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 别挖了

“你们看那边,那个奇怪的队好像要跟关升他们打起来了!”

“有瓜吃?凳来!”

“走走走,去看看。”

一些远处的人看到这边聚集起来的人群,都没有放过这次凑热闹的机会,纷纷挤过来看戏,其他的导师看到这种情况也是有些无奈的停手,那边的战斗肯定是经过老石的默认的,不然新生在他面前根本不可能打起来,想到这里,剩下的导师也有些好奇,当起了吃瓜群众。

刚刚指出关升他们挖人事情的那支队也过来了,站在一旁看着场中拉开阵势的几人。

那浓眉大眼的老实学员旁边还有一个身形稍微矮一些,一身肌肉却是匀称分布,看起来短精悍的男子开口道,“盛哥,我怎么感觉有些不对劲啊?”

“我也觉得,那李槐序好像是故意的。”

“我就,他那种人怎么可能就这样放过关升几人,这两关升他们可是肆无忌惮的讽刺他队员的。”

“你之前明明他六亲不认,杀人如麻之类的,刚刚我看起来怎么有些不像?”盛哥感觉李槐序给他的印象跟彭寿添的不一样,有些疑惑。

“我的直觉肯定不错,你认错了。”彭寿添却是理直气壮。

“哦,这样子那应该是我认错了。”他居然信了...

“开始了开始了。”

场中的李槐序与伍成云在前,楪舞和荆广君在后,蓄势待发。

对方则是排成一字,他们除了风系的关升和木系的庞岸之外,还有一个光系异能看起来有些不起眼的瘦男子,另一个则是一个水系的留着长发的男子。

场上突然刮起了风,风势越来越大,而关升的身影随着风起慢慢变淡。

一道风刃刮在李槐序的肩膀上传来金戈交鸣的声音,早在对方消失的时候,他就唤出了泰克装甲。

第一道风刃只是个开始信号,后方数十道风刃连接刮来,中间还带着些许冰锥,不间断的打在他的泰克装甲上,叮叮声响连成一片。

地下一些树根无声无息的盘绕上来,想要把他困住。

胸甲的泰克能量流动,带着他悬浮在空中,摆脱缠绕。

而对方的目标却不是他,关升的身影不知何时来到了荆广君旁边,手中风刃挥下,却像是卡顿了一眼停止了一瞬间,一道雷枪快速袭向他的背后。

雷枪穿过他的身影,那身影却是缓缓消失,对方早已离开。

而荆广君蓄力的火球也不得不停下来。

李槐序看了一眼后方,转身爆退一把拉住荆广君的肩膀,语速飞快的道,“等下你蓄力自爆,我倒他们头顶丢你下去,成云看准时机投掷雷枪援护广君,楪舞给我加速。”

三人听闻眼睛一亮都是用力点头。

胸甲与腿甲的泰克能量奔腾不息,最后全部流入胸甲,李槐序带着荆广君微微腾空,朝着对面后排飞去。

仅仅是一秒钟的时间,在泰克能量的推动以及楪舞的加速下,二人就来到他们的上方。

手一松,火焰流转荆广君全身,等他落地的时候早已形成一个由火焰源能构成的巨蛋。

“闪开!”

空中的关升发出一声大喝,身形快速接近,随之带着庞岸爆退。

荆广君的火焰源能膨胀到极致,轰然爆开,那水系的只来得及唤出一层水盾就被爆炸淹没,光系男子更是没反应过来。

但是关升选择救庞岸是有原因的,爆炸吞没的光系男子,等火光消散后,男子所在的地板源能激荡不休,地上躺着的却是一截燃着火焰的木头。

光系男子倒在一边心有余悸的看着场中的余波,要不是庞岸的替身树人,刚刚那一下他就失去战斗力了。

水系男子只有自己的水盾,此时更是凄惨,浑身上下没有一片好的衣服,露出大片焦黑的皮肤,光系男子见状连忙动用源能为他治疗。

然而他们却忘记了有一个人正在空郑

场外的人们只看到李槐序先是退回自己的方阵,提着荆广君飞起一瞬间就来到了庞岸几人头顶,把一个火红色的“蛋”丢下去场中立刻发生了大爆炸。

光系男子还在努力的帮水系的治疗,关升更是脸色难看,身形闪动直取爆发后有些脱力的荆广君。

他还突袭的路上,场中突然传来一声爆响,像是撕裂空气一般,紧随而来的就是一声骨骼断裂的声音还有一个倒飞出去的身影。

关升瞳孔一缩,那光系男子不知何时已经倒飞出去,他刚刚站立的地方停着一道缓缓收拳的身影。

光系男子足足飞了快十米的距离,才被一名导师接下来,接住他的导师先是仔细查看了一下他的伤势,然后又叫来附近的光系学员给他治疗。

李槐序其实在冲拳过去的时候已经收手了,减弱了大部分的泰克能量输入,打在那人身上的仅仅是一些能量与之前能量全开带来的动能,但是就是这一下也让他当宠迷,骨头碎了不知道多少根。

