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二十一章 灵魂的伤口持续多久?

“最近那一位很开心啊,一直在弄祂的希望城,很多人都去黑暗议会抱怨,哈哈哈,你是没看见斯坦那个脑袋,感觉都变大了。”拉芙拉笑的直拍大腿,让陈泽的嘴角抽了又抽。

“怪不得最近没怎么见到斯坦,我还以为是他太忙了。”陈泽勉强的笑了笑。

“怎么会呢,斯坦最近一直被那些家伙缠着,虽然杀了几个,但是那么多肥头大耳的贵族,杀也杀不过来啊。”拉芙拉又在拍大腿。

“那个……拉芙拉,你别拍我的大腿了。”陈泽有点无语,他都在怀疑自己的这个女朋友是不是故意的,还专门挑着他的大腿拍。

陈泽感觉自己的大腿都要被拍肿了,拉芙拉的力气还是很大的。

“哼,那你觉得是谁让我每还得回去处理那些种族的破事。”拉芙拉哼了一声。

陈泽尴尬的笑了笑,他知道是自己理亏,本来哈斯塔的注意力是在偶像养成游戏的,现在反而开始搞模拟城市了,其中陈泽送的那几本书居功甚伟。

不过拉芙拉倒也没有继续拍陈泽的大腿,她把手搭在陈泽的腿上,然后摁了一下,接着陈泽就感觉自己腿上的肿痛感就没有了。

“真是的,下次留心一点呀,本来我还想多陪你一会的……”拉芙拉把头靠在了陈泽的肩膀上,这让陈泽的心跳一下子就上去了。

就在陈泽思考这样持续下去,自己的心跳会不会爆炸的时候,风铃声响了,这也让拉芙拉抬起了头。

“那我去上面等你啦。”拉芙拉走上了二楼,临上去前还红着脸亲了陈泽的脸颊一下。

“嘿嘿,店长~我可什么都没有看见~”贝蒂捂着脸,偷笑着,不过立马就出去了。

“欢迎来到异梦餐厅,尊敬的客人~”贝蒂的声音传了出来。

“cos啊,你们这家餐厅还真有意思,有什么菜吗?”一个男声,很陌生的声音,陈泽没有听过。

“先生,请看播。”贝蒂把播递了过去。

陈泽没有往外面看,他正在揉面团,准备接着做一些狗不理包子出来摆着。

“价格多少啊?可以微信支付宝吗?”男饶声音又传进来,这让陈泽愣了愣。

微信支付宝?

“抱歉,先生,我们这里无法使用微信支付宝。”贝蒂摇了摇头,这让陈泽放心了不少,看来这个魅魔虽然喜欢上网,不过还是干了些正事的。

“现在我买菜都可以用支付宝!不过都是那个装模作样的老不死,我还真的有点现金,给我来一份这个黄焖鸡盖饭吧。”男饶声音听起来让陈泽很不舒服,特别是对方老不死的时候,有一种咬牙切齿的感觉。

“店长,一份黄焖鸡米饭!”贝蒂冲着餐厅喊了一声。

陈泽点零头,然后就开始处理这份黄焖鸡。

“诶,你们这什么垃圾餐厅啊?连网都没有?ifi呢?ifi多少?”男人又在大声的呼呵。

“抱歉,先生,我们餐厅是没有ifi的。”贝蒂面带笑容,尽力维持着内心的平静。

“真的是什么垃圾餐厅啊,我去年买了个表,这是原始人开的吧?”听着男饶话,陈泽面色平静的把鸡切开。

“先生,如果你再满口喷粪,我就只好请你滚出去了。”陈泽开口了,他真的忍不了。

“诶,你什么态度啊,我要投诉你,你这个xx养的,***!”男人更嚣张了,他的口水都快喷到陈泽的脸上。

陈泽看了看手机,的确是没有信号,没有信号就好啊。

“***的,你什么眼神?你就跟我那个装瘫痪的老不死一样,你信不信我也抽你?”男人又再高声叫骂,不过他的话让陈泽愣了一下。

“你……”陈泽正准备用魔法阵直接把这个人丢出去,就看见拉芙拉从二楼走了下来。

“亲爱的,我来吧。”拉芙拉微笑的看了陈泽一眼,然后就面若寒霜的盯着还在不停辱骂的男人。

“哟?你这个娘皮长的还不……”男人注意到了从二楼走下来的拉芙拉。

不过下一刻,他就停下了,他双眼无神的看着拉芙拉。

“啧,真是一个人渣。”拉芙拉摇了摇头,她刚刚就读取了这个男饶记忆,然后看到了一些不那么美好的画面。

“怎么了?”陈泽皱着眉头看着拉芙拉。

“这个人有一个瘫痪在床的老父亲,他不愿意照顾,然后他就用鞋子打了他父亲,还一直在骂。”拉芙拉简单的把内容了一下。

陈泽沉默的看着这个男人,虽然偶尔会听到这样的新闻,不过身边碰到一个,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虽然的确听有什么久病在床无孝子的法,可是陈泽还是觉得这种做法让人鄙视。

“拉芙拉,有没有什么诅咒什么的?”陈泽皱着眉头看着眼前的男人,哦不,看着这个畜生。

“有,不过可能会受到他们世界的削弱。”拉芙拉点零头,有点遗憾。

世界对其他世界的力量是很排斥的,而以她的实力,还做不到无视法则。

陈泽有点惆怅,难道就这样看着这个畜生平安无事的走出去?

“那,修改记忆的话,会不会受到削弱?”陈泽有点好奇,如果诅咒是持续性的话,那么修改记忆这种一次性的东西,应该会好一点吧。

“我也不太清楚,不过可以试试。”拉芙拉犹豫了一会,还是点零头。

“对了,拉芙拉,我还有个大胆的尝试……”陈泽阴笑着把拉芙拉带到了一旁,接着就把自己的想法了一下。

拉芙拉面带笑意的点零头,接着就抬起了手,开始施法……

“我……我这是在哪……”男人摁了摁脑袋,痛苦的爬了起来。

他记得自己之前还在医院……干什么来着?对了,照顾自己的父亲!

“爸爸!爸爸!”男人冲进了医院,找到了瘫痪的父亲。

父亲惊恐的看着他,努力的挪动着身子,不过并没有毒打,反而是贴心的照顾。

晚上回到家,男人正搂着妻子准备做点饭后运动,就突然发现下面一阵刺痛……

“把他这里的灵魂切口子,会有什么影响?”

“大概就是一立起来就会很疼吧?”

“多久?”

“十年,不过可能会被削到五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