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六章 强大的存在可能真的很无聊

“应该是错觉吧..“芙蕾梅亚有点迟疑,毕竟她很清楚自己信奉的那位主,是一个多么强大的存在,所以芙蕾梅亚下意识的否决了这个想法。

但是手头上握着的这个石头,上面那熟悉至极的气息,还有这些似乎是罗伦斯买过来的炼金材料,又让芙蕾梅亚十分的疑惑,毕竟这些东西对于芙蕾梅亚来说,都不是什么太过陌生的东西。

“那个...莱因哈特,你看下这个石头。”芙蕾梅亚心里没底,她感觉自己是不是因为刚刚吃了那个有点酒的东西,所以精神有点恍惚?

“怎么了?”莱因哈特疑惑的看着芙蕾梅亚,在他看来,陈泽递过来的东西是肯定不会存在什么问题的,对于这一点,莱因哈特深信不疑。

不过在接过芙蕾梅亚递过来的石头以后,莱因哈特也愣住了,这个石头上的气息他简直太熟悉了,就如同当日在光明教会的主城,在那个可怕的异端审判所里感受到的气息一模一样。

令人疯狂的气息,却又夹带着神圣的低语,不过这些气息非常的淡,甚至达到了普通人都感受不出来的程度,最起码莱因哈特自己也是在仔细感应以后,才发现的。

“是吧?”芙蕾梅亚看着愣住的同伴,知道自己内心的想法不是错的,看来这些东西应该是自己信仰的主做的,也只有那一位存在才可以做出这么精妙绝伦的东西。

芙蕾梅亚这一刻想的有点多,她知道自己的母亲是陈泽拜托一位存在,这才从那个惩罚罪人的地方捞出来,也知道陈泽这里的菜品非常的好吃,甚至自己也都是常客,可是她还真的没有想过,那一位也和陈泽的关系不错。

毕竟如果关系不好的话,那位存在应该不会帮陈泽的忙,做这种看上去就很花费时间的东西。

“应该是的,最起码和我感受过的气息一模一样。”莱因哈特点了点头,他确定自己没有感应错。

“店长。”芙蕾梅亚扭过头,看着正一脸茫然的陈泽。

“咋了?”陈泽有点懵,是发生什么事了吗?为什么芙蕾梅亚和莱因哈特要拿着一块破石头研究这么半天。

“请问一下,这个炉石传说,是怎么做出来的?”芙蕾梅亚觉得自己有必要问清楚。

“哦,是我拜托奈亚...一个客人做的。”陈泽说的很顺口,但是又迅速的止住了,毕竟知道奈亚拉托提普的名字,对于芙蕾梅亚和莱因哈特来说不一定是什么好事。

“好的,谢谢店长,这个是我们的餐费。”芙蕾梅亚和莱因哈特对视了一眼,然后芙蕾梅亚就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一颗水晶,放在了桌子上。

“这个是封印了超凡魔法的水晶,很好用的,只要用力一捏,就可以释放出土系的超凡魔法——大地的裂变。”芙蕾梅亚看着一脸迷惑的陈泽,解释了一下,实际上她是不太舍得给这个水晶的。

超凡魔法对于芙蕾梅亚来说,自然不算太麻烦的东西,但是问题在于,想要把超凡魔法封印到这么一小块水晶里,就不是十分容易的事情了,甚至可以说危险程度不亚于自己对自己丢一个超凡魔法。

试问谁会这么做呢?就算是芙蕾梅亚,她也不想尝尝脸接超凡魔法的下场,所以这块水晶如果拿到拍卖行,绝对可以卖一个天价,这是可以保卫一个家族长久平安的神器。

“哦,这样啊..谢谢,那么欢迎下次再来,到时候你跟我说说,看看这些东西销量怎么样。”陈泽笑着接了过来,表情轻松的就跟顺手接过一个水果一样。

“嗯,我们还会再来的。”芙蕾梅亚点了点头,这些石头,她觉得有必要给罗伦斯看看,毕竟很多炼金材料都是罗伦斯去购买的,所以如果罗伦斯确定了这些石头有应用到那些炼金材料...

那么只能说明,刚刚店长说的那个奈亚就是芙蕾梅亚和莱因哈特以及罗伦斯信奉的永恒的混沌神,奈亚拉托提普了。

送走了芙蕾梅亚和莱因哈特,餐厅里又一次迎来了一个短暂的平静时间,陈泽松了口气,连着做菜还是挺累的,更何况他才吃饱饭,不太想动,反而更想休息一下。

“应该可以睡个懒觉吧?不过这么一说的话,明年就要发售怪物猎人觉醒了,到时候又要肝秃头了。”陈泽打了个哈欠,然后看了自己的戒指一眼,他想起来自己的戒指里还留着一个贼大的巨龙。

也不知道龙肉吃起来味道如何,陈泽觉得也许自己待会可以切一点龙肉下来,烧烤看看,再拿几片去煮一下,尝尝龙肉到底是什么样的味道。

“算了,休息个啥啊,我还记得高中的时候,我们班主任说的生前何必久睡,死后自然长眠。”陈泽自嘲的笑了笑,然后伸了个懒腰,就站了起来。

控制着魔法戒指,把这条巨大的红龙的尾巴露了一小截出来,然后拿起菜刀,手起刀落的就切下了几片龙尾巴肉,放在了桌子上,同时顺便接了一小碗的龙血。

“啧啧,龙血..按照一些设定,沐浴龙血似乎可以增强自己的体力吧?”陈泽想起了自己以前看过的一些小说。

“并不会...实际上巨龙的血没有什么用,看这个样子,这是灾厄的盖侬吧?红龙死了以后,它们的血会变得非常的滚烫,含有大量的火元素,如果沐浴的话,会烧死的。”陈泽回过头,就看见拉芙拉正抱着抱枕,站在厨房的门口。

“拉芙拉,你怎么才睡了这么一会?要不要再去睡一会?”陈泽笑着揉了揉拉芙拉的脑袋,然后被拉芙拉抱着亲了一口。

“我闻见巨龙的味道,有点担..不,有点饿,就下来看看!”看着迅速改口的拉芙拉,陈泽笑的非常的开心。

拉芙拉还是这么傲娇啊,明明是担心自己,还嘴硬的说饿了。

不过一个高情商的男朋友,怎么可能直接这样说出口呢?

“好好好,就麻烦亲爱的来帮我品鉴一下龙肉的味道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