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七章 龙肉的味道

拉芙拉开心的点了点头,实际上龙肉她并不缺,基本上所有的巨龙她都吃过,但是陈泽请她吃龙肉,这一点还是让拉芙拉很开心的。

拉芙拉瞥了一眼餐厅的正门,实际上她刚刚没有说真话,她中午之所以这么执着的给陈泽玩喂食play,就是在那条讨厌的母龙面前宣示一下主权。

所以在刚刚闻见一股红龙的味道以后,拉芙拉这才会着急的跑下来,她还以为那条母龙是不是忍不住了,打算倒推陈泽,毕竟在巨龙一族,这样的事情并不是太奇怪的事情。

陈泽很专心的做着自己的事,他并没有察觉到拉芙拉的小心思,他现在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眼前的龙肉上了。

龙肉是什么样子,什么味道,这个问题陈泽之前是不知道的,但是现在陈泽感觉自己可以去知乎上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泻药,人在异世界,刚刚出传送门,圈内人多,匿了匿了。”陈泽哼着小调,把眼前这些像是红宝石的肉一片一片的切好,然后放进冰水里泡着,这样可以去除肉的腥气。

虽然陈泽也不清楚这样对龙肉有没有效,但是陈泽只能先尝试一下了。

接着陈泽就拿出了自己的烤炉,他还是打算用木炭来烤龙肉,不过还没把木炭放进去,陈泽就看见自己眼前的炉子突然着了。

“亲爱的,龙肉可不是普通的火能够烤熟的哦~”一扭头,就看见拉芙拉正笑眯眯的看着他。

“好的,谢谢亲爱的。”陈泽笑着点了点头,拉芙拉的帮忙让他省了一些事,不然等陈泽反应过来木炭烤不熟,陈泽估计都已经等好半天了。

接着陈泽就把龙肉放在了烧烤架上,什么油都没有刷,他只打算尝一下食材本身的味道,看看肉能不能够被引出香味。

看着正在烧烤架上滋滋作响的龙肉,陈泽又把另外的龙肉简单的处理了一下,然后就放进了已经烧开的锅里,开始煮龙肉。

“完事,接着就是专注的看一下烧烤架了。”陈泽耸了耸肩膀,他感觉自己的减半有些疼,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可能是做菜太久累了。

“嗯,我会帮你看着的。”拉芙拉认真的点了点头。

不过看着她那副随时都会睡过去的样子,陈泽实在是没有什么信心,不过拉芙拉有这个想法也是很不错的。

樱花的飘落速度是秒速五厘米,那么龙肉的烤熟时间是多久呢?

这个问题陈泽并不知道,但是现在陈泽知道了,龙肉的烤熟时间是六分六秒,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是根据拉芙拉所说,红龙肉的烤熟时间基本都是这个时间,看来红龙还真的是一个666的龙族。

“要撒点什么吗?”说话的是贝蒂,拉芙拉觉得吃龙肉的机会对贝蒂而言比较难得,所以就把正在外面打扫卫生的贝蒂叫了进来。

“不了,这次试吃龙肉主要是吃一下龙肉的味道。”陈泽摇了摇头,开什么玩笑,要是想要加调料,陈泽可以找出不下百种的调料搭配方法,只不过没有必要就是了。

烤龙肉陈泽一共切了九片,刚好一人三片,分配合理,并没有出现数学老师会问的那种问题。

陈泽看着眼前肉香四溢的龙肉,舔了舔嘴唇,希望这个龙肉不要让陈泽失望。

随着龙肉进口,陈泽的第一反应就是烫,这个龙肉虽然才从烧烤架上拿下来,但是也是冷了一段时间的,可是还是非常的烫,不过也不是不可接受的程度。

随着陈泽咬下了第一口,温度迅速的降了下去,接着是一股肉汁从肉里流了出来,带着浓郁的辛辣感,味道非常的不错,而且陈泽感觉这个肉汁更像是一种调料。

本来什么都没有加的龙肉,在这个龙肉汁的作用下,也变得更加q弹可口,肉汁的香味和肉的味道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这是陈泽最大的感觉。

并没有什么吃了以后就会爆衣的行为,实际上这份龙肉吃下去,给陈泽的感觉就是极致的肉味,除此以外也没有什么贴切的形容词了。

这就是不多读书的后果,陈泽明明想要好好的夸赞一下这个龙肉,但是脱口而出的却是“卧槽”。

“没想到这个龙肉还自带调料诶。”贝蒂吃的很快,陈泽才吃完第一片,这货面前的盘子就空荡荡了。

“烤的龙肉是这样的,有一道菜的做法是用龙蛋液去包裹龙肉,然后裹上深渊蚂蚱,很好吃。”拉芙拉非常的平静,这道菜不能算是菜,它就只是龙肉本身,并没有什么加工过的印迹。

“说起龙蛋,我这里还真的有一个。”陈泽想起了自己口袋里那个白龙蛋,不过塞巴斯蒂安很执着的称呼这个龙蛋为龙兽蛋,也不知道到底是有什么执念。

“龙蛋吗?那个做起来也不错啦,如果能够搭配上亲爱的之前问我的那个食材,味道也会更加鲜美。”拉芙拉笑的很甜。

陈泽上次收获的那个食材,名字叫蛤蟆之心,虽然名字有蛤蟆,但是并不是陈泽熟知的蛤蟆,而是一种菌类,长得跟个蛤蟆一样,不过可以到处跳,有生命。

但是因为会释放一种剧毒,所以很难抓到,但是对于强者而言,也就是那样了。

“好,下次我试试。”陈泽点了点头,不过目前的重点还是研究一下这个龙肉到底怎么吃比较好。

接着陈泽就把煮好的龙肉端了出来,火焰也是拉芙拉赞助的,不然可能煮一年都煮不熟这块龙肉。

煮龙肉的反应非常大,陈泽打开锅盖就发现了,因为龙肉汤已经变成了红色,还是深红色,但是陈泽不太想试试这个汤的味道。

煮好的龙肉还是红色,不过更加的像是红宝石了,看起来晶莹剔透,一点血管和肌肉组织都看不到,看起来更像是珠宝,而不是吃的。

陈泽夹起一块龙肉,塞进了嘴里,轻轻的咬了一口。

就跟果冻一样软,但是味道却又是肉味,这让陈泽非常的不适应,这个口感搭配起来实在是太奇怪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