关升看了一眼队友,脸色难看,袭向荆广君的速度却是丝毫不减。

一道蓝色的电光出现在他的眼角,如果执意要去攻击对面,肯定也会被这道雷枪刺穿。

他一咬牙,身形转向,避开了雷枪,而李槐序则是趁这个机会向荆广君援护过去,等关升身形转好的时候,荆广君的身前早已站着一个全身覆盖装甲的人影。

庞岸脸色很是难看,对方仅仅是一次联动,自家这边就有一个人失去战斗力,另一个人也差不多了。

他一咬牙,身上的源能疯狂涌动,目标是有些脱力的荆广君。

疯狂的根枝不断的盘绕着李槐序二人,李槐序刚刚想提着荆广君飞起来,却是发现荆广君的双脚缠满了根须,还在不断的往上盘绕。

眼见他们被暂时缠住,关升身形变淡,快速的往楪舞那边冲去。

滋啦

伍成云再次拉出一道雷枪,脸色凝重的看着袭来的关升。

这时场中传来一阵惊呼,只见那些缠绕上去的根须被几道光线斩断,一道身影从根须中突破出来,手腕装甲上不知道何时出现了两道能量光刃,在空中留下一道淡淡的流光。

还在全力施展异能的庞岸脸色一变,还没来得及终止异能对方的身影就已经近在眼前了,本来双方的距离就不是很远,在启动了泰克靴的李槐序面前更是跟没有一般。

他只感觉自己的头上传来一丝冷意,胸口,大腿,手臂等十多处部位更是传来一阵剧痛。

“以后嘴别那么贱。”

“啊!”

伴随着李槐序的低语传来的是庞岸巨大的惨叫声,他全身上下像是被割了几十刀一般,到处都是密密麻麻的血线,头发更是被消去了一半,一股巨大的冲击从他的胸口下方传来,让他在一阵骨碎声中倒飞出去。

听到惨叫的众人看过去后都是有些头皮发麻,此时的庞岸已经成为了一个血人,浑身上下都在冒血躺在地上,一个导师的身影快速过来,稍微查看了一下他的伤势松了一口气,挥手让旁边一名光系的学员给他上了一个治疗血就停了下来,而胸口的断骨只能去医院了。

庞岸此时张着嘴巴发出嗬嗬的喘息声,刚刚李槐序带着那两把光刃过来的时候看到那冰冷的目光以及一股像是凶兽般的暴虐气息疯狂的冲击他的心里防线,加上身上突如其来的痛楚让他以为自己都已经被分尸了,最后那一拳更是让他肋骨断裂,巨大的冲击让他现在都没喘过气来。

李槐序把他打飞后就已经冲向苟延残喘的水系男子,顺手一拳打晕了他。

至此,场中只剩下关升一人了,他去袭击楪舞二人,因为时间异能的关系,也是久攻不下,刚刚回头,就看到自己这边的队友全部被解决了,他张了张口想话,对面却是传来了李槐序略带戏谑的声音,“别你们认输哦,毕竟,我可能打不到你呢。”

闻言愤怒的情绪几乎烧遍他的全身,一咬牙身形再次变淡,在周围慢慢寻找机会。

双手曲起和并,泰克光刃挡在身前,将关升手上一把由狂风凝实的剑刃挡下,刚刚想向他抓去,对方的身形却早已消失。

其实关升想的是对的,李槐序确实是拿他的速度没什么办法,只能等待机会,还要心保护队友。

回去带着荆广君向楪舞他们靠近,关升在途中袭击了几次却没有成功,只能看着他们慢慢汇合。

场外的众人看到原本不相上下的战局突然变成这样都是有些目瞪狗呆,没想到一下子关升团队就剩下他一人了。

“这人也太离谱了吧,怎么还有这样的凶器啊,本来防御就很变态了,现在还有那看起来就很锋利的光龋”盛哥的队伍中,那矮精壮的彭寿添看到这一幕不禁有些牙疼。

“那光刃很不一般,我感觉可能导师的晶铠都挡不住。”盛哥凝重的声音传来。

“什么!晶凯的防御那可是六级以下破不聊!怎么可能!”彭寿添一下子跳起来一脸震惊的看着这位从到大就没过谎话的老实发。

“只是感觉...”

他的感觉的对的,因为一旁的石江河看到李槐序的光刃后都有股心惊肉跳的感觉。

场上陷入了僵持,外面的人群的议论声慢慢传来。

“那新生除了速度,不,除了没那么灵活之外根本没有弱点啊!”

“是啊,他的直线速度也很快,但是好像不能变向。”

“所以我才灵活度啊!”

“雾草!他还是新生啊!”

在僵持了两分钟后,关升终于安耐不住尝试动手,只是在他刚刚出现是一瞬间,一声娇喝传出

“时凝!”

楪舞附近的一切都停顿了一下,除了李槐序能动之外,无论是快速袭来的关升,还是旁边的伍成云和荆广君二人都像是被定身一般停顿了一秒。

然而这一秒的时间已经足够了,泰克靴启动,快速来到关升面前,一只装甲覆盖的手按着他的后脑勺,这时候他刚刚能动,但是来不及了。

他的脸被狠狠的按在地上,传出一声巨大的声响,地板上的源能如同平静的湖中投入石子般,荡起一圈圈波纹。

吃瓜群众们还没看清发生了什么,他们仅仅是看到关升身形出现一瞬间,就突然被一道身影按在地上。

场中足足沉默了十几秒,一声咳嗽从李槐序手下传出,他才松开手。

咳咳咳

咳嗽愈来愈烈,关升终于爬了起来,此时他脸上满是淤青,鼻子与嘴巴更是不停的有鲜血流出。

他弯腰捂着口鼻鲜血从指缝间溢出,不停的咳嗽,好一会才缓过来。

“这种实力还是别到处挖人了。”李槐序声音传来的时候,已经是回到三人中间,准备离开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