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二章 咖喱猪排的尝试

“咳咳,店长,我懂的,毕竟贝蒂也是你的员工,你想要玩什么play我也可以理解,不过你们玩的也太刺激了吧?”爱丽丝怪异的看着陈泽,她的眼神老是往陈泽的裤子那里飘,让陈泽非常的无语。

“啧啧,店长先生,你玩的很..很大嘛,竟然那么浓郁...”杰克也一脸看上帝的表情,这么浓郁的味道,杰克怀疑陈泽是不是已经被贝蒂榨干了?

“别这么污你们还可以进来吃饭,我只是给贝蒂做了一份石楠花炒蛋而已,根本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好吗?”陈泽有点无语,自己简直比窦娥还冤。

“石楠花炒蛋?为什么你要用这么污妖王的花来做菜?”爱丽丝的反应更大了,她突然觉得自己还是挺幸运的,没有吃过陈泽做的石楠花炒蛋。

“是贝蒂自己要求的。”陈泽叹了口气,然后解释了一下前因后果,爱丽丝姐弟这才将信将疑的坐了下来。

“贝蒂,你吃不动的话,要不就倒了吧。”陈泽走进了厨房,他得尽快处理一下石楠花炒蛋了,这个味道会影响餐厅的营业。

“不,我要吃完..呕...这不是石楠花炒蛋,这是我脑子里进的水。”泪眼汪汪的贝蒂出乎意料的执着,她虽然不断地把刚刚吃进去的石楠花炒蛋吐出来,但是还是顽强的把整盘石楠花炒蛋全部吃完了。

看的陈泽嘴角一抽一抽的,希望下次贝蒂能够吸取教训,有些菜真的不是随便可以尝试的。

不过陈泽也想到了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刚刚自己做完石楠花炒蛋之后,出现的一个系统提示。

【你制作了一份非常糟糕的石楠花炒蛋,】

是的,这个本来被陈泽以为是扯淡菜品的石楠花炒蛋,竟然获得了系统的认可,而且还解锁了一个叫做黑暗的全新菜系。

这让陈泽当时不由得陷入了沉思,自家这个系统有多么坑爹,陈泽自己是知道的,甚至心知肚明,但是既然石楠花炒蛋能够得到认可,那么就证明石楠花炒蛋的确是可行的,最起码系统承认可以这么做,只不过陈泽自己没有找到石楠花炒蛋适合的菜谱。

“店长,我吃完了。”等陈泽反应过来,贝蒂已经虚弱的不行了,不过那盘石楠花炒蛋也吃完了。

“嗯,辛苦了,自己喝点雷麦吧。”陈泽不知道说什么,只能安慰了一下贝蒂。

之后陈泽就动用魔法阵,把餐厅里那不可言说的味道全部清除,然后这才取下了自己戴着的口罩。

“贝蒂,你..辛苦了。”看着泪眼汪汪的贝蒂,爱丽丝违心的说了一句。

刚刚听到贝蒂想自己吃石楠花炒蛋以后,爱丽丝笑了很大半天,但是看着哭的眼睛都红了的贝蒂,爱丽丝觉得自己笑实在是有点过分。

“没事啦..爱丽丝,杰克,欢迎来到异梦餐厅,你们想要吃点什么?”贝蒂擦了擦眼睛,微笑的看着爱丽丝和杰克。

“我要一份烈冰鲜冰山,然后再来一份卤面和咖喱猪排饭,然后给我一杯雷麦。”杰克点的很快。

“我跟杰克一样吧,这次也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爱丽丝点了点头,她感觉陈泽这里好吃的东西太多了,以至于一时之间都不知道吃什么这个问题。

“好的。”贝蒂点了点头,然后就走进了厨房,把爱丽丝姐弟要的东西告诉了陈泽。

“没问题,然后这个给你。”陈泽点了点头,然后从蒸笼里拿出了一个昨天剩下的改良版韭菜盒子,递给了贝蒂。

“谢谢店长。”贝蒂感动的接了过来,这个东西她知道,吃完以后整个嘴巴都是一股清香。

“弟弟,你觉得我们要不要给贝蒂送点什么?”爱丽丝小声的问了一句。

“我也觉得,但是刚刚从暗黑破坏神的世界出来,我们也没有买什么女孩子喜欢的东西啊..”杰克也感觉有点头疼。

他们现在手上只有地狱魔神的战利品,但是那些东西并不太适合贝蒂,因为上面带着浓郁的地狱气息,如果贝蒂带着的话,很有可能会变得更加邪恶。

到时候就很麻烦了。

“你看,要不我送这个给她?”爱丽丝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瓶子,这是一个紫色的瓶子,闪烁着紫色的光芒,但是看起来不是很大。

“全复药剂吗?可以,虽然这个东西不是很珍贵,而且被世界法则压制了,但是也能起到很不错的恢复效果。”杰克点了点头,他觉得这个东西也挺好的。

等贝蒂把雷麦端出去的时候,就看见爱丽丝和杰克正微笑的看着她,那表情有点怪异,就如同老父亲看女儿的表情。

“两位客人,这是你们的雷麦。”贝蒂有点懵,不过还是把两杯雷麦放在了爱丽丝和杰克的桌子上。

“谢谢你,贝蒂,这个是我们给你的礼物。”爱丽丝笑着把全复药剂递给了贝蒂。

“欸?谢谢你们。”贝蒂更摸不清头脑了,她不是很明白为什么爱丽丝姐弟要送这个东西给她。

陈泽站在厨房里笑了笑,他刚刚虽然在切菜,但是也听到了杰克和爱丽丝的谈话,看来自家的客人还是很有爱的嘛。

“让我想想,这个咖喱猪排要不要换一种做法...”陈泽摸着下巴,他刚刚想到了另外一个主意,只不过并不知道这样的做法做出来的咖喱猪排饭,味道如何。

可能是两个极端,要么更加的美味,要么更加的难吃,不过陈泽总觉得如果自己不试一下,就会有点后悔。

“算了,就这么做了,让我试试。”陈泽把猪排切了几个口子,然后又煮了一锅咖喱,接着就把猪排放进了咖喱粉里,又加入料酒等调料,开始腌制这份咖喱猪排。

浓香的咖喱味不断的飘荡着,闻起来的味道非常的好闻,但是陈泽的心里不是很有底气。

“希望不会出现什么太大的问题。”陈泽摸了摸下巴,然后就开始处理其他的菜品,这个咖喱猪排是一种尝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