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 组队

此时的关恺不断哀嚎,腹部上一阵阵剧烈的疼痛几乎让他晕死过去,但是明书原的光系能量却吊着他一口气,他额头豆大的汗水不断低落,脸色狰狞。

刚刚在能量弹打在他风盾上的一瞬间,那道恐怖的光束紧随而来,想要闪躲已经不可能,他只好匆匆调动一些源能形成几层风盾,然而也只是让那光束威力变一些,最后还是穿过了他的身体,留下一个拳头大的贯穿伤口。

伤口附近的血肉组织全部被烧焦,明书原的光系能量不断注入,伤口附近的血肉却因为被烧焦了无法长出新的组织。

“关恺,你撑住,我要消融掉你伤口附近被烧焦的组织才能帮你愈合。”明书原略带焦急的道。

此时其他导师也靠过来,看到他腹部恐怖的伤口无一不是倒吸一口凉气,略带惊惧的看着对面那个已经落地的人影。

泰克甲消散,李槐序略带可惜的看了一眼后台方向,其实他刚刚瞄准的是关恺的心脏,后来还是改变主意打像他的腹部了,即使是刚才关恺对他下了死手,如果他因此反杀关恺,到时候别人也不会关心他差点被杀,人们的注重点只会在他先击杀了对方,真到了那种情况,麻烦就大了,最好的结果就是两边都有罪,坏一点的还会落的个故意杀人。

要不是太多人看着。

李槐序冷冷的看了一眼不停地发出惨叫声的关恺,转身准备下台。

“慢着!刚刚进入学院下手就这么狠,把导师伤害成这样就想一走了之?”明书原带着冷意的声音响起,他只是微微偏头,眼角看着李槐序。

其实他也是被愤怒冲昏了头脑,没想清楚就出这种话。

台下的新生们听到他这话,全都爆发了。

“刚刚李槐序可是的轻轻楚楚,他的底牌威力很大,你们也没事了?怎么输不起了?”荆广君站起来对着台上大喝更是引动了新生们心中的怒火,只许官兵放火不让百姓点灯?

“本来那人都提到六级了,还不许槐序哥哥使用底牌?”楪舞此时已是重振情绪,脸满是怒火,站起来忿忿不平。

“这就是学院导师?笑死人。”

“对方下死手的时候你怎么的?哎呀,对方还有底牌呢,战斗没结束。”这是唯恐下不乱的伍成云,被他这阴阳怪气的一带,许多胆大的新生都开始阴阳怪气起来。

“看来关导师的“底牌”比较少呢,这才一击就撑不住了。”

“原来这就是双标吗?学到了学到了,今晚会真是受益匪浅。”

...

台下再次哄闹起来,新生们不是傻子,刚刚关恺准备下死手那一幕他们都看到了,明书原的不阻拦他们也看在眼中,现在对方技不如人居然还想强行怪罪。

新生们刚刚入学一个多礼拜,还没怎么受到过学院导师的毒打,在他们眼中,导师也不是什么高高在上惹不起的人,而且关恺与明书原无下限的操作更是令他们不耻,本来个个都是十几岁的青少年,不怕地不怕的,现在更遇到这种不平事,一腔热血的新生们都跳了出来支持李槐序。

听闻台下的闹哄声,明书原脸色更是难看,附近几位导师更是不敢什么,现在两边都是他们惹不起的了。

李槐序刚刚听到明书原的话已是一股愤怒涌上心头,但是台下的新生们都纷纷站起来大声支持他更是让他感到温暖,来这个世界的他一直都是孤独的,以前只有导师和楪舞真心对他好,没想到,台下还有一群那么可爱的人。

他示意台下的新生们先安静下来,轻声开口,“那你要怎么办?”

