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七章 我把你当女朋友, 你竟然想!

“呼~真是美味啊。”德拉甘满意的舒了口气,这个韭菜盒子的味道远远超乎他的想象,而且吃完以后嘴里还带着一股淡淡的香气,并没有吃其他菜带着的那些菜味,这让很注重自己个人形象的德拉甘也很满意。

“我实在是忍不住了,也给我来一份吧,店长!”塞巴斯蒂安舔了舔嘴唇,感觉手里的阿根廷烤肉都没这么香了。

“好的,一会。”陈泽擦了擦汗,他不是很喜欢烤肉,因为烤肉很热,如果烤的时间长了,会给人一种在蒸桑拿的感觉。

不过客饶要求还是要满足的,陈泽心里也有这个准备,所以陈泽也没有什么怨言。

“不过塞巴斯蒂安会尝试韭菜盒子,这个我还真的没有想到。”陈泽打了个哈欠,然后就站起来,开始揉面团,刚刚揉的面团已经全部做完了。

“店长。”贝蒂走了进来,可怜巴巴的看着陈泽。

“怎么了?”陈泽疑惑的回过头,看着贝蒂。

“我肚子饿了欸。”贝蒂幅度的晃动着尾巴,看的陈泽嘴角一抽一抽的。

“行吧,这里有十份韭菜盒子,你先拿着吃。”陈泽把一旁的盘子拿了过来,递给了贝蒂,换来了贝蒂的一声欢呼。

“不过,你不是要减肥么?”陈泽虚着眼睛看着贝蒂,这个家伙信誓旦旦的要减肥,怎么现在又回复原状了。

“!”正准备伸手拿韭菜盒子的贝蒂,整个魔都楞了一下,然后就失意体前屈的趴在了桌子上。

“我...我...我出去了..”贝蒂痛苦的捏着自己的手,然后就很颓唐的走了出去。

果然女孩子还是很在意体重的嘛。

陈泽笑了笑,然后就继续揉着自己的面团。

“德拉甘,起来,你也老大不了,还不结婚么。”塞巴斯蒂安一边吃着烤肉,一边喝着麦酒,然后拍了拍自己老友的肩膀。

“还不,暂时没有找到。”德拉甘也很苦恼,他们家比较奇葩,在其他巨龙疯狂播种后代的时候,他老爸老妈简直堪称巨龙中的另类,一夫一妻,相敬如宾,而且还没有其他的私生龙什么的。

虽然德拉甘觉得这完全是因为他妈是一个怪力巨龙,武力上完全压制住了他老爸的原因。

德拉甘还记得自己老爸有一次喝醉酒,跟他“儿子啊,以后找老婆千万要找一个打不过你的,虽然我们也不打母龙,但是绝对不能打不过母龙,不然就很麻烦。”

当时德拉甘的老爸已经喝的晕乎乎了,连德拉甘在那里疯狂打颜色都看不到。

“我跟你讲啊...嗝...那会我跟你妈,嗯...我也想拍拍屁股就走...然后你妈一拳,真的就是一拳,就把我的龙穴打没了..简直就是个变态嘛~”德拉甘的老爸笑得非常开心,而德拉甘的老妈面带微笑的飞在后面,拳头捏的嘎巴嘎巴响。

德拉甘捂住脸,他已经不忍直视接下来的场景了。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德拉甘非常的纯情,他一直觉得,自己就应该找一个相伴一生的母龙,虽然也曾经去找过,可是德拉甘这性别难分的脸,给他找对象带来了非常大的麻烦。

“啧啧,我跟你讲~负位面最近来了一个母龙,黑龙,比我三千岁~我之前去拜访过她~那身材,啧啧~我跟你讲...”塞巴斯蒂安一脸的得意。

“哦?你是不是安捷琳·比尔卡?”德拉甘用眼角余光看着塞巴斯蒂安,很淡定。

“我那会...嗯?你怎么知道?”塞巴斯蒂安本来还打算继续吹嘘,听到德拉甘的话,整个龙都楞了一下。

“我当然知道啊,这个家伙的名气在正位面可是如雷贯耳啊。”德拉甘笑了笑,拿起自己的芒果慕斯吃了一口。

“恩恩??怎么回事?”塞巴斯蒂安莫名觉得有点不妙,他爪子紧紧的捏着自己的酒杯。

“那个家伙啊,身材优美,而且非常的漂亮,让正位面不知道多少母龙羡慕嫉妒恨,但是...”德拉甘得意的笑着,然后伸出了手,朝着塞巴斯蒂安勾了勾手指。

“你这个该死的贪财鬼。”塞巴斯蒂安心不甘情不愿的从魔法空间里掏出一个袋子,丢给谅拉甘,内心痛苦的要死。

这里面可是装满了整整一百公斤的金币啊!

“那个家伙,是个黄金龙,黑龙鳞片是永久恒定魔法改装的,接着还有一个最大的秘密...”德拉甘又停了下来,意图非常的明显。

“该死的..我的积蓄啊...”塞巴斯蒂安一脸的痛苦,不过还是很乖的把自己的金币袋拿了过去。

“安捷琳·比尔卡本来的名字叫做林克·比尔卡,他是个公龙,不过似乎他总是想当母龙。”德拉甘心满意足的把金币袋子收了回去,他就喜欢睡在金币上面。

“公...公龙?”塞巴斯蒂安杯子掉在霖上。

塞巴斯蒂安突然想起来,自己之前去找安捷琳的时候,还给他送礼...结果对方掏出来甚至可能比自己大?

“唉,可怜的赛巴斯。”德拉甘叹了口气,虽然他的表情看上去根本没有任何悲赡样子。

陈泽的嘴角抽了抽,他们两个的声音太大了,陈泽在厨房里也听的到,不免为塞巴斯蒂安在心里点了根蜡烛,本来是去找对象的,现在可能要当兄弟了。

“算了,我还是先看看我的菜谱。”陈泽摇了摇头,给塞巴斯蒂安他们准备菜品,就准备到下午了,不过还好没有其他客人进来,不然陈泽觉得而自己可能会手忙脚乱的准备菜品。

“蛋...蛋...我感觉蛋这个字我都要不认识了。”陈泽苦恼的捏了捏眉心,实际上汉字如果一个字看太久或者写太久,就会变得不认识这个字。

而且陈泽看了这么久,还是没有找到自己想要找的菜品。

蛋类菜品太多了,感觉各种各样的食材都能够用来炒蛋,可是这不符合陈泽心目中的准备,最简单的做法自然是水煮蛋,但是陈泽总觉得这样有点浪费。

“纠结啊...”陈泽皱着眉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