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 围攻狙杀

夜空下的二级岛,因为地广人稀的原因,大部分地方显得很是静谧。

而在主航线上,却是一道道流光在飞行,各种各样的源能飞梭在上面行驶,形成了一条五彩缤纷的星光大道。在这条一眼望不到尽头的主航线上,却有一盏的亮灯从主航线上下来,驶入旁边无穷无尽的黑暗中,在这辆飞梭驶离主航线没多久,又有三辆飞梭从往那边飞去。

驶离主航线的自然是李槐序的黑骑,他要先送楪舞回去再回具现系学院,一路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跟楪舞聊着。

黑骑离开主航线后,这支线上已是没有其他的飞梭,下面也是渺无人烟,只有飞梭引擎的轰鸣声形成了这晚间唯一的旋律。

后面有亮光传来,看了眼后视镜,李槐序稍微有些疑惑的让开了路,这种路上能碰到三辆飞梭也是挺意外的。

一辆飞梭迅速超过他,转到前面挡在黑骑前方,旁边两架飞梭也是从两边逼近,李槐序一下子看出来着不善,刚刚想降低高度,就看到左边飞梭中一张熟悉的脸庞正在冷冷的看着他,伸出手指,一个凝练至极的光点在他手上凝聚。

黑骑里面的李槐序瞳孔一缩,心跳跳几乎漏了半拍,危机感如潮水袭来,他开启楪舞旁边的舱门,千钧一发之际抱着她从舱门跳出。

一颗光点飞入黑骑车身,万千光芒从车里面散开,轰然爆炸。

泰克甲能量流动,全身着甲的李槐序抱着楪舞悬浮在空郑

“怎,怎么回事。”

“应该是来报复的,其中一个是明书原。”李槐序神色凝重。

飞梭悬浮在不远处,三道人影从空中漂浮过来包围二人,其中一个就是明书原,另外两个带着兜帽和奇怪的面具,看不清长相。

“不要这么激动,你毁了他的飞梭,到时候我们操控他回去又要找很多借口了。”一个面具里传出来略带轻佻的男声。

“别了,速战速决。”另一个面具里却是一道冷冷的女声。

l组织的人!真是阴魂不散。

唤出通讯器,可是屏幕上却是一片花点,看到这一幕后,李槐序二人都是脸色一变,对方这次明显来者不善,明书原肯定不会下于六级,而那两个面具实力肯定也不差,对方有备而来。

明书原脸色狰狞,源能涌动间,手上指形成一个个光点,变成光束朝他激射而来,“给我死!是你毁了我的前途,是你!”

胸甲能量涌动,带着二人往下逃去。

面具女子手中一股微风成型先是流遍全身,随后附在明书原与另外的面具男子身上,三人速度暴涨,往下追去。

“心,他有一把奇怪的武器能山我们。”追击途中,明书原大喊让两个面具随时戒备,自己也是提起十万分的注意力。

李槐序贴着树林顶上飞行,启动泰克肩炮,调整到标准模式骚扰后面三人。

一颗能量弹往后飞去打在面具男的护盾上消散,对方早有准备。

“别白费力气了,你今的战斗把你的底牌全暴露了,等死吧!”明书原一声狞笑,手上又是几道光束射出。

呲呲呲

光束打击在李槐序后背,泰克胸甲的耐久降至冰点,看了一眼耐久,之前跟关恺战斗的时候已经被消耗大半,现在又吃了几下,马上就要损坏了。

“楪舞,待会我会把你放下去,我数三二一,时间一到会具现一个生物出来,你就躲在它背上!”

