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九 挑起战火

看到他面色不善的过来,几人都是脸色都不是很自然,庞岸脸上已经不复之前的得意,刚刚他们可是一直在他不会来的,可是现在正主突然出现了,而且对方也不是什么善茬。

“李槐序是吧,早就听你的事了,她在你们团队确实是不合适。”关升主动开口了,竟然是当面挖人。

“哦。”

本来还想些什么,但是看到对方竟然当面挖人后,他摇了摇头,转身走向石江河,看到楪舞几人还杵在那里,回头有些奇怪的看着他们,“你们想让我自己打吗,我们可是团队啊。”

几人如梦初醒快步跟上,刚刚李槐序走过去的时候气势太吓人了,就算是他下一秒就动手三人也毫不惊讶,而现在的表现看起来反而过于平淡了。

他来到石江河面前开口,“我们想再挑战一次。”

“你就是他们等了好几那子?”石江河有些好奇的看着李槐序。

这子看起来气势不弱啊,眼神也很不一般,之前为什么不来,难道真的耽搁了?

“是我,之前有事耽搁了,现在我会慢慢将之前的差距补回来的。”

“那开始吧。”

四人拉开阵型,荆广君一道火球拉开了序幕,石江河挡开火球后,一道带着一身奇怪装甲的人影快速袭来,一拳打在他格挡的手臂上。

他略带惊奇的看着眼前的李槐序,这种铠甲的样式他在联邦生活那么多年,也去过九源星,居然没见过同一款样式相近的,手上传来的力道更是让他没有丝毫怀疑这套装甲的优秀。

心思电转间石江河一手抓住装甲护腕,另一只手握拳,一拳轰在他装甲覆盖的肚子上,巨大的力量使得他倒飞出去。

他瞳孔一缩。

手感不对,没造成一丝伤害!

这次攻击让他露出了一些破绽,背后一股尖锐的刺痛感袭来,身体毫不犹豫的往左一跳,一道雷光闪烁的长枪带着一个人从他刚刚站立的地方快速穿过。

刚刚落地后又是一颗火球袭来,不得以下他只能召唤石铠挡住这因为没有这么蓄力威力稍的火球。

稍稍喘息,李槐序的身影再次扑来,刚刚石江河那势大力沉的一拳居然对他没起到任何作用。

周围的人看到李槐序接下那么一拳后居然没受到任何影响都有些震惊,石导师的力量他们中可是有人体会过的,他们甚至敢打包票在场接下那一拳的人没一个能站起来的。

这一下子所有人看向他的装甲都是面色复杂,看了传闻不虚,这装甲真的能完美防御六级以下的攻击,这也代表着他在六级之前的战斗都能保持着不败之地。

关升眼中闪过一丝亮光,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惊讶,随后马上被收起来,其他人只看到他的装甲还是和以前一样防御强大,他却看到了更多。

真的如同族内分析的那样,防御有余攻击和速度不足,只有足够灵活他就拿自己没什么办法,再继续观察一下。

看到这一幕后,虽然心中有了决断,但是他还未放松,毕竟谁都会留一手底牌。

场上的战斗还在继续,李槐序扑上去与石江河纠缠,现在已经能完美操控雷枪的伍成云一直在附近找机会,时不时带着一道电光捅来,有了楪舞的加成后,他的袭击变得更加神出鬼没。

而荆广君则是守在楪舞身边,不停地使用火球逼迫他的行动范围。

老实这支队加上李槐序后让石江河感觉比关升队更加难缠,关升队的主力只有他一个,其他人都是以辅助居多,别看他现在还没把晶凯召唤出来,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实际上其中的危险只有他自己知道。

无论是伍成云的雷枪,还是荆广君的大火球,都是他必须防备的,而且要不是眼前这个穿着装甲的学员表现怪异,好几次有机会为自己的队友制造进攻时机,却突然放弃退回去,他的晶铠早就被逼出来了,相对于单核心的关升队来,这几饶给他的压力真的大了很多。

他在藏些什么?

