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九章 皮卡丘的千层套路

“今要吃点什么呢?智。”陈泽把头巾系了上去,然后看向了坐在一旁的智和皮卡丘。

当然,还有智身后的那个宝可梦–鬼斯。

“我想想,今就来一份店长你的特别推荐料理吧,皮卡丘的话……”智看向了皮卡丘,他很尊重自己宝可梦的想法,所以一般都是让皮卡丘自己选择。

“皮卡,皮卡~”皮卡丘大声的回应着智的话,然后智立马点零头。

“那就麻烦店长给皮卡丘准备一份蛋包饭吧。”看着一脸认真的智,陈泽感觉自己有点头秃。

他很好奇,就连奥术智慧这种不讲道理的魔法都没办法翻译皮神的话,智是怎么听懂的?

难不成这是超级真新饶被动效果吗?

“那跟在你们后面的那个,要吃点什么呢?”陈泽看着智,鬼斯一直跟在智的后面,而智似乎没有给鬼斯点吃的想法。

“诶?跟在我们后面?”智疑惑的转过了头,然后就看见了大眼睛的鬼斯,正直直的看着他。

“哇!”智叫了一声,不过迅速的冷静了下来。

“这不是之前碰到的那只鬼斯吗?你怎么会跟着我们?”智很惊讶,他还真的没有想到鬼斯会跟着自己和皮卡丘。

“皮卡皮卡!”皮卡丘也好奇的看着鬼斯。

“那个……我也不太清楚鬼斯吃什么,所以就麻烦店长随便做点什么了。”智有点尴尬。

陈泽笑了笑,也没有在意,鬼斯的话陈泽还真的记得不太清楚,毕竟这个宝可梦在进化到最终形态之前,是属于那种经常碰得到的类型。

不过鬼斯的最终进化形态耿鬼,是一个人气比较高的宝可梦,而陈泽以前也喜欢培养耿鬼做为自己的幽灵属性宝可梦。

“不过我记得鬼斯应该是幽灵加毒属性的宝可梦吧……所以刚刚我才闻见了一股隐约的甜香味?”陈泽有点迟疑,他在思考要不要把鬼斯束缚起来。

这倒不是陈泽打算把鬼斯收服了做宝可梦,虽然陈泽有一个空的精灵球,但是陈泽觉得养宝可梦对于自己来是一个麻烦的事情。

而且陈泽心理上更倾向于养一只拉鲁拉斯,然后把她培养成沙奈朵。

陈泽是有点担心,身体构成类似瓦斯的鬼斯,如果进了厨房,会不会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算了,只要不进厨房就校”陈泽摇了摇头,鬼斯毕竟是自己经常会培养的宝可梦,所以还是有点好感的。

所以陈泽记得耿鬼似乎是以灵魂为食的,不过陈泽这里似乎还真的没有灵魂类型的食材,所以陈泽只能先招待智了。

“让我想想,今的店长特别推荐套餐啊……”陈泽摸了摸下巴。

店长特别推荐这个套餐,基本每是什么,完全取决于陈泽自己,所以自由度很大。

“那就来一份红烧肉米饭,加上番茄炒蛋,最后再来一份巴菲做为收尾吧。”陈泽满意的拍了拍自己的手,然后就开始制作属于智的料理。

贝蒂看着鬼斯,这个家伙有点眼熟,这倒不是游戏的那种眼熟,而是贝蒂对这种类型的存在很眼熟。

幽灵性质的存在啊……

贝蒂一瞬间就想起了死亡女妖,夺魂者这些响当当的负位面种族生物。

不过这个家伙的能量实在太低了,灵魂能量过低的幽灵生物,是很难存活下来的。

贝蒂觉得这个家伙,在负位面估计活不过三,就会被其他灵魂生物吞噬。

鬼斯抖了一下,它看着贝蒂,下意识的往智身后缩了缩,因为它觉得对方的眼神不太对劲……

“贝蒂,进来端菜。”陈泽把一枚荔枝放在了巴菲的顶端,然后拍了拍手,就开始接着准备给皮卡丘做一份蛋包饭。

“起来,这次是做普通的蛋包饭,还是爆浆的蛋包饭呢?”陈泽迟疑了那么一秒,还是决定做一份普通的蛋包饭。

毕竟上次做的就是爆浆蛋包饭,虽然这样看上去视觉效果不错,不过皮卡丘可能更加喜欢普通的蛋包饭。

“啊~店长的厨艺一如既往的好啊~”智满足的赞叹了一句,这个番茄炒蛋的味道真不是盖的。

番茄炒蛋这道料理,智当然是知道的,可以是一道对新手也比较友好的料理。

只要你不是新手到把一个番茄和鸡蛋直接丢进去炒,基本都可以做的让人吃的下去。

但是陈泽的这份番茄炒蛋和智以前吃的有些不同,味道完全的包容在了一起,酸酸甜甜的滋味,让智连着扒了好几口饭。

而且红烧肉不同于那些清淡的料理,一口下去满满的肉汁还有浓郁的口感,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以及巴菲上的那个白色果肉,也可以是相当的美味了,在水果里也可以是很棒的类型。

“皮卡丘,你的蛋包饭,慢用哟。”贝蒂笑眯眯的把蛋包饭放在了皮卡丘的面前,然后给皮卡丘递了一瓶番茄酱。

然后又揉了揉皮卡丘,这才心满意足的放开了手。

“皮卡~”皮卡丘放了一大堆番茄酱,吃的一脸幸福。

鬼斯好奇的飘到了皮卡丘的身旁,然后看着皮卡丘吃东西。

“……皮……皮卡?”皮卡丘实在受不了鬼斯的眼神,最终还是迟疑的把蛋包饭推出来了一点。

然后贝蒂就看见鬼斯用舌头舔了一下那个蛋包饭,接着难吃似的呸了两口。

“皮卡丘!”皮卡丘愤怒了,这可是自己的蛋包饭!而且还撒了这么多自己爱吃的番茄酱!

但是现在呢?被鬼斯舔了一下,皮卡丘看着明显的口水痕迹,完全的不想吃了。

这家伙搞我啊!

皮卡丘内心就是这么想的,要知道他可是特意给鬼斯弄了一点蛋包饭的,但是这家伙……竟然直接舔自己的?

“诶?皮卡丘,你别生气,我再给你买一份。”智连忙站了出来。

“皮卡!”皮卡丘准备使用十万伏特。

“两份!”皮卡丘准备使用电击。

“三份!不能再多了!”

“皮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