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八章 魔术一般的料理

陈泽纠结了大半,还是没有想好到底要做什么这个问题,毕竟食材只有一个,而且陈泽也不可能分开做,毕竟有些菜还是需要蛋白的。

“店长,结账吧。”话的是德拉甘。

陈泽擦了擦手,然后从厨房里走了出来,笑眯眯的看着塞巴斯蒂安和德拉甘。

“要不要再来一点?”不得不,虽然他们两龙还是吃了很多的东西,但是跟以前相比,陈泽觉得很少的。

“老夫倒是可以继续吃,只不过……”德拉甘瞥了一眼呆滞的塞巴斯蒂安,摇了摇头,也不知道自己这个老友多久才能从阴影中走出来。

“嗯……可以理解。”陈泽点零头,毕竟经历了这样的事情,的确需要一些时间来缓和一下自己。

“这个是餐费,谢谢你,店长,这次的菜品老夫吃的很满意。”德拉甘笑了笑,实话陈泽这里的菜品虽然很好吃,但是符合德拉甘胃口的还真的不是很多。

所以这次能吃到这样的韭菜盒子,德拉甘非常的开心。

“好的,这个是?”陈泽接了过来,掂拎,这个袋子还是挺沉的。

“金币,我不知道多少,反正挺多的。”德拉甘毫不在意,用的毕竟是塞巴斯蒂安的钱,虽然口袋里的金币不少,不过德拉甘觉得这样很值,最起码他自己觉得很值。

“金币啊……也好,欢迎下次再来。”陈泽挥了挥手,送走谅拉甘和低落的塞巴斯蒂安。

“看来贝蒂的工资,很长时间之内是不缺了。”陈泽没有去数,已经拿过几次空间魔法袋的他,现在也知道怎么使用这些东西。

“店长……”贝蒂可怜巴巴的看着陈泽。

“咋了?”陈泽疑惑的抬起头,这货莫非又饿了?还是不打算减肥了?

“我想看漫画!”贝蒂的话差点让陈泽摔个跟头。

“为啥想看。”陈泽有点懵,这货不是在打怪猎么。

“因为我最近看了一部电影,太压抑了。”贝蒂的话让陈泽用一种狐疑的眼神看着她。

贝蒂的爱好……

陈泽是知道的,毕竟这个家伙的爱好一直都很独特,她不喜欢看什么院线大片,反而喜欢找一些鲨雕片看看。

什么鲨卷风系列,什么鬼玩人系列,都是贝蒂特别喜欢看的电影。

所以这么一个只看沙雕喜剧片的人,突然看了压抑的电影,陈泽怎么样都不信。

“好吧……其实我觉得肚子太饿了,想找点事情转移一下注意力。”贝蒂实在是顶不住陈泽狐疑的眼神,还是把事情的真相了出来。

“行,不过减肥倒也不是什么都不能吃,这样吧,我待会给你做一碗锅米线。”陈泽思考了一会,他自己没有胖过,可能是得益于生的基因,怎么吃都不会胖。

所以陈泽一直没有体会过减肥是多么痛苦的事情,但是看贝蒂现在这样捏着拖把都会流口水的样子,陈泽很担心她会不会饿的把拖把吃了。

“店长万岁!”贝蒂欢呼雀跃着。

陈泽笑着摇了摇头,对于贝蒂来,能够吃饱饭才是最大的幸福吧?

米线,这个东西陈泽倒不是第一次做了,毕竟上次就做了一份过桥米线,味道也不错。

不过对于一个日月市的人来,过桥米线虽然味道不错,但是不是他们的首选。

虽然一方面也是跟价格有关系,毕竟过桥米线的价格一般都比较贵。

“让我想想,锅米线我需要准备些什么?”陈泽捏着仓库石,心里思索着菜谱。

食材的话,陈泽倒是准备充分了,毕竟之前做过桥米线的时候,陈泽就又补充了一些米线摆着。

“磨肉来一点,再加上韭菜……豆芽什么的……”不一会,陈泽就把三碗锅米线的食材掏了出来,然后开始准备制作锅米线。

锅米线,这个名字是跟烹饪过程中使用的厨具有关系,陈泽以前补充食材的时候,就买过一些锅摆着,没想到现在还派上了用场。

锅米线的制作方法并不复杂,所以陈泽做的也很快,不一会就把锅米线做完了,然后把拉芙拉叫了下来。

“嗯……”拉芙拉就算是在吃饭的时候,整个人也都是一脸没睡醒的样子。

“拉芙拉,你没事吧?”陈泽担忧的问了一句。

毕竟拉芙拉这个样子,怎么看都像是生病的样子,什么嗜睡症啥的。

“嗯?没事,我很……好……”拉芙拉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自己努力的清醒了一点。

“好幸福~”贝蒂吃的一本满足。

最后拉芙拉还是没有告诉陈泽到底怎么了,所以陈泽依然一肚子的疑惑。

“店长,我觉得你其实就是杞人忧了。”柯南捧着自己的咖啡杯,慢悠悠的喝了一口。

“但是拉芙拉这样真的很不正常。”陈泽还是很担心。

“行吧,如果你的是真的,那么一个寿命非常长的女性,会不会存在生理期也特别长的可能呢?”柯南翻了个白眼,这个家伙也是够够的,自己难得来一次,还要去答疑解惑。

“不会吧?”陈泽有点迟疑,按照柯南的猜测,那么那些女神岂不是得大姨妈好几年?

“那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等着她愿意回答你咯。”柯南喝完了咖啡,然后瞥了陈泽一眼,他肚子饿了。

“话怎么就你过来了?”陈泽奇怪的问了一句。

“灰原和步美她们有事,最主要的原因是你这里已经被组织的人盯上了,灰原不敢过来。”柯南叹了口气,拿起播翻看着。

虽然猪排饭很好吃,陈泽做的咖喱猪排饭的味道也非常的不错,可是经常吃还是很令人厌烦的。

“店长诶,你这里有魔术一般的料理吗?”柯南抬起头,他想起了基德那个家伙,也许这家神奇的餐厅也有魔术一般的菜品呢?

“魔术一般的料理?”陈泽愣了一下,他还真的没有听过这种料理。

“我试一下,我感觉很有意思。”不过陈泽立马兴奋起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