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九十章 甜美的爱情

虽然陈泽的鼻子被系统狠狠的砸了一下,但是陈泽自己还是挺满意的,毕竟自己改良的烤肉得到了系统的认可,而且还奖励了一大笔的经验点,直接让自己解锁了一个被动效果出来。

“不过这个装盘更加赏心悦目是个什么神奇的操作?”陈泽有点懵,不过紧接着陈泽就感觉自己有点头疼,一大股莫名其妙的记忆涌进了陈泽的脑海里。

等陈泽缓过神来,贝蒂都已经把那五份烤肉端出去了,但是陈泽现在也明白了,刚刚的那股记忆其实就是装盘的方法和经验,陈泽等于一下子拥有了装盘的理论知识和一些大致的实践操作。

“呼..我还以为是让我玄学装盘,没想到还是讲究基本法的嘛。”陈泽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虽然就是这个传授的方法有点粗暴就是了。

“这个是什么啊喂!”芙蕾梅亚几乎是在盘子刚刚放下来的时候,就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口,然后发出了由衷的赞美声。

这个烤肉非常的好吃,又香又嫩,而且还带着一股子淡淡的酸甜,让整个烤肉变得不是那么的腻口,越吃越想吃,而且怎么吃都不会腻。

“太好吃了,我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烤肉,我的,我感觉现在我每都会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来的冲动!”芙蕾梅亚舔了舔舌头,又拿起一块烤肉塞进了嘴里。

甚至这次芙蕾梅亚连自己的形态都没有继续维持下去,贝蒂就这样看着餐厅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巨龙的头颅,然后一口吃下了整块烤肉,接着又重新变回了貌美如花的芙蕾梅亚。

“芙蕾梅亚,你干什么?你差点把火锅弄翻了!”莱因哈特不满的看了自己同伴一眼,要不是他刚刚护的快,这个火锅就已经扣命运头上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命运和芙蕾梅亚有仇,连火锅倒的方向都是冲着命阅。

不过命运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这个家伙正专注的看着芙蕾梅亚,看起来他是打算去采访一下芙蕾梅亚的吃后感了。

“芙蕾梅亚,你觉得味道怎么样?”命运看着吃完的芙蕾梅亚,连忙问了一句。

“我刚刚不是了吗?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烤肉了,没有之一。”芙蕾梅亚瞪了命运一眼,然后护食的把烤肉扒拉到另外一边。

“那就好..也给我和莱茵哈特来五份!”命糟零头,然后打算自己亲自试一下。

亲自尝过这份烤肉的命运,满意的笑了,在他看来,这份烤肉不能让赫萝原谅他,但是最起码也可以让赫萝喜欢这份烤肉。

而这个餐厅,这份烤肉,只有他罗伦斯才知道,所以在罗伦斯看来,只要自己掌握了烤肉,那么早晚可以跟赫萝拉近关系。

想到这里,命运不由得笑出了声。

“店长,这是这次的餐费,然后命阅烤肉费他会单独拿一份出来。”芙蕾梅亚非常的满足,她今吃烤肉都吃了十几份。

陈泽看了看,桌子上放着一个袋子,陈泽把袋子拿起来,里面装了不少的月光菇,还有一条冰海鱼,陈泽还是挺满意的,毕竟现在月光菇已经越来越少了,冰海鱼能够得到补充也算是不错的事情。

“这个是我的烤肉费,店长。”命运从怀里拿了一束花出来,很漂亮的花,上面点缀着一些闪闪发光的东西。

“这是..我的精心之作,是炼金物品,没什么用,但是很漂亮,并且也不需要你浇水什么的。”命运看陈泽有点懵,连忙解释了一下,不过他的心里也没有底气,不知道陈泽会不会收下这个东西。

“好的,谢谢。”陈泽点零头,然后把这花拿了起来,他准备把花放在二楼卧室,这样晚上应该很有情调。

送走了芙蕾梅亚三人,餐厅里终于迎来了一个短暂的休息时间,陈泽松了口气,然后就开始准备做中午饭了。

而另外一边,命运带着一份烤肉,纠结的要不要进香辛料炼金物品店,毕竟如果一个人突然拿着烤肉过来,还要你吃,是个人都会有疑惑的。

“罗伦斯先生?你站在我的店铺门口做什么?”赫萝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罗伦斯的身后,吓得罗伦斯差点没握住手中的烤肉。

“哈哈…那个..我只是来给你送个礼物。”罗伦斯尴尬的笑着,他刚刚分神了,甚至没注意到赫萝什么时候来的。

“礼物..吗?”赫萝看见了罗伦斯手上的袋子,里面散发着一股非常好闻的肉香。

“噗嗤~”赫萝忍不住笑了出来,她笑的很畅快,笑的罗伦斯也不由得傻傻笑着。

“罗伦斯先生~你还真是一个独特的人,我第一次收到烤肉做的礼物,不过我很喜欢。”赫萝推开了门,带着罗伦斯走了进去,这让罗伦斯笑开了花,看来今的进展很不错。

“奈亚拉,你在看什么?”哈斯塔好奇的看着坐在自己身旁正在研究炉石传的同伴。

“我在看爱情的萌芽。”奈亚拉笑了笑,祂刚刚一直关注着自己的三个信徒,然后就看见了罗伦斯和赫萝。

“哦?爱情?真是有意思的感情,我记得世界上很多人都在歌颂那种感情。”哈斯塔伸了个懒腰,穿着衬衫的祂把自己洁白的腹露了出来。

“凡人真是有意思的种族,起来那位呢?”哈斯塔揉了揉鼻子,继续玩着自己的魔兽。

“好像是去调查什么东西了,那个世界有着令祂都很有兴趣的东西。”奈亚拉扒拉着手机屏幕,然后把看见的卡牌全部复制到自己的眼睛里。

“我想去吃饭了,要不要一起去?”哈斯塔看着奈亚拉,站了起来,刚刚因为祂在副本里口吐芬芳,被踢出去了。

“行啊,我也想吃店长那里的料理了,顺便把这个初始版的炉石传给他带过去。”奈亚拉站了起来,点零头。

而奈亚拉的手上,正拿着一个黑色的雾团,里面有无数的灵魂在嘶吼着,饱受折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