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九章 睡前运动

“这个烧烤的味道不错。”奈亚拉慢悠悠的啃着手中的烧烤,这些东西的味道他还是挺喜欢的。

“就是造型奇怪了一点。”哈斯塔也点零头,祂也要了一份。

“感觉这个是动物的眼睛,不过吃起来味道还是可以的。”奈亚拉把羊眼睛拿了起来,一口咬了下去。

羊眼睛虽然是烤的,但是一口下去还是有爆浆的感觉,很符合人类的口味。

“那个事情你打算怎么处理。”哈斯塔拿起了一串鸡皮,这个烤鸡皮的味道真的很不错。

陈泽并没有把这个东西弄成那种焦脆的,而是略微有点软,不过这样吃起来的味道更棒,也更加的香。

“我怎么知道,再了那一位不还是没有来到那个世界么。”奈亚拉拿起雷霆麦酒猛的喝了一大口,冰镇过的雷霆麦酒口感更加柔和。

“不过也是最近这段时间的事情了。”哈斯塔把一块豆腐扒开,蘸上蘸水以后才吃了下去。

“到时候再吧。”奈亚拉摇了摇头,祂的东西吃完了。

“店长,这是我的餐费。”奈亚拉把一个蛋形的物体放在了桌子上。

“好的,奈亚拉,不过这个东西是啥?”陈泽从厨房里走了出来,好奇的把这个蛋拿在了手里。

冰凉的,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而且虽然只有鸡蛋的大,但是却非常的沉重,最起码陈泽很少碰到这么沉重的蛋。

“这个啊……这个是我发明的一个玩意,你打开就知道是干什么的了。”奈亚拉托提普笑了笑,然后站了起来,就走了出去。

陈泽疑惑的拿在手里,然后就看见这个蛋的中间有一个的按钮,估计这个就是打开的按钮了。

“这个东西里面有灵魂的气息。”哈斯塔瞥了一眼,然后把自己的雷霆麦酒一口气喝完了。

“灵魂的气息?”陈泽更加懵了,不过还是用魔法阵扫描了一下。

的确这个里面有一种很的生命体,但是陈泽不确定是什么东西。

“那我的餐费就给你这个吧。”哈斯塔从怀里也拿出了一个蛋,只不过这个蛋要比想象中的要大,一个蛋就有两个篮球那么大。

“不过我这个是食材,是无尽之海里一个大海龟的蛋,我顺手宰了那个海龟。”哈斯塔的十分轻描淡写。

陈泽嘴角抽了抽,也不知道那个海龟有多大,不过能有这么大的蛋,体型应该也不。

送走了哈斯塔,陈泽就默默的上了门锁,接下来他打算去看看奈亚拉给他的这个蛋到底有什么用处。

陈泽坐在自己的床上,他已经洗漱过了,也洗了脚,还顺便把袜子也一起洗了。

洗袜子的时候,陈泽就想起了一个新闻,是一个男人每都喜欢闻一下自己的臭袜子,然后就肺部真菌感染。

对此陈泽只能表示,有些人可能是有异味癖,就像陈泽喜欢闻爆竹爆炸后的那股火药味,但是喜欢闻臭袜子味道……

这个陈泽是真的没想到,只能人类真的是一种很神奇的生物。

陈泽心翼翼的摁了一下按钮,接着下一刻那个蛋就打开了,从里面飘出了一团球形的雾。

陈泽有点懵,一团雾?这是什么神奇的黑科技?

“哈喽?”陈泽挥了挥手,那团雾没有任何反应,就这样静静地漂浮在陈泽的面前。

“萨瓦迪卡?”陈泽又换了一个语言,不过还是没有反应。

但是在魔法阵的感应里,这个雾体的确是一个生命体,有着生命的波动。

“算了,下次再问问奈亚拉吧。”陈泽摇了摇头,然后就关上疗,他实在是太困了。

不过刚刚关上灯,陈泽就感觉到有点不对劲,因为卧室里还有光源。

陈泽转过身一看,就看见那团雾开始散发着柔和的光,光线并不刺眼,就如同月光一般,让人莫名的有点放松。

“改休息一下,去按摩吧……”陈泽伸了个懒腰,他感觉自己现在更困了。

这团雾简直就像是睡眠助手,沐浴着它的光辉,就会让人想要睡觉。

不过下一刻,陈泽就感觉自己的背后突然多了什么东西,接着就是力道非常适合的按摩。

陈泽回头看了一眼,就看见那团雾正飘在自己后面,然后那个按摩的感觉也更加的明显了。

捏肩捶腿,力度适合而且让陈泽的身体都更加的放松了,就连这些日子积累的疲惫都消散了不少。

“嘶……这个东西,真棒啊!”陈泽毫不犹豫的给出了好评。

第二早上,陈泽起来的很早,他精神饱满的伸了个懒腰,昨一个晚上都没有做梦,所以睡得也很好。

陈泽扭头看了看,那个蛋又合上了,而陈泽通过魔法阵的扫描,也可以看出那个雾似乎又回去了。

“这个简直就是失眠人士的福音啊,而且还自带大师水准的按摩手艺。”陈泽扭了扭脖子,洗漱过后就下去了,他得去拿下自己的食用级薄膜。

物流非常的快,虽然也有同城包裹的原因,不过陈泽还是比较满意的。

“的确挺薄,而且附带的产品合格证也让人很放心。”陈泽把箱子拿回了餐厅,然后就把里面的薄膜拿了出来。

接着陈泽下了餐厅正门的锁,飞快的按照自己预想的步骤,又做了三个包子,放进了蒸笼里。

【你制作了三份非常糟糕的狗不理包子(伪),】

陈泽愣了愣,接着就是一阵狂喜,他知道自己的猜测没有错,狗不理包子的制作方法的确是这样的。

陈泽拿出了一个狗不理包子,这个包子很烫,陈泽连忙吹了好几下,这才慢慢的咬了一口。

一口咬下去,先是一点点面的味道,因为陈泽做的这个包子皮非常的薄,所以下一刻就感觉到了一股烫烫的汤汁流了进来,陈泽连忙张嘴把汤汁吐了出去,刚刚出蒸笼的包子还是太烫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还有一股怪怪的味道,影响了口感,陈泽明白,应该是食用薄膜的原因。

接下来,就是找到用来替代薄膜的东西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