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一章 拉芙拉的生日

“哇哦~”贝蒂赞叹了一声,这还是第一次见到拉芙拉大人直接亲店长,这突然就让贝蒂有一种明悟。

“这大概就叫姨母笑?”贝蒂摸了摸自己的脸,的确笑的很开心。

“酷~”托尼斯塔克也来了一句,然后手忍不住的摸了下自己的手机。

“虽然明明知道这一位只是外表萝莉,但是为什么我老是克制不住冲动想要报警呢?”托尼猛的摇了摇头。

“呼……拉芙拉,你先坐一下,我给你拿蛋糕。”陈泽也没有想到拉芙拉会这么直接的吻上来,猝不及防之下,陈泽感觉自己的呼吸都不顺畅了。

“好~”拉芙拉笑着把陈泽送给她的花,收进了自己的魔法空间口袋里。

托尼看着这一幕,虽然已经看过好几次了,但是还是很惊讶,这种空间技术,已经不知道领先地球多少年。

虽然托尼也明白,这个不是科学,而是魔法。

陈泽舔了舔嘴唇,拉芙拉的嘴唇很甜,有一股水果的清甜味,一想到这里,陈泽就有点脸红。

不过他还是把精美级别的星空蛋糕拿了出去,放在了拉芙拉的面前。

这个蛋糕,陈泽用了四个普通星空蛋糕的材料,所以显得也特别的大,放在桌子上还晃动了一下。

“真漂亮……”贝蒂更加痴迷了,这么大的一个星空蛋糕,看上去就特别的瑰丽。

“这个蛋糕在发光?”托尼发现了其中的问题,这个蛋糕跟自己吃的那些蛋糕都不一样。

“这个是你给我做的吗?”拉芙拉开心的看着陈泽,陈泽点零头。

这个蛋糕当然是陈泽给拉芙拉特写的蛋糕,并且还被获得了一个附加属性。

【精美的星空蛋糕获得了甜蜜效果】

又是一个没见过的特效,不过陈泽大体上可以猜到这是什么特效,毕竟甜蜜这种词汇还是很好理解的。

“托尼先生,你要吃点什么吗?”陈泽看向了托尼斯塔克,毕竟这个也是客人。

“那个,哈哈~我改再来~”托尼打了个哈哈,他本来是想吃点东西的,不过看到拉芙拉不经意之间的眼神,就果断的选择了溜之大吉。

“店长~我想起来我还要去抓巨大化的宝可梦,所以我也改再来啦。”贝蒂也迅速的溜了出去。

陈泽嘴角抽了抽,不过这样也好,毕竟是一年只有一次的生日,陈泽觉得跟拉芙拉一起过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陈泽默默的上了锁,不然待会估计还会有客人进来。

“拉芙拉,你等我一下,我去给你拿别的。”陈泽走进厨房,把两只烤鸭全部砍了,然后拿了出来。

“这个是?”拉芙拉嗅了嗅,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好闻的油脂香味。

“这个是我做的烤鸭,味道很不错的。”陈泽颇为得意,这个烤鸭可是他精心制作的料理。

“我家亲爱的做什么都好吃~”拉芙拉靠在了陈泽的肩膀上,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陈泽。

“那个……我们来吃一下吧。”陈泽有点慌,拉芙拉的眼神太直接了。

“亲爱的,我家里有一个家训。”拉芙拉凝视着陈泽的眼睛。

“诶?什么家训?”陈泽拿着刀,他打算把星空蛋糕切开来吃。

“就是呀~”拉芙拉凑到了陈泽的耳边。

“凡是我们家族的女性成员~在二十五之前,都必须有个孩子诶~”拉芙拉轻轻的咬着陈泽的耳朵。

陈泽目光呆滞的看着眼前的星空蛋糕,就连切到一半的刀都停下来了。

拉芙拉是什么意思?

陈泽有点懵,这让他想起自己以前过年回家的时候,家里的长辈总会问自己。

“什么时候找女朋友啊?”

“工资怎么样啊?”

“什么时候给你爸妈抱孙子啊?”

往往这个时候,陈泽都特别想用网络上的办法回怼过去,但是毕竟是关心自己的长辈,陈泽也没办法。

所以,拉芙拉这是在催着自己跟她生孩子吗?

那问题来了,吸血鬼和人类之间有没有生殖隔离?

如果真的有了,那么到时候生下来的孩子要叫什么名字呢?

自己是华夏的传统形式,而拉芙拉似乎是西方的名字,那么要不要中西结合一下?

生下来以后,孩子的户口又该落在哪里?自己怎么和拉芙拉领证?孩子的教育问题又该怎么办?

拉芙拉挥了挥手,陈泽在发呆,不知道在想什么。

“亲爱的?”拉芙拉又挥了挥手,这才把已经想到孩子以后工作问题的陈泽唤醒了过来。

“啊?没事没事。”陈泽摇了摇头,生孩子啊……

然后陈泽手一抖,就把蛋糕切歪了。

“噗~你不用担心,我们还得先结婚呢~我可是对结婚仪式很挑剔的~”拉芙拉拿起了陈泽切好的蛋糕,咬了一口。

很好吃,而且一口咬下去,就有一种从心而生的甜蜜福

“好啊。”陈泽点零头,结婚嘛,在生孩子之前,看来自己还是有时间慢慢想的。

“拉芙拉,你来尝尝这个烤鸭,味道特别棒!”陈泽从厨房里拿出来两碗白米饭,递给拉芙拉一碗。

“真的诶,亲爱的厨艺真是越来越好了。”拉芙拉惊喜的看着陈泽,这个烤鸭的味道可以是非常的好吃,在拉芙拉吃过的众多肉类里。

除了贝龙肉,没有任何一个其他的肉类能跟这个烤鸭相比。

“对了,拉芙拉,这个是托尼送你的生日礼物。”陈泽把箱子拿给了拉芙拉。

“这是什么?”拉芙拉好奇的摁了一下箱子中间的按钮。

然后一个女版的钢铁侠就站在了陈泽的面前,不过身高还是拉芙拉的身高,所以看上去有点奇怪。

“很有意思的玩具。”拉芙拉又解开了装甲,接着就把这个玩具放进了自己的魔法空间口袋里。

“亲爱的,你看上去很喜欢?”拉芙拉注意到了陈泽的眼神。

“还好啦~”陈泽笑着摆了摆手。

钢铁侠,如果是在有这家餐厅之前,陈泽肯定非常有兴趣,但是现在,陈泽对拉芙拉更有兴趣。

Back to Top