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章 生日快乐

陈泽忙的飞起,这倒不是陈泽打算送外卖,而是因为陈泽得给拉芙拉准备一下生日宴会。

“生日……生日……生日宴会要准备什么来着?”陈泽愣了一下,有点懵。

陈泽是一个不太擅长社交的人,一方面是陈泽懒得去维护自己和朋友之间的交际,另外一方面也是陈泽不太喜欢交际。

而这就导致了一个问题,以前读书和同学过,工作了和同事过,陈泽一般都是去吃个饭,然后唱个歌啥的。

但是现在……给自己女朋友过生日,这可能是陈泽的头一次,所以陈泽有点不明所以,有点手足无措。

“让我想想……冷静……嗯,我要冷静。”陈泽深呼吸了几口气,然后拍了拍自己的脸。

蛋糕,是肯定要的,不过陈泽不打算做普通的奶油蛋糕,感觉那样没什么意思,陈泽打算直接做一个大点的星空蛋糕。

“边做边想吧。”陈泽晃了晃脑袋,然后就把星空蛋糕需要的材料拿了出来。

“月光熊的肉也要没了,看来等下次斯坦来了,得让他给我一点月光熊肉。”陈泽把这个事情记在了本子上,然后就开始处理星空蛋糕。

因为有着成功经验,所以陈泽这次做的很快,一边做一边想着生日宴会要准备的东西。

“再来一份烤鸭吧?把烤鸭留给拉芙拉一只,然后肥宅快乐水是肯定要的,彩纸这些呢?”陈泽有点纠结,不过还是很快的想好了今到底要制作什么东西。

陈泽把星空蛋糕放在一旁冷却,然后就上了正门的锁,他要出去给拉芙拉买点装饰品。

不一会,陈泽就买了一大堆东西回到了餐厅,然后在餐厅的正门口处放了两个气球,还有两排玫瑰花,接着就上二楼去了。

忙碌了整整一个时,陈泽这才算是对自己的作品满意了一点,接着陈泽就下了锁,顺便摁了一下拉芙拉留给他的魔法晶石。

陈泽深呼吸了几下,但是心脏还是跳的很快,他有点期待拉芙拉进来时的样子。

不过在此之前,陈泽还是先把星空蛋糕给准备好了,樱桃味的可口可乐也已经冰好,陈泽还特意切了一些水果,摆成了一个果盘。

然后陈泽开始制作给拉芙拉的东西,这是他特意准备的。

“店长,我……诶?今是什么日子呀?”贝蒂推门走了进来,陈泽刚刚提起来的心又松了回去。

“今是拉芙拉的生日。”陈泽解释了一下。

“啊咧?拉芙拉大饶生日?那我该送个什么啊……”贝蒂有点头秃,她现在全身上下唯一值钱的,就是拉芙拉大人给她的发饰。

总不可能把别人送给她的东西又送回去吧?那样的话,贝蒂感觉自己还不如去死一死。

“没事,我估计拉芙拉也不会在意。”陈泽摆了摆手,拉芙拉可是个名副其实的富婆。

“哟,今什么日子啊?”门又被推开了,托尼斯塔克走了进来,他的身后还跟着一个机器人。

“先生,今是复活节。”机器人开口了。

“托尼先生,今是我女朋友的生日,你要吃点什么吗?”陈泽笑着走了出来,而贝蒂则跑上二楼洗澡换衣服去了。

“啊哈,那你准备开个派对吗?”托尼一下子就有了兴趣,陈泽的女朋友,他当然知道,那个强的可怕的萝莉。

不过萝莉并不太符合托尼的猎艳要求,所以托尼还是对贝蒂更加有兴趣。

“不了吧,就打算弄个正常点的生日宴会。”陈泽摆了摆手,派对什么的,陈泽觉得拉芙拉也不会喜欢。

“这样啊……那我就送上一个这个礼物吧。”托尼摸了摸下巴,然后从身后的机器人身子里拿出了一个箱子。

“不用了,不用了。”陈泽立马客套了几句,毕竟托尼是自己的客人。

“这个也当餐费啦。”托尼不在意的把箱子和机器人一起推了过来。

“这个是?”陈泽接过了托尼的箱子,有点疑惑。

“哈哈,我的马克型战甲,可以自动调节,匹配你的身形。”托尼很得意,这可是自己成为钢铁侠的必要因素。

“那……就谢谢了。”陈泽有点无奈,这个东西给拉芙拉感觉不太适合。

“唉,一想到刚刚来你店里的时候,你还是个单身狗,然后转眼之间,你就要结婚了。”托尼感慨的拍了拍陈泽的肩膀。

“爷的青春结束了。”贝蒂一边着,一边从二楼走了下来。

“贝蒂~今一起约个会吗~”托尼一下子就转移了目标。

陈泽嘴角抽了抽,听贝蒂这语气,老青结工了。

不过陈泽也乐得清闲,他把机器人带进了厨房里,这个东西是要交付给奈亚拉托提普的。

“亲爱的,你找我……嗯?”拉芙拉走了进来,她穿着一身血红色的衣服,还有同样血红色的鞋子。

陈泽连忙从厨房里面走了出来,拿着一捧玫瑰花,递给了拉芙拉。

“拉芙拉……生日快乐!”陈泽有点紧张,脸也有点红。

“哇哦,没看出来你们的店长还是个纯情男孩。”托尼和贝蒂在一旁吃瓜。

“拉芙拉大人今真漂亮。”贝蒂赞叹了一句,然后怪异的看了托尼一眼。

这货是不知道拉芙拉大人可以听得到吗?还是故意的?

拉芙拉没有理一旁的托尼和贝蒂,她整个鬼都惊呆了。

“今……”拉芙拉有点愣神,实际上她已经很久没有过生日了,毕竟如果每年过一次,她可能会烦死。

“这是我送你的礼物。”陈泽从怀里掏出了刚刚他特意做的东西,递给了拉芙拉。

拉芙拉接了过来,这是一朵花,一朵用冰雕琢出来的花,虽然很粗糙,也不怎么漂亮。

但是……拉芙拉心翼翼的握在手里,这是她曾经和陈泽过的,代表希望的花–拉芙拉。

“我……我手工不怎么好……所以虽然很努力,但是雕琢出来的,也不怎么好看……”陈泽慌乱的解释着。

然后陈泽就不出话了,拉芙拉吻住了他的嘴唇。

甜甜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