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八章 跟药王学基本功

“喂喂,还真的没有想到,像你这种操作那么生疏的厨师,竟然能够做出来这么美味的料理办蛋!”幸平创真不忿的吃着魔幻麻婆豆腐,然后又舀了一大勺。

哪怕到了现在为止,幸平创真还是没有搞清楚,为什么这个麻婆豆腐会发光?

这简直不科学,就算在远月学院,他也没有吃过这么独特的料理,会发光的料理。

这是什么新的科学技术吗?幸平创真只能联想到这里了,其他的他暂时还没有什么想法。

“你做的麻婆豆腐也很好吃啊,明明是一样的豆腐,但是为什么你做出来的豆腐就感觉要更加嫩滑?”陈泽也由衷的赞叹了一句。

这个因为放的时间长零,导致有点老的豆腐,硬生生被幸平创真做出来嫩滑豆腐的口福

而且药王不愧是药王,不得不他的实力也是可以的,只不过和当家刘昴星这样的存在比起来,还是逊色了不少。

不过也是非常棒的厨师,陈泽觉得幸平创真已经可以做一个大厨了,还是一流的那种大厨。

“幸平啊,你你现在才进一个叫做远月学院的地方?”陈泽和幸平创真坐在一旁喝着茶,然后陈泽好奇的问了一下幸平创真的时间线。

“你叫我创真就好了,我那个老爸是去曼哈顿开餐厅了,所以就把我丢到这种地方咯。”幸平创真喝了一口茶,惬意的呼了一口气。

“那你觉得那个学校怎么样?”陈泽有点好奇。

远月学院,这是食戟之灵的主要登场地方,有着毕业率不足百分之十的法,属于完全的精英教育,而且地位很高。

“嘿嘿,我刚刚开始还以为就是那种,老爷爷颤巍巍教导我们做材地方,结果一进去,才发现不是啊,不过我可不会输给那些连客人都没招待过的家伙。”幸平创真伸了个懒腰,今又在琢磨厨艺,还继续磨炼了一下基本功。

“这可不一定。”陈泽似笑非笑的看着幸平创真,别的不多,最起码以幸平创真现在的厨艺,远月十杰都还干不过。

本来陈泽一直以为主角是不会输的,直到看见那个神之鼻,所以能够打破主角的果然都是挂壁吗?

“你这里客人有点少啊。”幸平创真看了看四周,到现在了,他也没有看见有第四个人进来。

“因为我这里是异世界餐厅,所以传送门的开启时间,还有开启了有没有客人能过来,都是个问题。”陈泽不是很在意,反正客人是会来的,只是个时间问题罢了。

“你们这样的餐厅,应该会有一些比较稀奇古怪的食材吧?”不愧是你啊,在别人更关注其他异世界的时候,幸平创真想到的却是食材,这是厨师的通病吗?

“是有一些,比如这个东西。”陈泽直接带着幸平创真就去厨房了,有幸平创真这个家伙在,也许能研究出一下新的料理?

然后陈泽就给幸平创真看了看自己那个会自动供货的触须,还有月光菇,以及冰海鱼这些比较稀有的高级食材。

“真是……美丽的食材啊……”幸平创真抚摸着冰海鱼的鱼鳞,这个东西比他见过的所有鱼都更要特别。

更何况陈泽还跟他了一下冰海鱼的一些特性,还有食用起来的味道。

“可以卖给我一条吗?”幸平创真抬起了头,一个厨师看着如此珍惜的食材还不心动,那才是不正常的事情。

“这个鱼价格很昂贵。”陈泽直接开口了,因为他觉得幸平创真不是那种喜欢拐弯抹角的人。

“那个,大概需要多少钱?”幸平创真有点囊中羞涩,虽然他爸每个月都会打一次可观的生活费过来,但是他也很清楚,这种鱼类的价格都是文数字。

“抱歉,因为是异世界餐厅,所以货币基本是不值钱的,我们支持通过食材,或者知识来付账。”陈泽摇了摇头,他要日元和美刀也没有用啊。

金条这些就更不需要了,如果没有合理的来源,陈泽卖都卖不出去。

“食材和知识吗……”幸平创真有点苦恼,食材的话,陈泽这里基本什么都有,也不需要自己来提供。

知识的话……

幸平创真突然就想起来,之前做材时候,他就注意到一个问题,那就是陈泽的基本功,可以用不堪入目来形容。

放在远月学院,是要被老师骂到狗血淋头的程度。

“我可以教你基本功,因为我看你的基本功很有问题,而且还可以教你一些买材常识。”幸平创真丢出了自己的筹码,然后陈泽十分爽快的同意了。

本来陈泽是有报一个厨师学校的,但是因为最近的事,厨师学校已经倒闭了,学费退了一半。

而陈泽又不想像以前一样,花一个白的时间去学习,最主要的原因还是陈泽现在的厨艺还是有进步的,除非有名师指点,不然很难快速取得进步。

而幸平创真自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幸平创真现在还不是以后那个厨艺大佬,但是他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

更何况幸平创真的老爸还是一个真正的大佬,所以陈泽觉得这个交易还是挺划得来的。

然后陈泽就送走了幸平创真,对方抱着一条冰海鱼兴冲冲的出去了。

“店长,这个客人好像没点菜诶。”已经换了一套衣服的贝蒂悠悠的来了一句。

“没事。”陈泽摆了摆手,贝蒂刚刚可没有听见他们的对话内容。

然后陈泽正准备回厨房去看看自己的艾德曼野猪尾巴,门就被推开了,然后陈泽就看见了超级真新人。

“皮卡,皮卡丘~”当然还有电过阿尔宙斯的皮神。

“智?”陈泽有点欣喜。

上次智过来,给了他大奶罐的牛奶,还给了他一个空的精灵球,也不知道这次带来了什么。

然后陈泽就发现智的背后跟着一个紫色的气团,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的看着他。

这个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