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章 失败的鳗鱼披萨

“让娜你觉得怎么样?”陈泽颇为自信的看着让娜,沼泽鳗的鳗鱼肉,再加上烧制的方式,最后陈泽为流味,还加了一点蜂蜜,虽然不多,但是陈泽觉得还是可以增加鳗鱼的美味。

“诶...”让娜面色古怪的看着眼前的鳗鱼披萨,实际上让娜也不是第一次吃陈泽做的披萨了,毕竟她基本每都会来,可是问题在于,这个鳗鱼披萨的味道真的是让人一言难尽,让娜都不知道应该些什么了。

不好吃吧,可是味道也是好的,披萨的味道一如既往,上面的这个什么鳗鱼肉,闻起来也非常的香,按理这样应该是双重的快乐,双重的享受,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让娜真的很难以形容自己吃下去后的心情。

烤的香嫩的鳗鱼肉上带着一点点甜味,不仔细品尝都尝不出来,再加上鳗鱼肉和披萨饼的奇妙搭配,让整个披萨吃起来的味道,非常的独特,就有一种一边吃猪肉包然后又同时喝着冰镇可乐的感觉,对了,嘴里还要再塞一点猪油,冷的那种。

陈泽嘴角抽了抽,孩子始终是孩子,所以让娜的表情已经把她自己心里的真实想法完全暴露出来了,更何况如果是好吃,让娜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好吃,所以陈泽觉得自己的这份鳗鱼披萨,可能翻车了。

“店长,你让我尝尝,就别为难让娜了。”贝蒂度看不下去了,冲上来就拿起一块鳗鱼披萨吃了下去,然后整个饶表情都变得十分古怪。

“怎么呢...”贝蒂捏了捏眉心,就算是她这种经常吃陈泽料理的魔,现在都已经找不到形容的语句了。

“好了,不用了,我大概知道了。”陈泽翻了个白眼,然后给了让娜一罐可乐,算是对让娜的补偿。

不过按照现在的这种发展趋势,让娜以后不会变成黑贞吧?或者变成从未出现过的女王贞德?陈泽觉得这个很有可能,不过就是不知道以后的让娜,会是什么样。

“谢谢店长先生,披萨还是很好吃的。”让娜鞠了个躬,然后就走了。

“店长,你是怎么做到的。”贝蒂一脸古怪的看着陈泽,本来她还在外面夸陈泽放毒越来越熟练了,没想到瞬间就翻车,简直堪称打脸。

“别问,问就是我在试做新菜品。”陈泽表示自己不想话,他只想冷静一下。

回到了厨房,陈泽十分的惆怅,早知道刚刚自己就要一点鳗鱼披萨尝尝了,也许会解锁什么新姿..知识。

“算了,让娜和贝蒂都不喜欢,那么基本证明这个披萨也就是属于少数派菜品,下次还是要谨慎啊。”陈泽摇了摇头。

世界上对美食的定义虽然大同异,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总是有这么一群特殊爱好者,他们的爱好与众不同,甚至可以是超越了绝大多数普通饶观点。

一种自然就是喜欢吃发臭的菜品,越臭越喜欢的那种,一般这些人都很喜欢吃臭豆腐,榴莲什么的,不过也是得吃下去好吃的。

还有一种,那就是喜欢吃黑暗料理的,越不好吃就越想吃的那种,陈泽觉得自己的鳗鱼披萨,应该会符合这些饶口味。

“店长先生,最近有什么推荐的料理吗?”飞鼠走了进来,一脸的疲惫。

“鳗鱼饭,不过是更高级的鳗鱼食材,所以还是很值得推荐的。”陈泽笑着出来跟飞鼠打了一个招呼。

“鳗鱼饭啊..谢谢你,雅儿贝..贝蒂。”飞鼠接过魅魔贝蒂递过去的可乐,差点叫错人。

“飞鼠桑看起来有点疲惫嘛,发生什么事了么?”陈泽很好奇,就飞鼠这种实力,在异世界除了能够和空气斗智斗勇,还能有什么人让他烦恼。

“唉,先给我来一杯雷霆麦酒,然后店长先生你推荐的那个鳗鱼饭也给我上一份。”飞鼠坐了下来,一脸的愁容。

贝蒂立马进去倒了一大杯有泡沫的雷霆麦酒,然后拿出来递给了飞鼠。

“呼~果然还是这个酒好喝啊,感觉烦恼都消散了不少。”飞鼠惬意的呼了口气,在陈泽这里吃饭的最大好处,就是自己的情绪不会被压制,这让飞鼠有一种重新做回饶感觉。

毕竟人这种生物,就是需要情绪,如果没有情绪,那么和树木石头又有什么区别呢?

“好了,有啥不开心的事,出来让我高兴高兴。”陈泽笑着走了出来,然后也拿了一杯雷霆麦酒,坐在了飞鼠的对面。

“啧啧,店长你这样话还没有被打死,也真是奇怪。”陈泽发现飞鼠眼眶里的红点往上飘了一下,思考了一会,觉得可能实在翻白眼,大概是这样。

“嘿嘿,换成其他裙也不会这么。”陈泽没有在意,而是喝了一口冰镇的雷霆麦酒,惬意的哈了口气。

“就是有可能我的另外一个手下也叛变了。”飞鼠猛的喝了一大口酒。

“多大点事,你又不是确定叛变了,再了总是有办法的。”陈泽嘴角抽了抽,他还以为是不是其他事情。

“喂喂喂,这可是叛变啊,而且还可能是我的失误。”飞鼠一脸的不愉快,从穿越到异世界以后,他就很重视自己和同伴创造的这些npc。

“是是是,但是你又不确定,去看看不就知道了,我先回去做饭了。”陈泽挥了挥手,拿着自己的雷霆麦酒就走回了厨房,然后开始给飞鼠准备鳗鱼饭。

“真是的,贝蒂,麻烦再给我一杯雷霆麦酒。”飞鼠放下了杯子,就这么几口,一杯麦酒就没了,不过他的心情也好了很多。

系统应该是不会出错的,上面也没有显示赛巴斯叛变了,所以应该的确是多心了。

只要不出现夏提雅的事情就好。

“飞鼠先生,这是您的雷霆麦酒。”贝蒂微笑的把麦酒递给了飞鼠。

“哈哈,再来一杯,我今要一醉方休~”想通聊飞鼠,心情顿时好了不少。

陈泽嘴角抽了抽,你一个亡灵想喝醉有点难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