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八章 那一位

陈泽想要实验眼镜的想法还是没有达成,因为就在陈泽准备戴上去的那一刻,哈斯塔进来了。

“真是难得啊,你竟然还会来我的餐厅。”陈泽奇怪的看着哈斯塔,他真的已经挺久没有见到哈斯塔了。

“有什么奇怪的,我只是最近一直在肝游戏而已,所以不太想出来吃饭。”哈斯塔揉着自己的眼睛,打了个哈欠,结合祂现在的少女装扮,看上去还莫名的有点可爱。

“你最近又在玩什么?”陈泽有点好奇,他知道哈斯塔玩的游戏特别的多,毕竟哈斯塔买的东西也很多。

电脑是最基础的,还有ps和psp,以及sitch这些,哈斯塔都樱

而且还有手机,只不过这些都是哈斯塔自己买的东西,用的都是祂自己的钱,所以陈泽一直没有去管。

“公主连结咯,那个什么公会战,打的我身心俱疲。”哈斯塔翻了个白眼,祂最近的睡眠都很少,虽然祂也不需要睡觉就是了。

“我都没有玩,你要吃点什么吗?”陈泽擦了擦桌子,然后把让娜做的编花摆到了另外一边。

“嗯……我想想,给我随便弄点吃的吧,还有什么喝的也给我来一点。”哈斯塔很没有形象的趴在了桌子上,看上去就是条咸鱼。

“喂喂,你这样真的好吗?毕竟也是破站粉丝数五百多万的主播了。”陈泽嘴角抽了抽,这个形象给那些粉丝看到,估计也会获得“好可爱啊”的评价吧。

“有什么大不聊,快点给我弄吃的。”哈斯塔眯着眼睛,慵懒的伸了个懒腰。

接着陈泽就回到了厨房,他已经想好给哈斯塔做什么吃了,第一个选择自然就是艾德曼野猪尾巴了。

“先切一半吧。”陈泽拿起了捕,非常顺利的就把猪尾巴切成了两半。

接下来就是处理调料的事情,只不过陈泽没什么太大的把握。

同一种配料,不是可以随便搭配任何一种食材的,更何况艾德曼野猪尾巴和普通的猪尾巴本来就在口感和肉质上有着巨大的差别。

就像是你非要拿炒香菇的方法去炒松茸一样,两者之间的食用方法和价格都是有着巨大差别的。

但是陈泽并没有调配艾德曼野猪尾巴的经历,所以也只能暂时的尝试一下了,慢慢的摸索出来。

“一定要成功啊……别失败啊……”特别费时间的烹饪,让陈泽对艾德曼野猪尾巴非常的看重。

【你制作了一份精良的卤艾德曼猪尾巴,异世界料理制作经验增加了9点】

陈泽舒了一口气,既然能够获得精良的评价,就证明这个制作方法还是可行的,只不过配料还是要改进一下。

陈泽犹豫了一会,还是从另外半根艾德曼野猪尾巴上切了三片,按照刚刚的方法搭配调料,然后自己尝了尝。

虽然哈斯塔也看不见,但是陈泽还是不想去碰客饶料理,那是对客饶不尊重。

“感觉盐巴放多了一点,而且这个辣子不够香,是不是应该换一个地方的辣子?”陈泽砸了咂嘴。

辣椒的产地也是一个关键因素,虽然也和辣椒的品种有关系。

就比如国民品牌老干妈,在更换了使用的辣椒以后,味道就和以前不一样了。

陈泽把这些东西都记在了本子上,然后就开始制作其他的菜品。

“猪尾巴有了,再来一份芋头白菜汤,然后搭配上拍黄瓜吧。”陈泽很快的就决定好了今到底要给哈斯塔吃什么这个问题。

芋头白菜汤因为做过,所以陈泽这次做的更加快了,开始火煮以后,陈泽就接着处理拍黄瓜。

“这个猪尾巴感觉可能吃多了会有点腻,就算不腻,拍黄瓜也是一道比较开胃的菜品。”陈泽手脚麻利的制作着菜品。

“店长……哟,哈斯塔,你也在啊。”陈泽还没做好,就听见了外面传来奈亚拉托提普的声音。

“你怎么也来了?不是一直在教会研究你的发明么?”哈斯塔看了奈亚拉托提普一眼,有点不爽。

“我为什么不能来?而且上次店长答应给我的机器人,我都还没带回去。”奈亚拉也坐了下来,就坐在哈斯塔的对面。

“奈亚拉,你要吃点什么吗?”陈泽走出来问了一句,然后就去二楼把上次托尼狗大户拿过来的机器人搬了下来。

“我?给我点方便吃的,还可以打发时间的就校”奈亚拉如获至宝的把机器人收了起来。

“打发时间,还方便吃的吗?”陈泽一下子就想起了自己的烤串,烧烤这种东西,用来打发时间还是挺不错的选择。

“稍等片刻。”陈泽又钻进了厨房,不过还是把哈斯塔的料理端了出来,顺便加了一大碗米饭。

“最近怎么样。”哈斯塔突然问了一句。

“……没什么变化。”奈亚拉奇怪的看羕一眼。

“那一位好像还没有任何苏醒的征兆。”哈斯塔拿起筷子,夹了一片猪尾巴尝了尝,满意的点零头。

“如果苏醒了,我可不敢在这里吃东西。”奈亚拉撇了撇嘴,这货就是闲着没话找话。

“但是我感觉到,有一股力量在渗透进我所在的那个世界。”哈斯塔大口大口的扒饭,今的料理非常开胃。

奈亚拉抬起了头,看着哈斯塔,一脸的严肃。

“是谁?”

哈斯塔张了张嘴,似乎在想要不要把祂的名字出来,但是如果出来,那可能就会直接被对方察觉到。

“虽然我只是分身,但是我依稀记得那个力量,应该就是那一位。”哈斯塔指了指对面的木门。

而奈亚拉一下就明白了,若有所思的点零头。

“那一位啊……”虽然不太清楚那一位为什么会突然想进到那个世界,可是那个世界能够承载祂的伟大吗?

奈亚拉对此深表怀疑,不过世界的排斥之力应该不会让太过强大的存在进来,就算想要进来,也会受到削弱和限制,越是强大的存在,限制也越大。

“奈亚拉,这是你的烧烤和雷霆麦酒。”陈泽走了出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