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六 大区会议

前来迎接的人默然站立,一些靠近的源兽被他们随手击杀。

很快几人就进入壁垒中,俞海云默默站在入口等候他们。

尽管在屏幕中已经看到了,但是几人出现再他面前时还是让他不禁深深叹息。

“任务完成了,先把他们安置好,其他事等下。”柳志峰神色沉重,示意一下后面几人,同时指向沉睡中的c哥道,“这个找个独立的空间放好,是我们战友的具现物。”

马上就有几名光系异能者过来为萧猛元和钟景魏治疗,剩下的三人则是在一片沉默中被妥善安置,c哥也被放到一台卡车上,驶向据点内部。

等钟景魏被送去医疗室,萧猛元伤势恢复地差不多后,柳志峰看了一眼俞海云,开口道,“最高会议。”

闻言俞海云脸色一变,一言不发转身往前面走去,其他人迅速跟上。

几人很快来到一间昏暗的封闭房间中,一缕缕源能波动在墙上蔓延,带起丝丝蓝光,看起来神秘无比。

“发生什么事了?”俞海云一边在墙上呼出一个屏幕,拨出两道通讯,一边问道。

“等会一起。”柳志峰几人默然而立。

两个屏幕忽然出现在前方的黑暗中,施泽玉与吕伟林两大联邦华夏区将军面容肃穆,询问的目光传来。

柳志峰上前一步敬礼,沉声开口,“此次摧毁虫洞任务完美成功,力长盾的效果出乎我们的意料,还遇到两尊超巨型源兽,重伤一尊,还有一尊正在统领源兽群。”

俞海云闻言脸色一变骇然问道,“两尊超巨型源兽?”

“辛苦了!你们的贡献将会被铭记!过段时间军功也会下来。”

二人脸色止不住的喜色洋溢开来,但是看到几饶表情后,迅速压下,继续倾听。

柳志峰重重地点了一下头,然后神色阴沉,怒火几欲冲出胸膛,声音嘶哑,“任务完成后,我们九死一生逃出源兽群,钟景魏队长强行发动‘世界重组’目前仍在昏迷,楚梦瑶越阶使用源能湮灭炮也因为副作用不省人事,其他人源能几乎耗尽。”

“在即将突破源兽群时,我们遭遇人类异能者伏击阻拦,源兽与人类前后夹击,力长盾崩碎,梅诺号上全体成员阵亡...我们队几人通关空间桥逃离,却遭遇到了伏击我们的人类,对方有备而来,带着信号屏蔽器,想要赶尽杀绝!”

到这里他牙关咬地咯吱作响,看了一眼已经面沉如水的两位将军,一字一句继续汇报,“于此同时,白必弘背叛,我的空间屏障只来得及保护着后面的几人,前面的卫许,耿清,秋佳玉当场被他的光刃穿胸而过,萧猛元重伤。”

施泽玉宽厚的手掌拍在桌子上,忽然变成细碎的风沙落在地上。

“好大的胆子!”

而吕伟林却还一直保持着原来的姿势,一动不动,细心的栗雅却看到他那边像是黑了一下,又变回原样。

“伏击者是谁?”

“七人,清一色八级,全陌生面孔,西方人,三暗两光一空间一冰。”

“好,好好C的很呐,这么大的阵仗!”施泽玉怒极反笑,而另一边的俞海云早就惊呆了。

吕伟林则是低头呼出星环,连续发两几道讯息出去后,才抬头问道,“新生李槐序呢?”

闻言几人却出乎意料地陷入沉默,纷纷低下头。

施泽玉和吕伟林没有追问,只是一直看着他们。

最后还是年长的柳志峰抬起头来,语气带着些许颤抖。

“李槐序的战力超乎我们的想象,独自留下拖住对方四人,剩下追击我们的三人也被他的召唤物拖住,但是他,至今未归....”

完,柳志峰闭上眼睛,低下头来。

吕伟林那边的屏幕中忽然像是信号不好一般,一明一暗,但是那如同寒冬腊月般冰冷声音却清晰传来。

“最近有些人,确实太跳了一点。”

这时萧猛元上前一步,脸色不复往日的不羁,满是认真与沉重。

“将军,李槐序就是那的神秘人。”

“是他?”满脸怒容的施泽玉一惊,“两次了,艾登那次就警告过他们了,没想到...”

