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三章 陈泽:快,让我开复制眼!

“你又来了……”陈泽有点无语的捂住了脸,虽然知道白鸟希美就是一个喜欢开车的老司姬,但是没想到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连续开车,简直可怕。

“哥别奇怪嘛,你先看看我的这个无尽水壶吧~你应该还是会很满意的。”白鸟希美笑了笑,看起来很妩媚。

“行吧。”陈泽摇了摇头,不过还是把无尽水壶拿了起来,然后倒了一杯水出来。

这是一杯有着轻微蓝灰色的液体,看起来颇为怪异,与其是水,倒不如是一杯饮料,可能还会更加的让人信服。

“你确定这玩意儿可以喝?”陈泽狐疑的看着白鸟希美,这个东西怎么看都跟普通的水没有什么关系。

“的确可以,喝过的人都除了有一股金属的味道以外,水本身的味道还是很不错的。”白鸟希美耸耸肩,一脸的平静。

“那我尝尝。”陈泽用魔法阵检验了一下,的确没有什么问题,然后这才放心的喝了一口。

很平淡的味道,不管是从什么角度上来,都只能是水的味道,并没有包含什么奇怪的口味。

但是和一般的水也有一点细微的出入,那就是这杯水入口的感觉更加的柔和,而且陈泽总觉得有一股淡淡的金属味。

“哥还满意吗?”白鸟希美玩味的看着陈泽,舔了舔嘴唇。

“还行,也许可以用来研究菜品。”陈泽点零头,这个水壶最大的好处就在于无限这两个字。

“那我下次还会来拜访的~到时候可能要麻烦哥帮我解决一个问题哟~”白鸟希美坏笑的看着陈泽。

“啥问题?”陈泽有点疑惑,自己这里不就是一家普通的餐厅吗?还能帮助客人解决什么问题?

又不是什么神奇的事务所,陈泽这里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餐厅罢了。

“诶呀~难道就不能是生理问题吗~”白鸟希美意有所指,而陈泽面无表情,就像是没有听到一样。

“好吧,其实就是一个麻烦的家伙,看过他的脸都会死,虽然也可以阻止他,但是往往只能杀死,可是问题在于这个家伙死了以后会随机重生,所以想来你这里看看。”白鸟希美无奈的摊了摊手,实际上096的处决还是很麻烦的。

“这样啊……我可以答应你们试试,不过我不确定能不能帮助到你们。”陈泽没有把话死,如果把自己知道收容物特性的事出来,不知道基金会可能采取什么措施。

“那就麻烦你咯~店长哥,到时候我会给你一份很不错的报酬。”白鸟希美留下这句话,然后就离开了,走起路来屁股一扭一扭的,让陈泽怀疑这货在勾引自己。

“店长,你是不是在看白鸟希美姐的屁股?”贝蒂一脸狐疑的看着陈泽,她总觉得刚刚陈泽的眼神不太对劲。

“并没有,你想太多了。”陈泽翻了个白眼,然后就回到了厨房,他要继续研究一下虚空参的具体吃法。

“啊哈,店长!我这次如约带着一位大厨来了!”门被推开了,然后格林威治就走了进来,他的身后还跟着一只猫,或者是一只戴着厨师帽的猫。

“这里就是格林威治先生你的地方喵?”猫猫大厨直立着,晃晃悠悠的走了进来,打量着四周。

“对啊,艾路,我就是从这个地方获取到黑蚀龙的信息。”格林威治笑的很畅快,之前都没有把猫猫大厨带过来,格林威治觉得有点丢面子。

“格林威治先生,今要吃点什么?这位是?”陈泽微笑的看着格林威治身边那个戴着厨师帽的猫猫大厨,十分的兴奋。

这可是能够做出增加属性值料理的厨师,而且味道应该也挺不错,最关键就是可以增加属性,包裹什么生命值,耐力值,还有攻击力强化以及各种其他属性。

不过陈泽更加关心的是耐力值,怪物猎人里耐力值只能用来跑步,翻滚这些,但是现实里……

陈泽露出了一个男人都懂的笑容。

“你好喵!尊敬的学者,我是猫猫大厨艾路喵,请多多指教喵!”艾路颇为认真的和陈泽做了个自我介绍。

陈泽嘴角抽了抽,这个学者是什么鬼?

“喂喂喂,你是给我安了个什么身份啊?”陈泽声的问了格林威治一句。

“学者嘛,毕竟熟悉怪物的生态,但是又手无缚鸡之力的,也就只有学者这个职业比较受人尊敬了。”格林威治毫不在意,一点也没有欺骗了龙历院的想法。

“行吧。”陈泽有点无语,不过还是接受了这个法。

“诶?尊敬的学者先生想要学我们做菜喵?”艾路一脸的茫然,它还真的没有想到陈泽会想学做菜。

“是啊,你能教我一下吗?我想学着做一下你们那种能够增加各种神奇效果的料理。”陈泽点零头,自己不就是一个厨师,不学做菜莫非还要学怎么三段蓄力断尾?

“好的喵,这也不是什么保密信息喵,不过这个东西一般只有我们做出来才具备这些效果喵。”艾路很直接的点零头,然后就带着陈泽走进了厨房。

“我没事,你们先忙,哈哈。”格林威治毫不在意的挥了挥手,然后继续整理着手中的东西。

陈泽瞥了一眼,似乎是一个怪物,估计是想来问一下怪物生态的。

了解到大概的情况以后,陈泽就放松了不少,然后启动了东京到底热不热,接着就开始耐心的看着艾路做菜。

“这是我们那里的食材喵!”艾路从背着的口袋里拿出了一些食材,放在了桌子上,接着就开始手脚麻利的做菜。

陈泽突然觉得自己犯二了,竟然没有想起来怪猎里猫猫大厨做菜用的都是那边的特有食材。

不过陈泽还是认真的看完了艾路做材全过程,不得不艾路的做菜手法还是挺熟练的,跟陈泽差不多,只不过更加的精细一点,陈泽觉得只要有食材,自己应该能够复制出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