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三章 超凡的咖喱猪排饭

陈泽感觉自己现在就是一百万种想法,而且这些想法还是不带重复的那种,自从陈泽从幸平诚一郎那里了解到各个国家的各种制作方法以后,陈泽就发现自己深深的着迷了,而且自己脑海里的想法会不停的跳出来。

而这其中,关于咖喱猪排饭,陈泽也有了一些想法,那就是咖喱猪排饭往往吃多了会感觉猪排炸的有点刺激,变成了类似于炸鸡一样的东西,但是那样搭配上浓香醇厚的咖喱,就会显得有点奇怪。

所以陈泽就在想,那为什么自己不试着在腌制猪排的时候,让咖喱味融入猪排里呢?这样吃起来的味道应该会更加的浓郁,而且猪排也就更加贴近咖喱猪排饭的味道。

浓香的咖喱味飘荡在厨房里,陈泽心平气和的继续做着自己的其他料理,他现在对这些香浓的气味已经没有什么敏感性了。

“这个味道好香啊...姐姐。”杰克咽了咽口水,这股咖喱味道更加的浓郁,让杰克有点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吃饭的冲动。

“嗯,杰克,不过你看我们这次的餐费应该拿什么付?”爱丽丝有点惆怅,说话的语气也有一点愧疚的味道。

杰克灵敏的察觉到了其中的问题,所以立马回过头,看着自己的姐姐“不是已经想好用那个东西来结账了吗?”

结果印入眼帘的是已经断了的物品,杰克看着眼前这根木棒,这个东西本来是他们从一个去美食俘虏世界的人那里交换来的,但是没想到现在竟然没了。

“姐姐...”杰克深吸了一口气,这个木棒可是很昂贵的啊!杰克都没买自己想要的东西,而是选择拿出来交换了。

“嘿嘿..这不我力气大了点,想试一下这个东西的坚硬程度嘛~”爱丽丝开始撒娇。

看着撒娇的姐姐,杰克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一种念一个禁咒糊姐姐脸上的冲动。

“唉..我想起有个东西,从暗黑破坏神的世界拿出来的,但是我不确定好不好用,也不确定店长收不收。”杰克叹了口气,现在再怎么样也不可能修复这个木棒,而一味的埋怨姐姐也不是解决的方法。

然后杰克掏了一把菜刀出来,放在了桌子上。

陈泽站在厨房里,把猪排拿了起来,在四倍速的帮助下,这块猪排已经算是腌制好了,那么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开始正常处理,最后看看这个咖喱猪排饭的味道如何。

沾满了咖喱粉的猪排浸入了油锅里,发出了滋滋的响声,一股好闻的味道就散发了出来,陈泽一挑眉,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实验应该还是挺顺利的。

【你制作了一份超凡程度非常低的咖喱猪排饭,日式料理制作经验增加了20点】

陈泽一喜,看来自己的实验成功了,这份猪排饭的确是被自己改良了不少,最起码自己终于看到了完美级别以上的菜品,只不过现在还不知道这个超凡是什么意思,也许自己真的可以开始不当人了。

“贝蒂,进来端菜吧。”陈泽拍了拍手,这份咖喱猪排饭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不过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陈泽已经想好了,待会就做三份超凡的咖喱猪排饭,当作午餐。

“好的,店长。”贝蒂立马进来,把陈泽放在餐盘上的料理全部抬了出去,放在了爱丽丝姐弟的面前。

“为什么,我感觉今天的这个菜品有点不太一样?”杰克疑惑的看着眼前的料理,特别是这份咖喱猪排饭,和以前的菜品都很不同。

“管他干什么,可能是店长先生的厨艺又一次提升了吧?”爱丽丝根本不在意,在她看来,陈泽这里的菜品再怎么好吃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一边说着,爱丽丝一边夹了一块咖喱猪排饭,连着米饭一起塞进了嘴里。

轻轻地咬了一口,浓郁的咖喱味道就瞬间充斥了整个味蕾,爱丽丝惊讶的看着眼前的这盘咖喱猪排饭,这个猪排饭的味道也实在是太好了吧?

而且感觉猪排完美的融入了咖喱里,但是猪排的味道也没有变淡,反而更加的让人觉得美味,爱丽丝已经不舍得吃完这盘咖喱猪排饭了,虽然她也知道吃完了没什么事,还可以再叫。

然后爱丽丝姐弟就开始大口大口的吃着今天的菜品,他们感觉今天的吃饭简直就是一种享受,甚至还要比之前更加的好,特别是这道咖喱猪排饭,有一种吃完以后,对世界的以切都索然无味的感觉。

难以言说的美味,爱丽丝觉得这份咖喱猪排饭里所有的食材都搭配的刚刚好,不管是食材,还是调料,甚至咖喱粉的量,都是最佳的状态。

“真好吃。”爱丽丝揉了揉自己的肚子,她觉得以后每天都要来这家餐厅吃,不过这样的话花费就有点高,看来下个任务世界,可以多搞点装备了。

“店长,结账吧。”杰克也放下了筷子,他感觉自己现在饱的很。

“好的,那么两位..”陈泽刚刚走出来,就看见爱丽丝拿着一把菜刀,还是带着血的菜刀看着自己。

这是怎么回事?陈泽有点懵,莫非这是准备吃霸王餐么?

“店长,这个是我们这次的餐费,嘿嘿,你看看。”爱丽丝尴尬的挠了挠头,然后把菜刀拿给了陈泽。

陈泽接过来看了一眼。

【物品名:屠夫的切肉刀】

【物品等级:传奇】

【武器伤害:200-345】

【物品属性:。

,附带随机属性0—9999点伤害。

。】

【物品说明:实际上这把屠刀曾经终结了一个叫做伊藤诚的生命,为此响彻多元宇宙】

陈泽嘴角抽了抽,那个该死的世界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有终结伊藤诚的不是柴刀嘛?怎么到了这里就变成了屠刀呢?

是不是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啊?

“我很满意。”不过陈泽还是笑着收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