“你们先在慈候一下,我们开个会,等我的通讯。”吕伟林的神情已经恢复了平淡,挂断了通讯。

施泽玉也开口道,“我们去讨个公道。”

眼前的屏幕消失,陷入黑暗郑

而另一边的吕伟林,房间忽然陷入黑暗中,没有一丝光芒,明明窗口开着,但是那些光线进来后像是都被吞噬一般,消失在窗沿。

房间中一片寂静无声,过了好一会,黑暗如同潮水般褪下,汇入吕伟林的脚边。

这时他才站起身,在墙边一道投射出来的屏幕上输入一串密码。

与此同时,那间用大量勋章点缀油画的房间郑

办公桌后面的高大男子已经站起来,他有着西方人特有的高鼻梁,深眼窝以及那蔚蓝色的眼睛,以西方的审美来看,配合那快到一米九的强壮身躯,算的上是很有魅力的男人,但此刻他的魅力却被脸上那印制不住的怒火冲散。

他正对着前面以维特为首的四名男子吼道,“fk,fk,fk!对付几个源能用尽的异能者都能让他们跑了!你们还敢回来?回来干嘛?啊?”

“我怎么跟你们的?这次任务一定不要有任何活口!现阶段谁能承受华夏区的怒火?你吗?你?你?还是你?”

“古莱莫将军,我们没想到,那个鬼....”维特的脸上已经不复往日的嚣张与桀骜,在这个利美区唯一的将军古莱莫·雷耶斯面前,像是一只瑟瑟发抖的鸡一般,语气颤抖。

虽然平时他看起来不在意他怎么桀骜,怎么嚣张,但是他一但发怒起来....维特顿时感觉一阵不寒而栗。

“没想到?你们七个八级!现在你跟我没想到?我为你们投入那么多资源是让你们没想到的吗?该死!”

“将...”

叮叮叮...

这时古莱莫的桌面上忽然弹出一个的屏幕,看起来像是某种通讯请求。

然而这却让古莱莫脸色一变,平时看人都是如同在空俯视地面蝼蚁的目光,此时却闪过一丝恐惧,对着几人大声吼道,“快给我滚,离开这里!”

等几人如蒙大赦离开后,他微微颤抖,却还是速度极快地把自己的表情调整回来,平静伸出手接通通讯。

花板忽然射出一道光影,将一个巨大的屏幕投射在他前方,此时的屏幕上已经有了四个人,如果有联邦高层看到这一幕一定会惊叫出来,因为屏幕上的人竟然是九源星上站在权力与势力巅峰的四位将军,再加上古莱莫,九源星上所有的将军都到齐,这里传出来任何一条决定都能改变人类时代的发展方向。

看到人都到齐后,作为这次会议发起饶吕伟林站起身来,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很是平静,用中文开口道,

“麻烦各位把自己管辖的八级异能者都用通讯接通出来吧,只要冰系,暗系,光系,还有空间系的。”

“这,吕将军是什么意思?”这是一名用长巾裹着头部皱纹爬满脸上的黑人老者,他用着一口不太标准的中文,有些疑惑地问道。

他的投屏旁边是一名皮肤白皙,鹰钩鼻的男子,眼窝深陷,带着一双金边圆形眼镜,一身着装精美无比,身形虽然看起来很是消瘦,但是一股优雅的贵气却铺面而来。

此时的他正在摇着一杯红酒,声音不轻不重,标准的中文却有些刺耳,“华夏这是要盘查我们的其他区域了吗?手有点长了呢。”

从这个刺耳的盘查用词就能看出对方中文造诣不低,黑人老者与古莱莫神情没什么变化,因为对方会议上话向来都是这样,而是华夏区的人也不怎么会去真的理会他。

但是这次古莱莫知道,事情不一样。

“接,或者战争。”

一直不吭声的施泽玉忽然抛出来一颗炸弹,将会议引爆。

二人闻言脸色一变,而默然不语的古莱莫也恰到好处地露出一丝震惊,男子顾不上品尝红酒,放到一边沉声开口,“这是华夏的话吗?”

黑人老者显然要怂很多,不敢与之针锋相对,急忙开口道,“发生什么事了,这个最基本让我们知道吧?”

从会议开始就一直沉默的古莱莫开口了,用的是不太熟练的中文,“没错,我们至少要知道发生什么事。”

“各位都是明白人,我话不多,今如果找不到袭击我们摧毁虫洞队的人。”吕伟林意味深长地扫过前面几人,“那这后半句可能就是华夏的意思。”

吕伟林话已经的很明白了,想到有人居然敢袭击华夏前去摧毁虫洞的队,几人不禁一阵头皮发麻,也知晓了事情的严重性,匆匆忙忙打开自己的星环,呼叫自己管辖的八级异能者。

而其中的古莱莫也是一脸焦急,在星环上发出一道道信息,但是却与其他二人那种简短的通讯信息不一样。

“中断与托兰西家族的所有连接。”

“你们四个马上抹去一切踪迹,这段时间不要出现在九源星上。”

“维特,等下接通通讯。”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