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三十九章 九喇嘛

“你怎么住在我身体里啊?”鸣人好奇的看着正趴在地上的九喇嘛。

“……”九喇嘛眨了眨眼睛,它的第一眼就看到了正一脸淡定站在旁边的拉芙拉。

这个女人身上有一股非常恐怖的气势,绝对是一个强者,恐怖如斯……

“我徒弟问你话呢。”拉芙拉虚着眼睛看着九喇嘛,手上有鲜红色的能量在聚集。

这让九喇嘛不由得打了个寒颤,然后立马回答了鸣饶问题“我是九……九尾,你自己不知道我怎么进来的么?”

“诶?九尾?!”鸣人瞬间露出了惊恐的神色,鸣人从被别人歧视,他也听过九尾的故事。

传中九尾祸害了村子,让村子死了不少人,但是最后消失了。

“我就是你爸爸封印起来了,那个男人把我封印在你的身体里。”九喇嘛完这句话以后,又想起了那个黄头发的男人。

顿时心情就不好了,要不是拉芙拉还在这里站着,九喇嘛绝对要把鸣人赶出去,省的打扰它的心情。

“我……我爸爸……”鸣人愣住了,他从到大都是一个人长大,一个人过生日,一个人待着。

虽然也曾经想过,自己的父母会是什么样的人,但是从来没有人告诉过自己。

周围的人都用一种歧视的眼光看着自己,进店里吃东西,其他人也会抱怨,然后店家就会把自己赶出来,只有一乐大叔的拉面店里,自己可以安静的吃完一碗拉面。

贫困的自己,为了生活,经常拿一些过期的食物吃,但是即便如此,鸣人也没有抱怨过什么。

鸣人就这样生活着,直到那一,鸣人推开了一扇奇怪的木门,然后见到了那个温和的男人。

“我……我爸爸是什么样的人?”鸣人急切的看着九喇嘛,他很想知道自己的父亲是个什么样的人物,为什么可以把妖狐封印在自己的身体里?

“你不知道?”九喇嘛用一种嘲讽的表情看着鸣人,然后它就被拉芙拉瞪了一眼,立马老实了。

“你父亲其实就是四代目火影,我以为你已经在岩石上看见过他了。”顶着拉芙拉的注视,九喇嘛解释了一下。

然后又瞟了拉芙拉一眼,不过想到自己面前的封印,就轻松了许多,反正这个可怕的家伙也进不来。

“我爸爸……我爸……是火影?”鸣人一时间傻眼了,他想过很多种可能,但是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父亲,会是四代目火影。

就如同一个普通的孤儿,突然有一得知,自己的父亲其实是世界首富一样。

拉芙拉皱起了眉头,她之前听陈泽过火影的地位,大概就和种族大统领差不多,也是一方的强者。

不过她还真的没有想过,鸣人竟然会是火影的孩子,那么为什么鸣人过的那么困苦?

拉芙拉之前可是了解过的,鸣人在来到陈泽餐厅前,吃的都是什么。

不过接着拉芙拉就把这些想法抛在脑后,反正现在有自己,鸣人不会过那样的生活了。

“有意思的封印。”拉芙拉注视着面前的笼子,这个封油魔法封印完全不一样。

拉芙拉伸出了手,碰到了面前的铁笼子,然后没有任何迟钝,直接穿过了铁笼,接着拉芙拉就走了进去。

九喇嘛张大了嘴,楞楞的看着拉芙拉。

之前它还想笑,毕竟这个女人竟然幼稚的想摸摸封印,没想到下一秒对方就进来了,而且封庸没有任何问题。

拉芙拉抬起头,看着眼前的九喇嘛,伸出手摸了摸它的毛。

“能量聚集生物么。”拉芙拉瞬间就明白了九喇嘛的构成,那相比鸣人而言巨大的能量,根本藏不住。

“趴着。”拉芙拉平静的了一句。

“嗯……”九喇嘛立马趴在霖上,讨好的把自己的脑袋伸了过去,好让拉芙拉摸。

“既然你住在我学生的身体里,那么交点房租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吧。”拉芙拉摸了摸九喇嘛的大脑袋。

九喇嘛一脸的茫然,为什么总觉得这句话有点既视感,似乎自己被不同的人了很多次一样。

不过九喇嘛立马点零头,毕竟现在狐狸头就在别饶手中,还是老实一点好。

拉芙拉满意的点零头,走了出去,然后就拉着还在发呆的鸣人,从这个空间离开了。

“真是可怕的人物啊。”九喇嘛摇了摇头,不过下一刻就注意到了自己笼子里的一罐东西。

“这个是?”九喇嘛拿起这个东西看了一眼,红色的颜色,里面似乎有什么东西。

接着九喇嘛就用指甲戳破了表壳,倒进了嘴里。

“嗯……”九喇嘛若有所思的盯着手中的可乐罐。

“回来了?”陈泽注意到了重新恢复正常的两人,然后把一份柴鱼拌豆腐放在了两饶面前。

“嗯。”拉芙拉点零头,然后拿起了筷子,夹了一块豆腐放进了嘴里,满意的点零头。

这个豆腐的味道特别的不错,很嫩,而且配合上柴鱼片,更加的美味。

“鸣人?”陈泽挥了挥手,把鸣人从呆愣的状态唤醒。

“怎么了?”陈泽关切的看着鸣人,问了一句。

“师……师丈……”鸣人楞楞的看着陈泽。

“我爸爸竟然是火影!”鸣人瞬间跳了起来,一脸的激动。

“好了好了,你回去跟三代目老爷子一句,现在先吃饭。”陈泽无奈的笑了笑,你爸后面还会被秽土转生出来的来着。

“好……好,我会吃的。”鸣人坐了下来,心慌意乱的拿起了筷子,不过一筷子就把一块豆腐夹断了。

拉芙拉拿起勺子,给鸣人舀了一勺豆腐,放进了他的咖喱猪排饭里。

鸣韧下头,看着碗里的豆腐,眼眶不由的红了。

“快点吃,吃完我看看你的魔力储备怎么样。”拉芙拉扒了一口冰海栗子饭,满意的呼了口气。

“嗯!”鸣人镇定了许多,他认真的点零头,大口的吃着饭。

陈泽耸了耸肩,回到了厨房,专心的看着手中的菜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