石江河有些纳闷,但是眼前再次逼来的人影让他来不及多想,只能被迫继续跟他缠斗。

李槐序完全不顾及自己的防御,正面硬碰硬,一番对拼下来有周围的队友掠阵竟然隐隐占据上风,然而这其他人都觉得没什么,毕竟导师还没使用晶铠。

旁边的人只看到他们打得不相上下,异常激烈,却不知石江河的苦楚,眼前这子居然不用全力。

这场战斗僵持了许久,在他都快忍不住的时候,他终于动手了。

石江河刚刚闪开一次伍成云的雷枪,前方的李槐序已经蓄力完毕,身形飞速突过来拳头在前,一拳轰在他格挡的双臂上,这一下的冲击力带着他的身体都往后退了几步。

荆广君和伍成云哪会放过这次机会,一道雷光与火球迅速袭来轰在了石江河身上轰然爆裂。

余波过去后,他已是一身晶铠覆盖,稍微扭动一下手腕,终于可以好好打了。

有了晶铠后,他的战斗风格变化了许多,不再顾忌什么,舍弃一身防御无视其他几人,一双大手对着李槐序抓去。

而他却是丝毫不惧,泰克装甲能量快速流动,直接跟对方的晶铠硬碰硬。

两饶拳头碰撞,不断有轰轰声传来,现在双方都是仗着自身防御过人,招式直来直往,看的周围的人一阵目瞪口呆。

剩下三人都起不了什么作用,只能在一旁看着这两个怪物般的存在对轰。

两人都奈何不了对方,打了几分钟后,石江河略感无趣的停下手道,“你的装甲很厉害,但是攻击手段和速度欠缺,相信你也知道这点,不过这可以从你的队友上面得到弥补,你们的队确实不错。”

“谢导师指点。”

李槐序答谢后礼貌退场,带着三人再次来到关升几人面前。

“你们有的实力,我们也有,你觉得自己有什么资格挖我们的人?”

几人听了之后脸色都有些不好看,这话出来可是一点都不客气的,而且他们之前是因为力竭才下场,全场都在牵制,李槐序却是跟导师硬碰硬僵持不下才停止,二者根本不是一个性质。

“我了,她确实跟你配合不来,你的战斗方式跟她一点都不搭。”关升重复了他之前的意思。

庞岸看了他们之前的战斗,感觉李槐序不用狙击枪的话几饶实力其实跟自己这边差不多,导师的也不错,只要能拖着荆广君和伍成云,他们的队伍几乎上没什么攻击性了。

眼睛转动了一下开口,“你们的实力也不怎么样吧?不就是抗揍一点?”

“抗揍?你想试试吗?”李槐序听闻后一脸挑衅的看着他。

没想到这人一上来不多bb就想打架,庞岸一时回答不上来被呛了一下,眼神转向旁边的关升。

场中的石江河自然也知道了这边的情况,联想到他刚刚的留手,心中顿时明白零什么,刚刚想过去阻止,李槐序的声音再次传来。

“看什么?不敢吗?敢当面挖我的人,我来了,要打架就不行了?就这还想挖人,你可别笑死我。”

“你!”庞岸被他这么一脸色通红,但是又不敢自作主张去挑起战斗,队伍的话事人一直都是关升,“我们要对付的是源...”

“不敢?”

轻飘飘的两个字打断了他的解释,“哦,这样啊,你们是怕我的枪是吧,我不用,来吗?”

之前就一直沉默的关升此时听到也有些忍不住了,都是少年心性,其实两支队伍都奈何不了对方,他破不了李槐序的防御,而李槐序也碰不到他,虽然自己可以不理会他将他的队友各个击破,但是对方也可以这么做,打到最后还是会成为二饶僵持战斗,甚至可能是自己的源能先行耗尽,早一步败退。

而且对方这么激他们也让他隐隐怀疑是不是留有底牌,这让他刚刚升起的怒火平息了一些。

“老大!跟他们打吧。”身后几人都是一脸愤恨的看着他们。

“就是啊,我们根本不怕他们。”

关升虽然忍住了,其他人却没有他想的那么多,对方这样挑衅,几乎让他们差点就要冲上去了。

“老大,不打的话,别人怎么看我们啊,如果我们在这里退缩,后面的第五第六人还会来吗?”庞岸也是一脸急切,恨不得马上就上去干掉他们。

听到他这句话后,关升心中一颤,想到自己还是四人队,如果真的在这退缩,以后有些实力的人都不会来他们这了。

咬了咬牙,他终于开后,“我们接了!”

“呵,还不错。”

李槐序眼见激将法成功后,转身走向台上,礼貌的跟石江河明情况,希望能让个位置。

“唉,你,下手轻点吧。”石江河眼看双方都起了真火,有些无奈,心中也有让这些年轻人一起对练的心思,从他这里只能学到如何对付肉身强横的源兽,从对方身上却可以看出自己的不足。

想到这里,他决定还是不阻止这场战斗了,身形退后,让出位置。

旁边的人都还没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转头看向双方在场中拉开阵型,都是眼睛发亮的看向这边,没一会就聚集了全场的目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