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二章 烤鸡翅膀,我最爱吃

陈泽杵着下巴,他正在思考着关于骄阳菇的事情,毕竟这个东西陈泽今还是做了一些实验的,而且用骄阳菇做出来的咖喱,味道也比普通的咖喱要好很多,而且吃起来总会有一种太阳一般的味道。

“亲爱的,你在想什么?”拉芙拉从背后抱住陈泽,好奇的把脑袋搭在陈泽的肩膀上。

“拉芙拉,我在想这个骄阳菇到底应该用来做什么样的菜品比较好。”陈泽笑着揉了揉拉芙拉的脸颊,他现在正在思考可不可以用骄阳菇来改进一些新的菜品。

“我困了诶。”拉芙拉轻轻的亲了陈泽一口,然后打了个哈欠。

“啊咧?那我们去睡觉吧。”陈泽看了一眼手机,搞了半不知不觉自己已经想了大半的事情了,怪不得贝蒂都走了,而且餐厅的门也上锁了,估计是拉芙拉上的。

“是啦,那我们去睡觉。”陈泽伸了个懒腰,忙活了一,自己的确也挺累的。

第二早上,陈泽是揉着腰起来的,不要误会,昨晚上并没有发生什么少儿不夷事情。

“我是真的没有想到,拉芙拉的睡姿这么差,是她之前一直在藏着吗?”陈泽很痛苦,毕竟睡着睡着就被踢一脚,并不是什么愉快的体验。

“算了,毕竟是自己的女朋友。”陈泽笑了笑,只能这样了。

走下楼,陈泽心里隐隐有了一个想法,不过在实践这个跟骄阳菇有关的想法之前,陈泽得先去看看自己的纸做的怎么样了,然后顺便把这张纸拿去做一次纸包炸鸡。

走到地下室,拿起纸,已经干了,变成了一张比较粗糙的纸张,不过闻起来还是挺香的,带着香料的味道,这也跟纸的做法有关系。

“闻起来还不错,不过就是不知道用来做纸包炸鸡的话,效果怎么样?”陈泽很满意,这张纸的柔韧度也不错,不会出现包炸鸡的时候,纸就全部变成碎片的问题。

陈泽拿着纸走了上去,拉芙拉还在睡觉,也不知道为什么,拉芙拉这段时间的睡眠时间变得非常的长,自己去问拉芙拉,她也只是红着脸踩自己一脚,死活不肯把原因出来。

陈泽隐约觉得可能是跟大姨妈这种东西有关系,但是自己的确不太好详细的问。

“让我想想..纸包炸鸡的做法是什么来着…”陈泽回到了厨房,开始按照记忆中的做法来还原这道失传的菜品。

不一会,厨房里充斥着一股非常好闻的味道,这让陈泽不由得舔了舔嘴唇,毕竟自己是还没有吃过早饭的,现在看来这个纸包炸鸡能上国宴还是有道理的。

【你制作了一份勉强的纸包炸鸡,失传菜系制作经验增加了3点】

【你根据别饶帮助研究出了纸包炸鸡的大概做法,奖励纸包炸鸡菜谱一份】

“就这?”陈泽很失望,这个系统给的奖励和上次给的奖励简直差距颇大,最起码没有那500点的失传菜系制作经验。

不过陈泽瞬间就被纸包炸鸡的菜谱给吸引了,然后顿时明白了为什么这一份炸鸡会是勉强的评价。

“搞了半缺乏这个啊,怪不得是用柚子皮做的,虽然不是直接用柚子皮来做,但是也需要用柚子皮的香味来提升整个炸鸡的味道,顺便中和了炸鸡的油腻福”陈泽若有所思。

看来借助全知全能者的帮助是不太行的,最起码那样会影响到自己的评价,不过还是能够得到菜谱,这也算得上是意外之喜。

“全华夏那么多的失传菜,只要自己一个一个的问出来,哪怕是不会得到经验,但是仅仅凭借着菜谱,我觉得都是可以搏一搏的。”陈泽锤了下手心,的确是这样的,只要能够得到失传菜谱,那么哪怕是没有经验,陈泽也觉得自己血赚。

陈泽拿起自己的仓库,然后从里面把纸包炸鸡需要的材料全部拿了出来,他打算按照系统给出的菜谱做一份纸包炸鸡,尝尝真正的纸包炸鸡味道如何。

拉芙拉从床上爬了起来,其实她是拒绝的,毕竟气这么冷,再加上最近拉芙拉又在调整自己的状态,所以她是想躺在床上睡懒觉的,可是这股非常好闻的味道实在是太香了,香味勾引的拉芙拉肚子里的馋虫直剑

“亲爱的,你在做什么?”拉芙拉走进了厨房,然后就看见陈泽正从锅里把一团纸拿出来。

“诶?拉芙拉你醒了?我这个是做纸包炸鸡,要不要尝尝?”陈泽也惊讶的看了拉芙拉一眼,然后把这团纸放在了大盘子里。

【你制作了一份完美的纸包炸鸡,失传菜系制作经验增加了15点】

完美的评价,这个评价陈泽已经很淡定了,毕竟自己可是经受过特训的男人,再加上纸包炸鸡的菜谱本来就已经趋近于完美。

拉芙拉立马点零头,刚刚在上面她肚子就饿了,走到这里,这股浓烈的香味更加的吸引人。

陈泽拿起筷子,扒开被炸硬的纸,露出了里面的鸡肉。

金黄的鸡肉散发着一股浓郁的香料气味,还带着一丝丝淡淡的柚子清香,拉芙拉用魔法能量洗了洗手,顺便给自己整理了一下个人卫生,然后这才伸出手,轻轻的撕了一条鸡腿下来。

看着眼前金黄的鸡肉,拉芙拉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然后这才咬了一口。

“嗯~”拉芙拉满意的闭上了眼睛,这个鸡肉虽然是炸出来的,可是吃起来入口即化,而且也不会觉得很腻,反而会觉得异常的好吃。

浓郁的香料味进入口里,并不会强烈的刺激味蕾,反而让拉芙拉有一种越吃越想吃的感觉,只觉得这些香料和鸡肉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彼此提升着对方的美味。

陈泽也撕了一个鸡翅膀,比起吃鸡腿,陈泽觉得鸡翅版吃起来的口感会更加的好一点。

“呼~怪不得唐伯虎会烤鸡翅,我最爱吃,这个炸鸡的味道真的很不错。”陈泽舔了舔手指,看来是时候把这道菜推上播,征服那些客饶味蕾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