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九章 菜月昴的奇妙经历

“欢迎来到异梦餐厅,尊敬的客人~”贝蒂笑意盈盈的迎了上去。

“啊咧?这里是餐厅?”菜月昴惊讶的看着眼前的贝蒂,自从自己去便利店买零东西就穿越到异世界后,这还是菜月昴第一次看见如此现代化装修风格的餐厅。

“是的,客人,请问你想要吃点什么吗?”贝蒂耐心的解释着,实际上每一个新来的客人基本都会有这样那样的疑惑,所以贝蒂并不奇怪这一点。

“餐厅啊..不过算了,估计也是异世界的餐厅,但是我身上也没有金币啊..”菜月昴很纠结,在异世界,自己的日元是没办法使用的,这一点菜月昴也是知道的。

不过纠结了片刻,菜月昴还是选择坐了下去,毕竟这个是在不断回溯的死亡中唯一的变化点,菜月昴实在是不愿意轻易的离开。

贝蒂给他倒了一杯冰镇柠檬水,然后就把播拿给了菜月昴。

“蛋包饭?鳗鱼饭?栗子饭?还有味增汤?”菜月昴整个人都懵了,这不是自己原本世界常常见到的料理吗?像是其他的什么红烧肉盖饭什么的,那也是经常在中华料理店里见到的菜品。

这个发现一下子就让菜月昴兴奋了起来,莫非这个餐厅就是离开那个异世界的方法吗?

实际上如果能够离开那个世界,菜月昴还是很愿意的,毕竟那个世界实在是太可怕了,动不动就有生命危险,而且自己又弱的跟个虫子一样,只不过却拥有了能够无限复活的能力。

菜月昴非常的兴奋,但是他瞬间又冷静了下来,他想起了那个救了自己的白发少女,每一次重新开始,自己都会被她救下啊,而且在那个黑酒馆,爱蜜莉雅也是被猎肠者残忍的杀害了,如果自己不去,那么这一切是不是还会继续?

兴奋的感情慢慢冷静下来,化为了对救命恩饶感激,菜月昴觉得自己不能见死不救。

“不好意思,我还是不吃了。”菜月昴摇了摇头,既然知道了这家餐厅的用处,那么他就得走了,现在耽误了很长时间,也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去那个地方,救下爱蜜莉雅。

“诶?好的客人,请慢走。”贝蒂虽然很奇怪,不过还是点零头,目送着菜月昴离开了这个餐厅,不知道为什么,贝蒂总觉得自己还会看见这个少年,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既视福

“啊啊啊啊!”强烈的痛楚,菜月昴痛苦的捂着自己的肚子,因为在那个神秘餐厅耽误了一些时间,所以等他赶过去的时候,爱蜜莉雅已经倒在了血泊之中,无声无息。

而自己也再一次的被那个猎肠者刮开了肚子,死亡再一次迫近,菜月昴闭上了双眼,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摊贩。

“哥,要来一个苹果吗?”熟悉的语气。

菜月昴又一次开始飞奔,路过那个餐厅门的时候,他惊讶的发现本来的门又一次变成了墙,仿佛那个餐厅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

“贝蒂,刚刚怎么回事?”陈泽好奇的问了贝蒂一句。

“就是进来一个新客人,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又走了。”贝蒂一脸的古怪,她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客人,明明都坐下来准备点菜了,却又跑了,还喝了一杯柠檬水。

“也许是有事吧。”陈泽没有在意,反正什么样的客人自己没有见过。

“店长先生!”让娜推开门跑了进来,一脸的兴奋,她拿着自己的篮子,里面放满了编花。

“让娜~你肚子好点了吗?”贝蒂立马迎了上去,微笑的看着让娜。

“贝蒂姐姐,我已经好多了,这是给你的编花。”让娜从怀里拿出一束很好看的编花,递给了贝蒂。

“谢谢我们可爱的让娜,姐姐很喜欢。”贝蒂喜笑颜开的把这束编花拿在了手里,然后戴在了头上,一股好闻的花香味扑鼻而来。

陈泽站在厨房里,微笑的看着让娜,肚子不疼就是好事,不过不知道以后的让娜会变成什么样的一个人,毕竟她的老师可是莫里亚蒂教授啊。

“对了,让娜,莫里亚蒂教授让我告诉你,他最近有点忙,等他不忙了,还会继续来指导你的学业。”陈泽想起莫里亚蒂教授的嘱托,然后跟让娜了一句。

“好的,店长先生。”让娜乖巧的点零头,然后就安分的坐在椅子上,耐心的等待着今的披萨。

“让娜,要吃点别的东西吗?”陈泽看着让娜,想起了自己还可以再做一份纸包炸鸡。

“不要了,店长先生,有披萨已经够了。”让娜立马摇了摇头,她可不允许自己这样做。

“那好吧,那你等一会。”陈泽点零头,既然让娜自己不愿意,陈泽也不想勉强她,不然也许让娜下次也不好意思再来了。

“要不我做一个鳗鱼披萨吧?”陈泽的脑子里突然闪出一个大胆的想法。

毕竟披萨这种东西,对于放在上面的食材是什么,并没有什么太严格的讲究,所以陈泽觉得放鳗鱼亦或者是放别的东西,都是一样的效果,不过区别就在于味道如何了。

想到这里,陈泽觉得自己的这个想法倒也不是不行,所以陈泽立马付诸于行动,开始切鳗鱼,不过并不是直接放在披萨上,陈泽打算先把鳗鱼蒲烧了,然后再放在披萨上。

不一会,餐厅里就弥漫出一股非常好闻的鳗鱼味,让娜不由得舔了舔嘴唇,这股味道她并没有闻过,不过这并不妨碍让娜觉得这道菜很好吃。

“店长现在放毒的技术越来越好了,为什么你这么熟练啊!”贝蒂不由得吐了个槽,毕竟这股味道实在是太诱人了,哪怕贝蒂吃过一份鳗鱼饭,可是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口水。

“贝蒂,进来端东西。”陈泽看着眼前的鳗鱼披萨,非常的满意,虽然系统还是不给评价,不过陈泽觉得味道应该不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