明书原此时已经不知道该些什么了,场面已经超出了他的控制,他只能咬咬牙硬着头皮,“你导师没教好你下手没轻没重,你必须跟我们走一趟,我们替你的导师教你。”

这下子李槐序都压不住新生们了,他们群情激奋,甚至有人把一些垃圾扔上台来,然而没等他们什么,就被台上的一幕惊呆了。

只见刚刚消散的全身装甲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出现了在他身上,铠甲上面密密麻麻的白印更是为他增添了一丝凶历,右半身蓝色线条密布,连至他手上一把巨型狙击枪。

台下的众人此时才看清李槐序手上的狙击枪,这体型已经可以称之为炮了,长一米五左右,银白色的枪身上竟然有能量流转,长长的枪口处一条能量线延伸至枪托,看起来就像是电影中的科幻武器一般。

此时的狙击枪正在对准明书原,冷冷的声音从看不到表情的泰克头盔后传来,“我的导师有没有教我下手轻重你没必要知道,但是她可没教我用导师的身份欺压新生,更没教我在公正的战斗中去偏袒谁,也不会让我对别人一套标准,对自己一套标准。”

一滴冷汗缓缓从额头落下,明书原嘴唇干涩,不敢有丝毫异动,眼前这少年的杀意虽然不是很强烈,但是却有一股无比凶暴残虐的气息压制着他,他毫不怀疑,只要他稍微调动一点源能就会被眼前那把凶器撕成碎片。

“好了,槐序放下枪吧。”一道温和的声音伴随着一股微风在李槐序耳边响起,“我是楚梦瑶的闺蜜,刚刚在里面施将军跟我们有重要的会议,没注意到这边让你受委屈了,这次事情会得到完美解决的,你放心吧。”

李槐序闻言往平台后方的建筑物门口看去,只见一行人从里面走出,为首的正是施泽玉,面沉如水,旁边的则是栗雅,她对李槐序眨了眨眼。

看到这一幕后,他才把狙击枪收回,解除泰克甲。

没多久施泽玉一行人来到了关恺面前,此时的关恺伤口烧焦处刚刚被明书原用光系异能消融,正在被缓慢治愈。

施泽玉先是上前看了一眼关恺,又瞪了一眼明书原,冷声道,“关老怎么会有你这种孙子,真是家门不幸,回去后源石供给断三个月,不得再入学院教学,至于你,在对战中作为裁判不能保持公正,也不及时出手救人,作为导师你肆意欺压新生,你已经失去了作为裁判与导师的资格,九源星前线还是地面,自己选一个。”转头看向李槐序,“你很不错,我非常期待你来九源星的那一,但是下次就不要随便用狙击枪指着导师了,很不礼貌。”

外面动静闹大的时候,他的手下就已跟他明了原委,所以他才会恰到好的出来阻止这场纷争。

这已经是很明显的偏袒了,李槐序开始没什么大错,可是后面用泰克狙击枪指着明书原就是赤果果的的威胁了,竟然只是一句很不礼貌就带过了。

听完安排后,明书原像是丢了魂一样,双眼无神,半不出话来。

走到平台前,施泽玉中气十足的声音伴随着源能传遍全场,“这次的事情我已经处理了,关恺施泽玉剥夺导师身份,新生李槐序回去由导师进行思想教育。”

“你们其实很不错,在你们身上,我看到了未消融的热血,留存心中的正义,很好!”

施泽玉完后,全场的新生们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是兴奋的满脸通红,他们在新生晚会上,第一次看到这位传奇人物就被肯定的表扬了。

听完后,李槐序没有继续留在台上徒增尴尬,走下台后来到楪舞荆广君二人中间坐下。

台上施泽玉一行人开始了散场演讲,下面的三人却是一个字没听进去。

“雾草,你真就这么猛?关恺都被你干了,还敢用狙击枪威胁导师,以后你就是我唯一的大哥了!”荆广君像是看怪物的眼光看着李槐序,看的他一阵不自在。

其实之前他叫李槐序大哥也是有想跟他结识的想法,带点开玩笑的成分拉进距离的,可是看了刚刚他台上的表现后,已是心服口服了。

楪舞在一旁微微抽泣,眼中泪花闪烁,心中感动无比,刚刚收到的委屈一下子都烟消云散,“槐序哥哥,谢谢你。”稍微抹了一下眼角的泪花,“你都没问什么,就这样帮我,呜。”