“嗯嗯。”她认真的点零头,丝毫没有怀疑这会不会是谎言。

李槐序欣慰一笑,突然停止前行,后面追击的三人迅速接近。

“三。”他松开了手。

“二。”楪舞从空中掉落,风系女子朝她飞去。

“一!”脚下蓝光大盛的同时,蓝色能量线条密布他半身,泰克狙击枪具现出来,发出怒吼。

一道耀眼的光束一闪而逝,面具女子前面厚厚的风盾荡起一阵波纹,几乎碎裂。

没等她回过神来,心中危机感大盛,一头庞然大物居然刚刚好出现在楪舞下方,宽大的背部稳稳接住她,轰然坠在地上将附近的树木压毁,它身高足有两层楼那么高,四肢着地,半身覆盖装甲,隐约有紫色的能量在流动。

嗷啊

一声巨吼,从它那被银色金属覆盖的头部发出,那恐怖的生物对她发起了冲锋。

面具女子心中大急,本来想要往下飞去接饶时候就已经飞的很低了,此时更是在那头怪物的冲锋路线上,源能刚刚挨了一发泰克狙击枪,再次调动比较缓慢,眼前的怪物撞倒了一片树木,势不可挡的往她冲来。

上空的二人也是发现了下面的动静,满脸震惊的看着眼下的怪物。

泰克肩炮的一发能量弹打在了明书原的源能盾上,带起的波纹,将他惊醒。

“来不及救援了,先拿下他!”一声大喝,二人再次朝李槐序飞去。

下方的面具女子终于调动了源能,千钧一发之际就要往上飞去。

“加速!”

“迟缓!”

她只听到那怪物背上传来两声娇喝,身形一顿,那怪物的速度却是暴涨手臂放在胸口,右肩往前,狠狠的撞在了女子脆弱的身上。

砰,咔啦咔啦咔啦...

密密麻麻的骨头碎裂声中,面具女子如同断线的风筝,一路飙血飞向远处。

楪舞躲在蓝的背上,脸色苍白,大口喘着粗气,虽然蓝接住了她,可是蓝背上金属覆盖,他摔的也不轻,在面具女子即将逃跑的时候,她用尽全力给蓝使用加速,又给女子施加迟缓,可是已是透支了身体。

空中的二人虽然没看到情况,但是撞击声却是听的轻轻楚楚,头皮发麻中,他们速度更是快了一分,想要趁李槐序没有与蓝汇合的时候击杀他,抓住已经是不可能了,有那个怪物在,根本留不了活口,只能杀人灭口后再想办法。

想到这里,二人出手更是狠厉,明书原双手张开,一道枚粗大的光点在他胸口成型,而那个面具男则是一只手上悬浮着一颗熊熊燃烧的大火球,另一只手往一指,一个明亮的光点往下坠落。

大火球丢出去的同时,明书原胸口的光点更是亮到极致,一道粗大的光线往李槐序激射而出。

大火球爆炸扬起漫火花,光束更是穿透了火球爆炸造成的火幕,投入后方山林不知所踪,只看到被光束划过的地方留下一道深不见底的沟壑,两边土壤更是直接融化。

“不!”

蓝背上的楪舞刚刚转头就看到了这让人绝望的一幕。

“快去救他啊,你快去救他啊!你不是他具现出来的吗!快去啊,求你了,快去!”

她哭喊着不停的拍打蓝背上坚硬的铠甲,不管她手拍的通红,蓝像是没反应一般,站定在那。

嗷~

一声悠长的龙吟声从爆炸中传出,火光像是被狂风吹散,一双蓝色能量流转的巨大的翅膀一振,带动一头庞然大物从火中飞出。

“李槐序!”楪舞一声喜极的叫喊。

“这,这又是什么怪物!”明书原二人更是一脸震惊,明明只是一个新生,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先是浑身武装的大金刚,现在又出来这头半生物半机械似的喷火龙。

滋啦滋啦

熊熊燃烧的声音越来越近,一颗陨石从而降。

遍布精密金属的头颅大嘴张开,他们看到了里面的血肉才知道,这不是机械,也是一头怪物。

轰轰轰轰..

一连串的能量弹从它嘴巴飞出,在空中就击毁了陨石。

feng,feng,feng

此时的李槐序已是骑在喷背后,心灵覆盖下,翅膀缓慢扇动,悬浮在空中,蓝色的双眸盯着他们。

“拼了!”面具男一声爆喝,双手凝聚两颗大火球丢来。

明书原也是面色一历,十指光点凝集,一道道光束飞出。

喷翅膀用力一振,带着它高速爬升,躲过了这次攻击,大嘴张开,一串能量弹袭向他们。

明书原二人见状连忙分开躲避,面具男子刚刚停下想要调动源能继续攻击,眼前的黑影突然放大。

“这速度,怎么这么快!”

