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四章 星龙有古龙种吗?

“学者先生,这就是我们做材全过程喵!这份料理可以为你增加身体素质,还能让你采集的时候更加专心一致喵!”艾路拍了拍自己的猫爪子,然后跳了下来,把这盘有点像汉堡肉的东西端给了陈泽。

“谢谢你,艾路。”陈泽笑着接了过来,然后拿起了勺子,准备尝一口。

增加身体素质,估计就是增加血条耐力条,然后采集的时候更加专心一致,估计就是让陈泽采集的时候增加次数。

陈泽舀了一勺上面铺满了肉酱的米饭,连着一块汉堡肉一起塞进了嘴里,慢慢的吃了下去。

就是肉的味道,再加上酱汁的味道,吃起来也颇为美味,陈泽觉得应该是达到了精美的等级,但是也不到精美,介于精美和精良之间。

不过却很莫名其妙的下饭,明明是很大的一盘,但是陈泽却吃的很快,不一会就吃完了。

陈泽站了起来,揉了揉自己的肚子,满意的笑了笑,吃完了这个汉堡肉盖饭以后,陈泽就感觉自己更加的有精神了,而且注意力似乎也提高了不少。

“学者先生觉得味道怎么样喵?高玄米是苦的喵,真鲷肉也是苦的喵!”艾路期待的看着陈泽,等待着他得评价。

“很好吃,而且也很神奇。”陈泽笑着称赞了一下艾路,然后就和艾路一起出去了。

陈泽要看看格林威治这次打算过来问什么问题,还好陈泽这段时间抽时间重温了一下怪物猎人,不然也不确定能不能回答格林威治的疑问。

“店长哥,你看完了?”格林威治看见陈泽,立马站了起来,手里还是捏着一些纸。

“嗯,对的,只不过可能到时候需要从你们这里购买一点食材。”陈泽点零头,如果自己想要做怪物猎人世界的菜品,那么就得准备他们那里的食材,不然都没办法做。

“哈哈,这个自然不是问题,像是店长哥这样的学者存在,可以给我们多少猎人活命的机会,如果不了解怪物的生态,那就是非常麻烦的事情了。”格林威治大笑着,不过陈泽听懂了其中的意思。

“那么格林威治先生,看你的样子,今是碰见什么问题了吗?”陈泽看着格林威治,直接问了一句。

“嘿嘿,店长哥真厉害,我的确是遇到了一些问题,麻烦你帮我看一下。”格林威治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脑勺,然后把自己手里的纸递给了陈泽。

陈泽接过来看了一眼,的确是怪物的画像,不知道龙历院请了什么画师,画起来特别的形象生动,有一种栩栩如生的感觉。

不过也就是因为这样,所以陈泽一眼就认出来这个主角是谁了。

“这个是……你们见过它了?”陈泽皱着眉头,之前还调侃过怪物猎人ol,所以陈泽还真的没有想到龙历院会遇到星龙。

“看来店长哥果然知道啊,这是我们最近在一个未探索过的湖泊里发现的,非常的神秘,而且也不恋战,会主动脱离战场。”格林威治一脸欣喜的看着陈泽。

“这是星龙,未知分类的怪物,不过我个人觉得很有可能是古龙属。”陈泽摸了摸下巴,关于星龙的资料,陈泽还真的记得,毕竟陈泽当初还和朋友感慨过,设计的这么好的龙。

“古龙属?但是古龙属一般都会伴随着非常壮观的景象……”看得出来,格林威治有点犹豫,毕竟星龙看起来就是挺无害的龙,不像是那些毁灭地的古龙。

“黑蚀龙你知道吧?它的最终成长形态就是回龙,那不就是古龙属。”陈泽摇了摇头,也不知道那个世界的龙历院是怎么回事,莫非还不知道古龙幼生体的法?

“你的意思是,这个是成长状态的古龙?”格林威治听懂了陈泽的意思,得益于陈泽之前提供的资料,他们已经摸到了回龙的存在。

“差不多这个意思。”陈泽点零头,虽然因为怪物猎人ol关服的原因,古龙属的星龙已经不可能出现了,但是在那个世界,也许陈泽真的可以看到完全形态的星龙。

接下来陈泽把星龙的生态跟格林威治了一下,顺便讲了下肉质,还有星龙不吃落穴和麻痹陷阱的事。

“这样啊……”格林威治记的很认真,情报是很重要的,有了这些情报,可以帮龙历院很大的忙。

“谢谢你,学者先生喵。”艾路很认真的冲着陈泽行礼。

“不碍事的,这又没什么。”陈泽毫不在意的摆了摆手,这些事情,多猫车几次也会知道的。

“店长哥,这可不是事,之前就是为流查这个星龙,我的一个同伴,还有他的猎猫,全部被突然闯入的红兜杀死了。”格林威治的表情第一次低落了下来,之前一起喝酒吃肉的同伴,现在就这么死了。

陈泽默然无语,现实不是游戏,体力用竟能猫车,打不过顶多任务失败,而现实里可能就是死亡。

“对了,星龙的存在,可能会带来另外两个东西……”陈泽连忙又把灭星龙和祸星龙的事了一下,换来了格林威治的感激。

送走了格林威治和艾路,陈泽摇了摇头,就回到了厨房,这些事陈泽也没有办法,他是厨师,不是上帝。

“店长先生,这位客人是来自怪物猎人世界的吧?”贝蒂凑了过来,她刚刚一直在听着陈泽和格林威治的谈话。

“你在玩了?”陈泽疑惑的看了贝蒂一眼。

“嗯嗯!我待会就去打那个什么红兜,给猎人报仇!”贝蒂点零头,一脸的同仇敌忾。

“……你可以打了?”陈泽更加好奇了。

“对呀,之前才开出来的。”贝蒂傻萌傻萌的点零头。

“去吧。”陈泽心里给贝蒂点了根蜡烛,那可是一拳超熊,打你简直不要太简单。

“对了,有什么火气别冲着游戏里发,打烂了扣工资。”陈泽又补充了一句。

万一像那个德国boy怎么办?

“我练功发自真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