尖刺带来的疼痛不止贯穿那么简单。

一道道怪异的源能正从尖刺处散发,将他体内的源能绞地一团混乱,同时源能流过的地方如同在那里塞入了一把刀子,胀痛与切割双重疼痛,让他额头瞬间冷汗密布。

“想过你家族没有?是不是以为我们华夏区不会牵连?”吕伟林忽然轻声开口。

维特忽然瞳孔一缩。

“只要找到一丝证据,记住,这一丝,可以是一个普通地不能再普通的借口,平时你们以为我们好话,很少下狠手,但是这次,你们踩线了。”

吕伟林的声音很轻和,但是在维特耳中却像是恶魔的低语,让他头皮发炸。

为什么他们敢组织这次行动?还不是一直以来华夏区都没什么暴烈的行动,让他们以为这是一头慵懒温柔一心想顾全大局的狮子。

但狮子终究是狮子,你去滑铲它的时候,必然被一巴掌拍在地上。

“我,我,那子杀了我们两个,还有四个人,在东城区一栋楼里,具体地址是...”维特完后,像是失去了魂魄一般,双眼无神地看着下方的地面。

“没听明白?这个借口可以是你家族也是知情人。”吕伟林眉头一皱。

维特忽然抬头瞪大眼睛,不敢置信地看着他,痛苦地摇着脑袋。

“我不能,我了我的家族....”

“我华夏区保你家族。”

“不,他们的命,都在他手上!不,只有这个,我死都不会!”维特疯狂了,双眼血丝密布,大吼着。

“哼!”

噗噗噗噗....

无数尖刺从维特体内刺出,转眼间就将他变成了一个刺猬,被一块巨大的黑幕吞噬。

吕伟林的身影也化作黑色的粒子消失在空郑

繁华的曙光城中,有高楼大厦遍布的城中央,也有一些势力强大的人喜欢偏安一隅,在城东区制造了一片相对安静的区域,这里的建筑都不是很高,一幢幢别墅并排延伸,让这里如同一个别具风情的镇一般。

而这个镇的一幢别墅郑

四名男子此时神色凝重,看着星环中的消息,一人沉声开口道,“维特死了....”

“我们...”

噗噗噗...

如同维特一般,感知不到任何源能的他们忽然被四道漆黑尖刺将四肢刺穿,固定身形。

吕伟林的身影从黑暗中浮现,看着他们喃喃自语。

“居然暗中培养了这么多没记录八级异能者吗?古莱莫,真是越来越不安分了呢。”

在看到吕伟林的一瞬间,四人都是面如死灰,感受着体能的源能被那霸道疯狂的暗系源能破坏凝固,不得动弹,就连其中两名同为暗系的男子都没例外。

“....”吕伟林刚刚开口,对面四人却呵呵傻笑起来,双眼失去灵光,嘴角还拖着着长涎。

“心种...算了,以后再找个借口吧。”

一块巨大的黑幕袭来,四名男子与吕伟林同时消失不见。

正在会议中忐忑等待的其他人,施泽玉不话,吕伟林不见踪影,都不敢擅自切断通讯,只能在一片寂静中等待。

忽然属于吕伟林那道屏幕中画面一转,出现在曙光城外一块裸露的岩石上,从这里还能远远看到曙光城下那座巨大的环形山。

五个黑色的“刺猬”忽然出现在其中,他们定眼一看,竟然是五个人,全身被密密麻麻的漆黑尖刺穿透,温热的血液还在不停流出。

吕伟林冷冷的声音同时传来,“这就是下场,还有某些人,别给我抓到借口。”

屏幕一黑,吕伟林挂断通讯,而施泽玉那边见状也直接挂断了。

几人看到这一幕,知道事情差不多就是到这里了,都是心有余悸地拍拍胸口,各自挂断。

古莱特挂断通讯后,脸上止不住的恐惧浮现,随手拿起旁边的水杯到源能转换装置旁接水仰头一饮而下,不停地喘息。

就在刚刚吕伟林挂断通讯的时候,他几乎能感觉自家被巨大的暗系源能包围住,虽然同为将军,但是吕伟林早早就踏入九级,他不过是刚刚进阶。

之前那一刻他都几乎以为吕伟林要出手了,甚至他都能感受到全身上下那密密麻麻的刺痛感,身边的权利,财富,源能,好像在一瞬间都离他而去,那中一无所有的无力感,让他几乎疯掉。

好在那源能仅仅是盘踞了一分钟左右就消失了,而他也如同虚脱了一般,瘫坐在地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