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三十八章 所以最硬的东西

“咳咳咳……拉芙拉……你在什么?”陈泽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觉得自己可能是因为太过激动,导致出现了幻听。

“我,你喜欢什么姿势?”拉芙拉又重复了一遍,这次陈泽听的很清楚,的确没有听错,也的确是这个意思。

“啊这……会不会太快了一点?”陈泽舔了舔嘴唇,他感觉自己的嘴唇有点干。

“啊?不快啊,不就是一晚上的事嘛。”拉芙拉轻轻的抱住了陈泽,在陈泽的胸口蹭了蹭。

“额……”陈泽有点懵,他现在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是晕乎乎的,本来以为自己最多上个三垒,而且估计还得花上几个月的功夫,没想到突然之间就要被拉芙拉本垒打了。

“这个东西可以增强你的体力,不过就是需要涂抹在身上,然后尽量保持一个姿势一晚上。”拉芙拉从怀里把一个瓶子拿了出来,冲着陈泽晃了晃。

“哈?”

“店长,怎么感觉你心情不太好啊?”贝蒂靠在墙上,好奇的看着陈泽。

“我没事,我没樱”陈泽嘴角抽了抽,刚刚真的是太尴尬了。

本来陈泽还以为自己今晚上就可以本垒打了,没想到是个误会。

还好拉芙拉不知道,然后上楼去学习了,虽然是学习,不过陈泽倒是知道,拉芙拉其实在看动画片,然后打算把动画片里那些卖萌的手法学过来,用在陈泽身上。

“也不想想,我是吃那一套的人么?”陈泽毫不在意。

“我真的超级吃那一套啊!!!”陈泽想起上次拉芙拉卖萌的表情,就有一种心动的感觉。

“对了,店长,这个世界上最硬的食物是什么?”贝蒂好奇的趴在厨房窗口处。

“食物?”陈泽愣了愣,这个问题还真的没有想过。

“如果不考虑异世界的食材话,那么最硬的应该是法……”陈泽皱着眉头,没有继续下去。

虽然法棍面包的确是一个非常硬的食物,甚至是可以用来防身,但是那毕竟还不是最硬的食材,传中苏联的一款面包曾经还可以打死人。

只不过这些食物还不是最硬的,毕竟拿着泡牛奶的话,还是可以让这些面包变软的。

可是世界上还真就有这么一款食物,硬度可以是傲视群雄了。

那就是柴鱼。

虽然名字叫做柴鱼,但是其实它本身并不是柴鱼,一般都是用鲣鱼制作出来的,需要经过一系列的工艺才可以制作成柴鱼。

而柴鱼的硬度也的确很强,用来跟木棍对砍,木棍也会折,而往往想要吃柴鱼,都是需要用刨子的。

“是柴鱼,我目前知道最硬的食物。”陈泽这次颇为肯定的点零头。

“那店长你知道用柴鱼可以做什么料理吗?”贝蒂一下子就来了兴趣,最硬的食物啊,怎么吃肯定是个很有意思的事情。

“一般都是用来熬高汤的,不过直接吃也是有的。”陈泽想到了自己以前逛街时候吃过的章鱼丸子,上面就有一些薄片,那个就是柴鱼片。

“店长~”贝蒂可怜巴巴的看着陈泽。

“想都别想,做起来不是很复杂,不过需要专门的器具,我现在可没买那个东西。”陈泽翻了个白眼,贝蒂这货最近越来越贪吃了,陈泽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招了个贪婪魔。

“诶……”贝蒂一脸的失望,她也听过章鱼丸子,但是没想到自己吃不了。

“实在是想吃的话,干脆做个最简单的柴鱼拌豆腐算了。”陈泽无奈的叹了口气。

“啊,卡密萨马!”看着又开始整蛊的贝蒂,陈泽嘴角抽了抽。

不过还是拿出了柴鱼,他之前买日式调味料的时候,就顺手买了柴鱼。

柴鱼拌豆腐并不复杂,柴鱼与其是主要调料,倒不如是辅助,跟章鱼丸子上的柴鱼片差不多。

陈泽做的很快,因为这道料理真的没有什么难度,所以陈泽打算尽快速战速决。

“师丈!我来啦!”元气满满的声音,陈泽一听这个称呼就知道是鸣人。

“鸣人,最近干啥去了,怎么这么久才来?”陈泽探头出来问了一声,贝蒂给他倒了一杯可乐。

“谢谢贝蒂姐姐!师丈,我最近在读忍者学校,感觉好无聊。”鸣人撇了撇嘴,这段时间他也到入学的年纪了,但是上课却很不自在。

“怎么了?你有魔法,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啊?”陈泽低着头,快速的切着豆腐。

“我是吊车尾,三代目老爷爷不让我用魔法,是要保密。”鸣人趴在桌子上,语气很不自在。

陈泽又开始切葱,豆腐放进了锅里。

“为啥不让你用?”陈泽有点好奇,虽然魔法这种东西的确很奇怪,也跟忍者世界格格不入,可是也不至于不让用吧。

“三代目爷爷,在我有自保能力前都不能用。”鸣人抱着可乐喝了一口。

“自保能力啊……”陈泽砸了咂嘴,按理,鸣人体内有九尾在,应该是自保没问题的。

不过想到以后忍界大战里的那些神仙,好像宰一只尾兽也不是什么太困难的事情,更不用还有宇智波带土了。

“鸣人,你想不想见见你身体里的朋友?”陈泽看着一无所知的鸣人,不由得笑了笑。

“诶?我身体里有朋友?”鸣人猛的站了起来,然后开始不停的在身上摸索着。

“别摸了,的确有一个,不过不是这么看的。”拉芙拉走了下来,温柔的笑着。

“老师!”鸣人开心的扑进了拉芙拉的怀里。

“好了好了,我带你去看看那个朋友。”拉芙拉摸了摸鸣饶脑袋,然后紧接着,就带着鸣人出现在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老师,这里是?”鸣人好奇的打量着四周。

“你朋友住的地方,见到没,这个铁笼子里就是你的朋友。”拉芙拉笑了笑,然后指向了对面。

鸣人接着就看见一只大狐狸正趴在地上,一脸纠结的看着自己。

“哇|狸!”鸣饶声音第一次出现在这个空间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