喷从他的位置掠过,面具男子已是被它抓在手中,漆黑的爪子收紧,他源能鼓动形成一个蛋型的护盾,但是那巨大的爪子还是慢慢的收紧回来。

火红色的源能流动越来越快,甚至已经看不清楚里面的人,极限源能的输出下,收紧的爪子终于停了下来。

明书原十指连动,光线不断飞出,想要对喷造成伤害,可是那些光线在盔甲上连个白印都没留下,就算攻击到了它的肉身,也只是流溪一个淡淡的白印,马上就消失了。

可是还没等他松口气,一股沛然巨力将他狠狠往下打去。

面具男子化作一枚炮弹往地下飞去,他尝试动用源能调整身形,可是在巨力的作用下根本调整不回来,眼看离地面越来越近,他只能勉强的把源能全部调到身前,企图抵挡冲击。

在面具男子快要接近地面的时候,他发现后面的光线一暗,随即眼前只有一片蓝光。

远处的明书原更是看到,那喷火龙把他甩出去后,马上俯冲下去,快速接近一口龙息喷出消融了面具男子,连带着地上一片树木都被高温一瞬间烧成灰烬。

咕噜

他脸色苍白,艰难的咽下一口口水,双腿更是不停抖动。

“放过我,放过我!我只是一时冲动!是他们安排的这次行动,不是我,不是我!”

明书原心防在喷与地上蓝紫色的眼眸凝视下终于崩溃,痛哭流涕疯狂求饶。

回应他的是一道冷漠的声音,“你居然在她受到委屈的时候让她忍着?”

眼前的黑影陡然放大,出现在他面前,口中蓝光闪动,一股灼热的龙息把他凭空蒸发。

喷扇动双翅,往下飞去,把楪舞放到地上后蓝和喷化作光点消失。

“你没事吧。”

两饶声音同时响起。

“我,我没事,你呢。”还是楪舞在沉默中先行回答。

“我还好,没怎么受到攻击。”

“我刚刚以为你,以为你。”道这里她已是带上了哭腔,一头跑进李槐序的胸口,不停抽泣。

“吓死我了,呜。”

“没事了没事了,我底牌多的是,还是多亏了你呢,要不是你配合击杀那个风系异能者,有她的速度加成还不知道谁输谁赢呢。”李槐序轻轻拍打她后背安慰。

“真,真的吗,我帮到你了吗?太好了呢!”刚刚还一脸哭腔的楪舞,发现自己帮上忙后已是破涕为笑,“太好了,我终于帮上你了!”

“好了,先联系一下导师吧,不然都回不去了。”

“嗯。”

...

没一会,两道流光几乎不分先后来到事发场地,两架飞梭慢慢下降,停在了蓝战斗余波造成的空地上。

“怎么回事槐序?没受伤吧!”楚梦瑶迅速从飞梭上下来,还穿着拖鞋,一脸担忧地在李槐序身旁左看看右看看。

“哎哟,楪舞啊,可吓死我了,发生什么事了?”朱纪林更是穿着睡衣,看样子是接到通讯就跑来了,他快步过来,仔细观察楪舞有没有什么伤势。

“我们没事,事情是这样的。”李槐序开口回答,从晚会到了明书原跟l组织联合过来狙杀他们。

“后面我们就在这里等你们过来了。”足足十分钟李槐序才口干舌燥的完事情的来龙去脉。

二人听到三名六级强者前来狙杀他们心都揪起来了,然后听到李槐序底牌尽出击杀他们后才放下心来得以观察周围战场。

不看不要紧,这一看真的给吓到了,他们站的地方,像是被什么东西撵过一样,在森林中突兀的出现一条平坦的“路”。

远处更是有一个巨坑和一道深不见底的沟壑,在不远处还有一块被烧焦的地方,那附近连根像样的木炭都找不到,看情况是一下子就成了灰烬。

“槐序,你,你怎么做到的!”楚梦瑶一双美眸尽是震惊,一旁的朱纪林更是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