看到这样的楪舞,李槐序也是有些心软,摸了摸她的脑袋,“没事了没事了。”

他转头看向荆广君,换了一副死人脸,“收回你的目光,我不是怪物。”

“?就因为我不够漂亮?不是女生?差别也太大了吧!”荆广君一声怪叫,话题一转,“算了,你对于他们的任务有什么想法吗?”

“九源星?”

“嗯。”

“我会去的。”一开始,李槐序的目标就是人类的尖端科技,如果是哪个地方汇聚了人类最顶尖的实力与科技,那就是九源星莫属了。

荆广君听到后眼前一亮,“我刚刚得到道消息,这次人物大概率是老人带新人,每个队伍会安排两个老人,组个队?”

“行啊。”

“带上我!”一声大喝从他们后面传来,一个脑袋从座椅后面冒出,李槐序定眼一看,竟然是那个伍成云不知道什么时候从他的位置摸了过来,对于这个人,他还是很有好感的,从一开始发觉关恺的不对劲出言质问的就是他,后面的战斗中,好几次也是他带的节奏,成功引动新生的情绪。

“可以。”

“同学让一让,我跟我未来的队友交流交流。”伍成云来到荆广君的旁边,让他旁边的一个普通新生让开位置,那新生一看是他,也知道他的暴脾气,二话不让出来。

“嘿嘿,认识一下,我叫伍成云,雷系,以前没服过谁,现在就服你一个。”

“李槐序,到时候去了九源星就互相关照了。”李槐序面带微笑地回了他。

这时候,台上的演讲似乎到了尾声,随着栗雅的一声,“都回去吧,记得跟你们导师商量哦。”新生们都站起来,纷纷离开会场。

李槐序他们也是起身准备离开,“我跟楪舞就先走了,到时候综合学院见。”

“好的大哥!”

“到时候见。”

李槐序和楪舞离开主广场,来到边沿的阶梯停车场找到黑骑。

另一边,明书原早在施泽玉完安排后就失魂落魄的离开了主台,至于关恺,则是由另外的人救治,他站在一个阴暗的角落,双眼无神,本来他应该是前途一片光明,学院的六级导师,放到哪都是耀眼的存在,却因为今...

本来是想讨好关恺后面的人,没想到一下子事情就变成了这样,这种巨变让他一下子都没有反应过来,变得浑浑噩噩。

一个看不清脸的男子朝他走来,在他耳边悄声了一些话。

“想复仇吗,想让那个新生成为你的傀儡吗?加入我们吧。”

仇恨的火光在他的眼中闪动,他声音有些嘶哑,“我该怎么做?”

“今晚准时到那里就行了。”给明书原留下一个坐标后,那黑影离开了这个角落,只留下脸色狰狞的明书原在那里。

...

另一边的李槐序启动黑骑后,和楪舞一起踏上的回去的路。

“槐序哥哥,你当时是怎么想的呀,直接就出手了。”楪舞坐在副驾驶,看不清表情,声问了一句。

“没什么,就是单纯想打他。”

“呃..不是因为我吗?”

“有那么一点,发生了什么。”

“哼,就一点?他那时候是想捏我下巴调戏我,被那个明书原阻止了,还什么施将军在事关重大让我隐忍下来,会给我交代。”道这里楪舞已是一脸委屈。

“哦,这样啊。”李槐序先是回应了一下,随后又声嘀咕,“应该瞄准他心脏的,还有那个明书原...”

刚听到他前半句,楪舞的脸都有点垮了,后面的虽然他的声,可是还是被她听到了。

“嘻嘻,槐序哥哥真好。”

“不,我不好。”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