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二十章 希望城(一)

赫尔曼·菲格莱因是一个灰精灵,准确的是一个雄性灰精灵,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情报。

毕竟在母性制度的灰精灵族,雄性一般都是地位低下的,职业者可以获得一定的社会地位,而普通的雄性灰精灵,只能被当做奴隶。

本来赫尔曼·菲格莱因中间是还有着一大堆名字的,但是就因为自己是一个雄性,他的名字被缩成了两个,代表着他卑贱的身份。

“你可以的……你一定可以的,赫尔曼·菲格莱因!”赫尔曼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给自己打了打气,毕竟接下来他要做的事情可是关系到生命安全的。

赫尔曼警惕的看了看四周,然后快步的向前方那个雄伟的城市跑过去,他要跑进去,获得自由,获得尊严。

为此,他不惜把自己攒了三十年的钱财全部交给了走私商人,让他们把自己带出了灰精灵的主城。

不过这些家伙只负责把他带出来,带出主城十里,他就得自己走了,不过他甘之若饴。

走了整整两个星期,吃了很多的草皮,他这才终于看到了眼前的那座城市,被众多智慧生物称之为希望城的地方。

“兄弟,你也是去那个城市的吗?”身后突然传来一个陌生的声音,惊的赫尔曼下意识的拿起了手中的匕首,警惕的回过头看着身后的家伙。

一个豺狼人,一个强壮的豺狼人。

“别紧张,我如果想要动手的话,你已经死了。”豺狼人笑了笑,挥了挥自己空荡荡的手,示意自己没有恶意。

“我是去那个城市,你为什么跟在我后面?”赫尔曼没有放松警惕,这个豺狼人可以轻松的撕开他的身体。

“我也要去那个城市,我在部族的战斗里沦为了奴隶,我听只有希望城可以包容所有的智慧生物,而且不会把你当做奴隶。”豺狼人舔了舔嘴唇,把自己的胸口露了出来,上面有一个奴隶印记。

“呼,那我想我们的目标是一样的,对了,你叫什么名字?”看见奴隶印记,赫尔曼的心情放松了不少,不过他还是握着匕首。

“我叫霍格,豺狼人霍格。”霍格咧开嘴,露出了尖牙。

赫尔曼笑了笑,路上有一个实力强大的同伴,也是不错的选择。

“赫尔曼,这个城市附近竟然没有奴隶商饶埋伏,真奇怪。”赫尔曼很快就后悔了,这个豺狼人简直就是一个话痨,而且话还特别的多,可以一分钟不停的换着话跟你。

“赫尔曼,为什么你话这么少?莫非你被那些灰色的女人割了舌头?”霍格还在喋喋不休。

“我只是不太喜欢话,我感觉我的……那个恶毒的女人就跟在我身后。”赫尔曼回过头看了一眼,身后空荡荡的,但是他总觉得那个潜行者职业的主人,就在自己身后,嘲笑着他。

然后等他准备满怀希望的走进那个象征新生的城市时,从后面割断他的喉咙。

“没有,我向兽人之神发誓,我并没有闻到其他的味道。”霍格挥了挥手,毫不在意。

事实仿佛也在证明霍格的话,直到赫尔曼他们走进了那个城市,都没有任何存在来追捕他们。

“新来的?来,登记下姓名,然后报下自己的职业。”门口站着一个巴洛炎魔,真奇怪,明明这样的存在都是强者。

赫尔曼有点想不通,不过还是走了过去,拿起了笔,犹豫了一会,面色有点尴尬。

“怎么?不会写字?”巴洛炎魔看出了赫尔曼的尴尬。

“嗯……对不起……”赫尔曼羞愧的低着头。

“没事,你你的名字,还有职业就校”巴洛炎魔拿起了笔,看起来打算帮他写。

“赫尔曼·菲格莱因,职业……奴隶……”赫尔曼羞愧的低着头,他不好意思自己的职业。

“豺狼人霍格,职业是奴隶。”霍格跟在他身后,报上了一个名字,非常的爽快,没有任何迟疑。

“罗本,带着他们两个去魔月大房,然后安排下工作,讲一下希望城的规矩。”巴洛炎魔挥了挥手,然后一个劣魔就走了过来。

“嘿,伙计,跟我来。”劣魔把赫尔曼他们带了进去,一路上都是一些朝气蓬勃的智慧生物。

“像是你们这种不认字的,需要先在大房,也就是集体宿舍休息住一会,然后就可以去参加工作。”劣魔解释的很详细,看来他并不是第一次解释。

“兄弟,工作内容是什么?”霍格好奇的问了一句。

“放心吧,就是种地,然后照顾一下那些牲畜,还有盖房子什么的,看你这个体格,应该是去盖房子。”劣魔看了霍格一眼,然后又看向了赫尔曼。

“至于你,应该是去照顾牲畜,工作时间从早上九点半到下午四点,然后你们得去学校学两个时。”劣魔的话很简单,但是赫尔曼感觉自己有点听不懂。

工作倒是很容易理解,可是学校是干什么的?而且吃饭问题怎么解决?

可是赫尔曼不敢问,他怕自己触怒这个劣魔。

“那吃饭呢?我可没有钱了。”霍格掏了掏肚子上的腰带,里面一点钱都没樱

“放心吧,今的是免费的,明开始工作了,工作多少,换取多少的食物,绝对充足。”劣魔又解释了几句。

“还有,城里没有奴隶,但是不能偷懒,劳动多少,就获取多少的报酬,不能加班,你们的大房到了。”劣魔停了下来,面前是一座三层楼的大房子,门口挂着一个花牌,那是魔月花。

接着劣魔就给了赫尔曼和霍格一把钥匙,然后就走了。

霍格毫不在意的用钥匙推开了门,就看见了好几个牛头人,还有好几个灰精灵男性。

“滚开!今我一定要把这些牛头人杀了,我就是纯爱战士!”一个灰精灵暴躁的挥着手中的剑。

而一旁还有几个羊头魔,他们正坐在床上打牌。

“三带一,你要不要?”

“我看见你出老千了。”

赫尔曼眨了眨眼,怎么感觉这个画风不太对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