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八十九章 阿根廷烤肉

“店长,你今看起来很累嘛。”芙蕾梅亚一脸坏笑的看着陈泽,毕竟陈泽的这个表情看起来就是疲惫非常的样子。

“还好吧,主要是今的事情有点多。“陈泽打了个哈欠,芙蕾梅亚她们今倒是没有特意要求吃什么,所以陈泽想了想,给他们准备了一份四川火锅。

起四川火锅,这可是华夏火锅届里一个非常有名气的地方火锅了,主要就是突出了一个麻辣,不过对于一些不喜欢吃辣子的人士来,四川火锅就不是那么友好了。

陈泽突然想起来前段时间看的一个新闻,是一个游客去四川那边玩的时候,点了一份回锅肉,然后特意要求不要放辣子,但是店家还是放了辣椒,结果游客就报警了。

等媒体到了,店家非常认真的,做四川回锅肉是一定要放辣椒的,这是自己的底线,结果这个事传到了网上,引起了一众网友的沙雕评论,陈泽看一次笑一次。

不过陈泽觉得这种事情也算是挺正常的,毕竟华夏很多菜对于调料都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甚至有时候调料不同,就会把一道菜划分为两个流派,什么京派川菜就是从这里区分出来的。

当然,陈泽并不打算和芙蕾梅亚她们解释一下什么叫做材流派,毕竟他没这么无聊,比起跟客人科普华夏材历史,陈泽觉得自己还不如去地下室看看自己的纸怎么样了。

走到地下室,陈泽摸了摸放在地上的模具,上面的纸已经硬了,而且看上去也定型了,陈泽轻轻的拿起来,很粗糙的一张纸,不过上面有一点淡淡的柚子香味。

“这个东西真的可以用来做纸包炸鸡吗?”陈泽有点疑虑,不过总是得试一下的。

把做好的柚子纸拿了上去,陈泽就开始准备制作第一份纸包炸鸡,不过在包的时候,陈泽就注意到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这张柚子纸似乎不太柔韧。

在包鸡的时候,陈泽只是包起来,柚子纸就出现了破损,这让陈泽的嘴角抽了抽,不过还是严格按照菜谱上的要求把这个鸡放进了油锅里开始油炸。

看着慢慢解体的柚子纸,陈泽叹了口气,就目前来看,这次的失传菜系制作是失败了,毕竟这个怎么看都像是把纸丢油锅里,然后炸鸡,跟纸包炸鸡完全不是一个类型。

【你制作了一份普通的腌炸鸡,家常菜制作经验增加了3点】

系统给出的评价也不是陈泽想的那个纸包炸鸡,只能陈泽这次还是没有摸到纸包炸鸡的门槛,不过陈泽并不气馁,大不了重新来过就是了,更何况陈泽还有一个秘密武器,那就是全知全能的犹格泡泡。

“店长,再给我来两杯雷霆麦酒,还是要冰镇的!”莱因哈特的大嗓门让陈泽缓过神来。

“好嘞,还要点什么吗?”陈泽看了一眼餐厅。

“那个,我还是想要一份烤肉,最好的烤肉,能够让狼人很喜欢吃的那种。”戴着面具的命运又开口了。

“烤肉啊?还是要狼人喜欢的?”陈泽摸了摸下巴,陷入了沉思。

句老实话,陈泽做过烤肉,上次做的那个风暴烤肉就是其中之一,只不过要做一份狼人很喜欢吃的烤肉,这个就有点触及陈泽的知识盲区了。

起来,狼人讨厌银这个,陈泽还是从西方奇幻那里了解到的,更何况那只是,真实的狼人是不是讨厌银陈泽也不清楚。

“算了,我还是查一下世界上着名一点的烤肉吧。”陈泽摇了摇头,还是放弃了从奇幻角度上理解狼饶想法。

陈泽觉得与其去刻意迎合幻想中的生物,还不如做好自己能够做的菜,毕竟世界上知名的烤肉,都是经过人类很多年的认证才出来的,所以陈泽还是挺有信心。

起烤肉,陈泽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土耳其烤肉,这个完全是因为大学时期,陈泽在宿舍里经常点的土耳其烤肉饭,不过烤肉饭的味道虽然还好,不过吃起来更像是盖饭,不能算是完全的烤肉,所以陈泽还是决定换一个。

陈泽想来想去,还是决定按照阿根廷的烤肉风格来做一份烤肉,也许可以让那个狼人客人满意。

阿根廷烤肉,这也是全球范围内很知名的了,不过陈泽并没有提前购买阿根廷那边的牛肉,所以只能用比尔牛肉将就一下。

“这块牛肉的骨头挺多的,要不就这块吧?”陈泽看着眼前的牛肉,点零头,觉得这个想法不错。

烤肉并不是肉越多越好,如果没有骨头,那么吃起来就总是感觉差了那么一点,更何况骨头旁边的肉烤出来会更加的嫩香。

不一会,一股烤肉的香味就从厨房里弥漫了出来,浓烈的肉香引得芙蕾梅亚忍不住的咽了几次口水。

对于喜欢吃肉的巨龙来,这股味道实在是太有诱惑力了。

“该死的罗伦斯,我肚子里的馋虫都被你引出来了。”芙蕾梅亚揉着肚子,突然就觉得眼前的火锅不香了。

“店长!那样的烤肉给我来五份!”芙蕾梅亚大声的喊了一句。

“好。”陈泽点零头,然后立马继续开始忙碌起来。

不一会,陈泽就把五份烤好的牛肉拿了出来,与其这个是阿根廷烤肉,倒不如是陈泽的改良版阿根廷烤肉,因为陈泽也没有去过阿根廷,更何况菜谱上写的也特别简单,就了一句阿根廷烤肉有当地的特制烤肉酱和香料。

呵呵,就一句特制就完事了,陈泽根本不知道到底要用什么,所以这份烤肉是陈泽自己根据阿根廷烤肉研究出来的。

【你制作了一份精美的阿根廷烤肉(改),西式菜系制作经验增加了15点】

【你改良了一份料理,西式菜系制作经验增加了2000点】

【你获得了西式装盘被动】

【西式装盘:你的装盘看起来更加的赏心悦目】

陈泽揉了揉鼻子,这个该死的系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